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强的力量可以征服世界上的任何的高峰;顽强的力量可以战胜任何困难。胜利和成功往往属于坚强的人,坚持才会胜利。
坚持就是胜利[精品]
坚持就是一种毅力,有毅力的人就不是一般人。我们在电视上,经常可以看到一些服装设计师,他们个个都很有钱,同时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尊重。难道他们什么都不用做就能赚到钱吗?不是的,他们需要克服许许多多的困难。你们觉得设计一件衣服很容易吗?不是的,对于一个设计师来说不但要考虑到消费者的苛刻要求,还要考虑到价格问题,只有物美价廉,才能讨得消费者的喜欢。面对消费者的苛刻要求,他们有退缩吗?没有,他们就一个一个的设计,有时真的很烦,但他们仍然坚持着,他们相信自己能完成,所以就一直勇敢往前冲,消费者不满意就重做,直到消费者满意为止。
很多人在做一件事情的开始,总是信心十足,精力充沸,可当遇到真正的困难时,就觉得这件事情很无聊,很麻烦,于是便信心全无,觉得自己不行了,就半途而废。这种人永远是一个落后的人,永远不可能成为别人引以为荣的榜样。而当你遇到一个又一个的困难时,你选择面对,并自己个自己力量,一步一步地把困难克服,那即使再大的困难相信你也不怕,当你认真用心的把这件事做完,即使你这件事做得不怎么好,不怎么出色,人们也会为你这样的一种精神而自豪的。
记得在一节体育课上,体育老师说要跑操场三圈,天那,对别人来说,可能不怎么难,可对于我一个从来不锻炼身体的人来说,却比登天还难,开始跑的时候,我想到了妈妈说,遇到困难时要镇静,要微笑面对,不要垂头丧气的样子,鼓励自己,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于是,我在跑的时候始终保持着微笑,跑到第二圈的时候,说实在我已经累得快跑不动了,再加上平时不怎么运动,跑久了,就肚子痛,但我仍然坚持着慢慢跑,我望着蔚蓝的天空想着:设计师们遇到困难是怎么做的?对,坚持!我捂着肚子,坚持着在那黑色和灰尘朴朴的跑道上跑着跑着……当我跑到终点的那一瞬间,一阵快感涌上我的心头,使我全身舒服,我终于成功了。只有坚持才能获得成功。
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成功,只不过胜利之前,是要面对许多的困难,只有克服困难,坚持不懈,就一定会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