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滋味8
一个人生活中有许多次成功的糖体验,但每次成功都由无数次的失败奠定,只有经历过失败考验的人才能真正体会成功的滋味。
记得学校第一次运动会我根据自己的优势_个子大,力气大,报了实心球比赛。在课后我跟其他运动员一起练习,一,二,三,扔!十几个球一起飞出去。“咚”几个球都砸在离他们几米的地方,而我的球却不见了,我四处张望,一个橘色的球突然落在我脚前。“很好,0.1米”同学们都哈哈的大笑,我气愤的一脚把实心球踢了出去,哎吆一下杠着脚了,我只好一拐一拐的走会教室,再也没有去练过。那次运动会结果可想而知。
一年后的运动会,我第二次报了这个项目。这回我可做好准备,每天都在练,从一米到了两米……我的努力没有白费,预选赛我的成绩一下达到了第三。
我一直想要在决赛中拿到了第一,却被阻挡了道路_大雨。决赛前天雨一刻不停的下着,我们都没法下去进行最后的练习。运动会那天我紧张极了,总是觉得我还没有练好。终于轮到我了,我拿起球深呼吸,在心里默念着动作的要诀,后退,旋转,用力,推出,球在空中划了个漂亮的弧线,一下扔了出去老远,我得到了第一!
我的努力并没有白费,一次次的练习也没有白费。失败乃成功之母,从第一次被人嘲笑到最后,我坚持下来了,这就是我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