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滋味13
在生活中,有百种滋味:有失败的、有成功的、有幸福的,有痛苦的……让我来告诉你我这次的滋味。
我有一次玩四驱车时,用力过猛,把车子撞在了墙上,我马上跑过去看看,唉!只见车子前面的保险杠碎了,有两个轮胎因车速太快,磨断了,两个用来转弯用的风火轮也不知飞到哪去了,但是马达还是好的。
我心疼的不得了,把这满身是伤的车子带回了家一进门,我看见有一条模型船,这时,我突然想到了一个点子,把马达放在那个船里,又可以制造出另外一个玩具!我马上把船拿出来,拿了俩螺丝刀把船分开,把中间挖出来一个小洞,这是放马达的,在挖两个长一点的洞,那是装电池的,我把马达放进去,一看,洞有点小,在放大一点,嗯!这下刚刚好,我把电池放好,在拿两个铁片做导电片,将四驱车上的零件全卸下了安在船上,要不先试试能不能运转,我把电源一开,“嗡嗡嗡”只见马达高速运转,耶!我大叫一声,我现在已经成功了一半,接下来在往马达上装转轮,通到水下,再把橡筋挂在上面,再搞一个转叶片,一通电,哈!能动了,我高兴的手舞足蹈,我把船上的外壳放好,往水里一放,“嗡嗡”的声音,船慢慢悠悠的在水里游起来,“哈哈,我成功了,我成功了!”
这一次是我第一次制作出电动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