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就是胜利11
今年我十三岁了,马上就要进入一个新的学习坏境了-中学生活。我的生活就像一个苹果树一样,上面长满了数不胜数的苹果,但这些苹果有甜、有酸也有苦,是他们让我的生活增添了色彩。在这些酸苹果面前,我没有退缩,而是勇往直前,越冲越猛。应为我坚信,只要坚持,胜利的曙光就会向你招手。
记得小时候,我非常的愚笨,学啥都比别人慢。就拿学骑车来说吧,我总是掌握不好方向,刚坐上去没几分钟就从车子上摔了下来,让我吃了不少苦头。我有好几次想过放弃,可是我又转念一想,难道我就这样放弃了吗,多天来的努力就这样化成水了吗?难道我只能看着别的小朋友骑着车子在路上奔跑的情景吗?我不服,我不服啊。于是我想起了妈妈说过的这样一句话“坚持就是胜利”我不再低落,我猛地一下从地上爬了起来,我不断的尝试着。我无数次的从车子上摔倒,可我也无数次的从地上爬起。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学会了骑车,每当我骑着自行车在大陆上行驶的时候,心中便充满了自豪感,这就是坚持的结果。
我相信在我的努力下,我枝头的这些酸,苦的苹果会应为我的坚持下写下一篇篇让我刻骨铭心的历程。同学们,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