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妈妈4
在漫漫人生之旅中,总有一个人当你在生活、学习上束手无策时在你身边支持着你,鼓励着你,关心着你,她无私倾献着自己所有的爱却不求任何回报,她就是妈妈。时间荏苒,岁月不复返,我也一样,伴随着妈妈的爱,我一天天地长大了。
推开记忆的匣门,与你在一起的场景,如芬花,飘绕在我的脑海之中,挥之不去。那夜,月光散落在广阔的大地之上,多了番宁静,我依偎在妈妈的怀中,彷若一位乖巧无疑的婴儿般;尽情汲取妈妈的温暖与爱意,在我生病的时候,不管是白天还是黑夜总是您第一时间不顾一切地抱我去看医生;在我上学时,您总是把一个干净的苹果放到我的书包里;在我不开心的时候,您总是第一时间安慰我……
这些些记忆篇章,都无时不唤醒着我,想到这,我的心中不由自主的想对您说声谢谢。
那一天,我带着哭腔回到了家,一跨进家门我就忍不住哭了起来。因为我的朋友又不和我玩了,我感到非常伤心。妈妈连忙抱着我,说:“宝贝,别哭,发生什么事了?”我委屈地回答道:“杨淇婷又不和我玩了,她和其他同学玩去了,没有人和我玩……”妈妈听后,问我:“那宝贝你有没有试过自己主动去找其他朋友玩呢?”我一听,脑海之中忽然浮现出这样一个场景,我常常自己一个人坐着,等别的同学来找我玩。妈妈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并用一种温柔的声音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宝贝,朋友是自己找来的,你要学会去主动找朋友,不能只坐在位置上等着别人来找你玩。”话语刚落,我觉得妈妈的话,十分有理,便收益饭钱得点了点头。第二天,我按照妈妈说的话,回到学校后就开始主动与同学们交流,果然交到了不少好朋友。我想我再也没有因为没有朋友玩而对妈妈哭泣了。
妈妈谢谢你,是你让我懂得了很多匪夷所思的道理,是你让我懂得了怎样与人相处,是你让我懂得了…您仿若石蜡一般,默默奉献自己却给我带来无限的光明,您仿若园丁一般,用爱,滋润灌溉着我的成长。从蹒跚学步,到牙牙学语,直到现在的我,都是您耐心和爱培育而成的,此刻我的心中真是倍感深动,妈妈,谢谢您,这几年的陪伴,妈妈,谢谢您,所给予我的爱,妈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