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戒烟8
我的爸爸原来很喜欢抽烟,是个老烟鬼,每天都会抽一包烟,抽得家里常常是吞云吐雾,为了这,我和=妈妈都没少跟他吵架,他还老以饭后一支烟,赛过活神仙的话来找借口我忽然发现最近家里的空气新鲜了,不像以前了我知道了,因为爸爸今天天一定没抽烟一连好几天,爸爸都没抽烟妈妈和我高兴极了可是,每次爸爸买早饭都很迟,使我早上吃饭都很紧张,因为怕上学迟到了我问爸爸为什么时候不抽烟了,爸爸只是对我笑笑,我又问他为什么早上回来迟,跑到楼下就能买到早饭了,他又是笑而不答,我没办法,只好先去上学校了.
一连好几天了,我想知道爸爸戒烟的秘密,又想知道爸爸为什么早上每天买早饭那么迟才回来,我想要是跟随爸爸去看看不就一举两得所以我决定了去跟踪爸爸.
今天早上我特地将闹钟的闹铃提前响了,等爸爸去买东西了,我也已经在被窝里穿好衣服装睡,等着跟着爸爸去爸爸在前我在后,我发现爸爸去拿牛奶,拿了两袋牛奶,而我只有一个人吃爸爸又去买几个包子和油条爸爸回头了,我继续跟着发现,他先去了一位王爷爷家,把牛奶放到老人的箱子里去我拦住了爸爸,问:今天可捉到你了!到底你在干什么?他连忙说:我没干什么我说我都看到了,你快从实招来爸爸说:我就告诉你吧,你可不要告诉别人我答应了原来他是为老人买牛奶补身体,因为老人行动缓慢很缺钙,爸爸帮他来买牛奶还把牛奶特地送到他家里来了爸爸决定把戒烟的钱都用来为老人订牛奶.
爸爸真好,我要学习他以后,爸爸出差,我也会帮他完成这项送牛奶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