谢谢妈妈2
我像一棵小草,妈妈像一阵春雨。她,用自己滋润了我,让我茁壮成长。
——题记
那天下午,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书。
突然,妈妈打开我房间的门,告诉我:“我帮你买了一些课外辅导书,你以后每天做一些,这样可以……”
“不行!”妈妈还没说完,我就打断了他,“我才不做什么课外辅导书呢。浪费时间!”
“这怎么是浪费时间呢?非但不会浪费时间,还能学到更多的东西啊。”妈妈说完,把手里提的一大袋子书放在我的书桌上。
“哼!那我今天晚上就不吃饭了!”我恼火地说。
“别闹了。我一会儿就去煮饭。”妈妈走出房间,关上了门。
“你不相信,我偏要让你知道我的决心。”听着妈妈远去的脚步声,我不服气地想。
晚饭煮好了,妈妈叫我出去吃饭。
我锁上门,开始绝食。妈妈敲了半天门,没有得到回应。“你现在不吃,半夜可别喊饿!”她生气地说。
“我已经下定决心了,怎么可能会喊饿?”我轻蔑地说。“反正一个晚上不吃饭又不会饿死,怕什么?”我鼓励自己。
虽然我的肚子在不停地大声抗议,我还是坚持到了十一点。
“哎哟!”我倒在床上,已经没有爬起来的力气了。
呀!我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偷吃。现在已经十一点,妈妈应该已经睡着了。现在出去偷吃一点东西,不就行了吗?我为自己的好办法洋洋得意。
我留到房门口,左顾右盼:没有人,过道上也是一片黑暗。嘿嘿。
我小心翼翼地摸到餐桌前。“咦?饭菜怎么会是热的?”我有些疑惑不解,“不管那么多了,先填饱肚子再说。”我狼吞虎咽起来。
轻轻地拍着鼓胀的肚皮,我仔细的回想着今天的事。
“其实妈妈也是为了我好,我真不应该和她赌气。她为我的成长付出的代价多么多啊!下次,我一定不能这样了。妈妈,谢谢你。”我自言自语地说。
话音刚落,我身后传来一阵“哈哈”的笑声。我扭头一看,是妈妈。
糟糕,中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