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小小的世界里面,会经历很多事情,也许,她一直都在你身边默默的给你关爱,给你温暖,你是否知道,那个人,就是你的母亲?回忆一下,在你失望的时候,难过的时候,成绩考的不理想的时候……是谁,默默的在你身边安慰你,对你说:不要难过,这次的失败没关系,只有你努力过的,下次的成功就是你的,至少你是努力过的,而且有爱你的人陪伴在你的身边,妈妈一直都会相信你,加油。这个人,就是你的母亲。
妈妈,谢谢你
记得那一次,是我刚读初一的第一次期末考试,那一次,我很紧张。是我的妈妈一直在我的身边对我说:不要害怕,有妈妈为你加油,你在妈妈的心里,都是最棒的。真的,现在相信,我就忍不住哭,可又觉得很开心,因为,至少,我一直都有我的妈妈陪伴:在我身边。
这一天,我们要去学校领成绩单,当我知道自己的成绩时,虽然考的不是很好,但是,我还是觉得挺开心的。因为这一路,有我的妈妈陪伴着我,虽然这次考的不是很好,但我会努力的。
回到家,我就去帮妈妈干活,妈妈问我,这次考的怎么样,我跟妈妈说,考的不是很好。我以为妈妈可能会生气,可是,我没想到,妈妈还是安慰我了,妈妈说:没事,孩子,错过了这次,下次不要错过,成功还是有的。那一刻,我听了妈妈对我说的话,早已泪流满面……
妈妈,在这里,我想对你说,谢谢你,是您,让我明白不要放弃机会,是您,让我明白了亲情的珍贵,是您,让我遇到挫折不要害怕,在我难过的时候,也是您,在我的身边妈妈的安慰我,而你,早已成为我身边最离不开的那个人,妈妈,谢谢你。如果说鱼儿离不开水,那妈妈,我就永远离不开你,在你的身边,感受你的母爱,是我今生的荣幸。
妈妈,谢谢你2
妈妈,我写这篇作文不是为了批评你,也不是埋怨你,而是感谢你。
还记得吗?四年级上学期第一单元数学考试,我只得了81分。回到家里,你的脸马上晴转阴,阴转雨。在快速浏览了一遍试卷后,你忍不住对我大发雷霆:“怎么会考得那么差?是基础知识没掌握还是粗心导致的?”见我没回答,你用力地扯了我几下耳朵,气急地说:“下次再考那么差就等着挨板子吧!”我吓得不敢出声,眼泪哗哗地流了下来。过了好久,你才渐渐平静下来,面对面心平气和地对我说:“孩子,刚才妈妈太冲动了,不该大声骂你,还扯你耳朵,请你原谅。不过,妈妈也是为了你好。学习一定要用功,要认真审题,认真地解答每一道题,做完后还要记得再认真检查一遍。下次不能再考那么差了,我们要迎头赶上。”
还有一次,我做作业的时候偷看课外书,被你看见了,然后大声训斥说:“张明,你做作业就做作业,为什么要看课外书啊?”吓得我赶紧把书藏起来,假装认真地做起作业来。事后,你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儿子,做任何事千万不能一心两用。像今天这样,不但作业做不好,看书也很难看进去。做作业的时候就认真地做作业,看课外书的时候就专心地看课外书,做完功课该玩的时候就痛痛快快地玩。一心一意地去做好每一件事情,效率才会高。”听完这番话,我羞愧地低下了头。
妈妈,你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位老师,也是第一位朋友。你在生活中教会我知识,还给我指引方向,引导我走向正确的人生道路。谢谢你,妈妈!
妈妈,谢谢你3
人们常说:“母爱是最伟大的!”的确,从我懂事开始,妈妈一点一滴的爱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有一次,我一如既往八点整回家,那天,我洗澡洗的快,轻手轻脚的走回了房间,只见妈妈正在收拾我的东西,我见这情形,我默默地站在门后,看她双腿跪在床上,双手吃力的拖着被子,在空中一起一伏,不一会,被子叠好了,标准的豆腐块。我正在暗暗的赞叹妈妈的手艺时,又见她踮着脚站在书架旁,两只手配合着整理,时不时把胳膊放下来甩几下,很显然,她的胳膊已经很酸痛了。然后妈妈又很快的收拾文具,各归其“家”。
我保证这样娴熟的动作,绝对不止做过一两次,我肯定妈妈经常像这样认真的帮我整理,我的心像被针扎了一样。“哦!妈妈,其实你不用这么辛苦的,这些活,我自己也可以做的!”我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泪。
妈妈,谢谢你!我是一条干涸的溪流,是你不停的给我灌水,从而汇成了一条真正的小溪,我是一颗不起眼的星星,在你的照耀下,经过磨练和努力,才成为无数颗星星中最耀眼的那一颗;我是一只无助的小鸟,在您的帮助下,我终于成为蓝天下翱翔的雄鹰;我是小河里一条无忧无虑、快乐成长的小鱼,在您的悉心教导下,我终于鲤跃龙门……
妈妈,我有无数感激的言语,在你的面前似乎都显得苍白无力,太多太多的感谢,说也说不完。你永远是我的导引者,永远给我的是关心、爱护。母亲,让作为子女的我们,齐声说:“感谢您一直的照顾,你永远都是我们的源泉与支柱!”
妈妈,谢谢你4
在学习和生活中,我们曾经得到过许多人的关心和帮助,有爷爷、奶奶、爸爸、妈妈、老师、哥哥、姐姐、同学、陌生人等,不过我印象最深的还是妈妈的关心、帮助和爱护。
有一次早上我上学的时候,天气是风和日丽的,可是天说变就变,忽然,下起了蒙蒙细雨,雨越下越大,到了晚上放学的时候,天下起了倾盆大雨,我们班的同学都被自己的爸爸妈妈接走了,只有我没有人来接,这时我又害怕又生气,我怕妈妈不会来接我,我气妈妈怎么还不来接我,我恨气她了,我气得直跺脚,就在这时妈妈来了,妈妈一来就把我抱在怀里,人走在了雨中,在路上的时候,两边的树摇摇摆摆,就像在跳舞,雨打在车上,滴在地上溅出一朵朵小花,到家了,妈妈收起伞,拿钥匙开门的时候,我看见妈的手在发抖,我也没想那么多,进了家门,我就拿出毛巾把身上擦干,忽然妈妈咳嗽了,我这才知道我错怪妈妈了,原来妈妈是感冒了,我赶紧拿干毛巾把妈妈的身上擦干,还到了一杯热茶给妈妈喝。
谢谢你,妈妈,谢谢你感冒了也去接我。
妈妈,谢谢你5
如果,我是一株小苗,那么妈妈就是一棵大树。在雨天,她为我挡雨,雨便毫不犹豫地打在了她的身上,而我浑身没有一处是湿的;在烈日炎炎之下,她为我避暑,豆般大的汗珠却滚落在了她的脸庞之上。
妈妈对我的爱死无法形容的……
记得在那天,我从幼儿园出来,只见雨从天上直泻而下,一落到地面,就会飘起一团烟雾,犹如横扫千军一般壮观。
无助的我,只能坐在那儿焦急地等待着妈妈的到来。
只过了一小会儿,我在朦胧的大雨中,瞧见了一个亲切、温暖的身影,是妈妈!!我激动地跳起来,顿时感到阳光普照,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像脚底下踩着风,我冲进了大雨之中。谁知,妈妈却用力地拍了我的后背,说:“谁让你跑出来的啊?淋感冒了这么办啊?哎!这么大了还不懂事!!”一边说着一边又用力地将我拉到雨伞之下,紧紧地搂着,生怕我被淋到。
我觉得此时我是最幸福的。
一到家,妈妈便冲进卫生间为我拿来一快毛巾,擦着我身上的余地,却全然不顾自己……
千言万语却又不知从何说起?只能说:“谢谢你,妈妈!”
妈妈,谢谢你6
我有一位伟大的母亲,她给予了我许多快乐,让我的生活更加丰富 多彩。
每当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在我耳边响起,我就会想起我那位伟大的母亲。
妈妈您是否还记得那一次,我发烧了,您急忙拿出温度计帮我量温度,结果我发高烧了,您担心得脸色凝重,用手按着我的额头,心痛地说:“女儿,再忍一会儿,医院还没开门。”可是,我已经痛得哇哇大叫,晶莹莹的泪水从我的眼里流出来,不久,我的泪水成了一条小河,我用手吃力地拍打着床板大声喊:“妈妈,我好痛,快送我去医院!”您容忍着我的任性说:“女儿,别怕我送你去医院!”这时,外面下着倾盆大雨,突然,我眼前一黑,当我醒来的时候发现我已经在医院,您的衣服印着许多小雨点,而我却没有,看见我醒了,您着急地问我:“好些了吗?”我使劲地点头,说:“好了。”您给了我一碗粥吃,就去办理住院安排。已经夜深了,我急忙叫您睡觉,您却说:“你先睡。”到了第二天醒来,看见您的眼布满血丝,我就知道您一定没睡好,可您立刻又张罗着我的早餐。到了出院那天,您和我高兴地出院了。
妈妈,谢谢您,因为有您,我才有强健的体魄,学会做人的道理,才会让我的生活更加美好!
妈妈,谢谢你7
我从小到大的经历和大家不太一样,相信很多人都是顺产出来的吧......
我生下来的时候,我和妈妈都差点没有命,还好我们搞得快,奇迹般的保住了两天姓名,可能真的是天注定,感谢!
不仅仅是这样子,我妈妈从小到大真的是非常爱我,我们家并不算富裕的家庭,只是一个平平凡凡,我要靠自己努力的一个家庭。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一次是,我特别想吃德克士的鸡腿,让妈妈下班给我带回来,我妈妈工作的地方和我家住的比较远,天气不太一样,我们这边天气晴朗得很,我妈妈那边就是狂风暴雨,恰好我妈妈没有带伞,又想着我梦寐以求的鸡腿,就冒着大雨去帮我买了两对鸡腿,回到家我问妈妈怎么回事,她也只是淡然的说没带伞自然就淋着雨了,我也没有多问下去,直到后来才知道妈妈是冒着大雨去帮我买了鸡腿吃。
我记得妈妈你和爸爸结婚的时候是特别穷的,穷的一件好衣服也买不起,生我的时候也特别穷,但是你们还是选择了要我,妈妈当时是在卖衣服的,爸爸只是在工厂里面上班,每个月的收入大概是只有700左右,生活很困难,但是从来没让我一顿没吃上肉,就算你们不吃饭也一定要让我吃好一点,我又不是傻子,这些事情我都默默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
谢谢你,我亲爱的妈妈.
妈妈,谢谢你8
“从前,有一个可爱的小公主,她的母后在生下她后就死了,她的父王又娶了一个年轻漂亮的王后,可王后心眼儿非常坏,她嫉妒小公主的美貌,终于用毒苹果害了她……”人人都说后妈都是最坏的,童话故事里的皇后让我对后妈这个角色产生了一种不好的感觉。
自从爸爸娶了后妈之后,我就对后妈产生了一种排斥感,总觉得她和童话故事里恶毒的皇后一样。
可她的种种行为让我慢慢地改,变了自己的想法。记得夏天的时候,我吃了很多冰淇凌,发高烧,爸爸他们非常着急,是她,一直照顾我,她时不时的给我换手巾,喂我药吃一直等我睡着了才离开,可那时的我还是觉得她只是假惺惺。
直到有一天,我对他彻底改变了想法。我上学的时候闯了祸,被老师批评了,心情很不好,回家的时候和后妈大吵了一场,后妈只是默默的哭泣,爸爸知道了后把我狠狠地打了一顿,我看着后妈一边挨打一边想:“哼,你高兴了吧,你这个坏后妈!”,到了睡觉的时候,我无意间在他们的房间里听到了他们的内容:“这孩子,气死我了!你别放在心上,这孩子不懂事”“没事,孩子又不是故意的,算了”,我顿时愣了,回想着这几天我对她的态度,我对她这么不好,可她却…,我跑进他们的房间,扑向她温暖的怀抱:“妈妈,对不起!”我们流出了幸福的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