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戒烟6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可能会遇到这样的事情;爸爸烟瘾很大,妈妈多次劝说爸爸可是他就是不听;走在大街上好朋友把果皮随手乱丢,其实不远处就有一个果皮箱;剧院里,大家都在认认真真的看戏,可就那两个人说的没完没了;邻居家的大哥哥一放学就玩电子游戏顾不上吃饭,即影响学习,又伤身体,如果你遇到这种事情,你会怎么做?上去劝劝他们、还是当做没有看见?……而我就来就来劝说一下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非常喜欢抽烟,他一天可以抽一盒多,我和妈妈已经劝说爸爸多次了,可爸爸就是不听,我像在这里再次劝说一下爸爸,你忘了那次去舅舅家里办事,让我们全家都过去,而你呢却在身上装了很多烟。一到舅舅家就开始抽,不停地抽。一盒烟却变成了半盒烟,而屋子的空气却变成了一种“杀人武器”因为烟里面含有大量的尼古丁、焦油、毒素,尼古丁是一种有毒物质,把一盒香烟里的尼古丁抽出来注射到一头牛身上,能把牛毒死虽然现在没有感觉,实际上已经受害了。当你有感觉的时候就晚了,眼里的尼古丁还可以使血压升高,如果您戒了烟血压一定会降下来。爸爸经常说:饭后一支烟,快乐胜过活神仙。这也是不对的。人刚吃过饭吸收能力强,这时抽一支烟比平常抽十支烟的毒素还要大。爸爸为了您的健康,为了全家的健康,戒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