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孩子都自己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你们帮助他们吗?比如:打扫家务、买东西、干活、等。你们是不是很想问我有没有呢?如果想知道就往下看吧?千万不要眨眼哦!
爸爸戒烟
记得在已给酷热的上午,爸爸让我去给她买两盒烟,我说:“爸爸你怎么还吸烟呢?爸爸说:“怎么了。”我说:“你没看见烟盒上写的吸烟有害身体的吗?还有电视上的新闻也说过。爸爸生气的说:“知道了。妈妈说:戒烟也是好事。”我和妈妈商量一给计划,那就是给爸爸戒烟,我是管监督爸爸的,妈妈是管给我们做好吃的。我们帮爸爸戒烟一共有五天,第一天,我和爸爸在看电视,妈妈不在家,爸爸突然要去拿一个东西,我自言自语着说那会是什么呢?不管了我答应了妈妈要帮助爸爸戒烟的。我急忙的跑过去一看原来是爸爸在抽烟,我生气的说:“爸爸你在干嘛呢?爸爸说:“没什么,没什么。”这是妈妈回来了,还给我们买了许多水果,过了一会,妈妈叫我和爸爸来吃水果。爸爸说:“走,去吃水果咯?我说:“好吧。”
自从我发现爸爸抽的时候就不敢抽了。过了五天,爸爸和我一起打字、玩耍、写字。妈妈说:“嘿”你戒烟成功了,我说:“爸爸你真棒。”爸爸说:“那还不亏了你们,之前你们不然我吸烟,我还对你们大发雷霆,对不起,对不起。我和妈妈一同说:“我们原谅你。”
现在你们是不是已经知道了,怎么样,不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