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的妈妈6
我们都有自己的妈妈。小作者的妈妈是一个善良而且美丽的人,下面我们来看看作者是怎么夸她的妈妈吧。
我有一位好妈妈,我的妈妈很善良也很美丽。
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睛下还有平而坦的鼻子和一张樱桃小嘴。我的妈妈个子中等,还有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我的妈妈是不是很美丽呢?
我的妈妈不仅美丽而且还很善良呢。我记得有一次我们出去玩在坐公交车的时候,上来了一位老太太。那辆车上的人很多,已经没有座位了。就在这时,妈妈主动让出座位来,让老太太坐。而我的妈妈扶着旁边的杆子站着,直到下车为止。
我还记得有一次,妈妈在逛街。刚刚从这家店出来,又进另外一家店。突然窜出了一个顽皮的孩子,没有看路,把一位老人撞倒了,老人篮子里的苹果像坏人被警察追了一样,到处窜,到处跑,仿佛真像警察来了一样呢。而那个男孩本应该道歉的,可他看都没看就跑了。妈妈赶紧跑上前去,帮老人把苹果捡回篮子中。接着妈妈又去逛商场了。
啊,我的妈妈真是太伟大了,你们觉得我是不是该夸夸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