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滋味4
其实成功的滋味是快乐的,成功的滋味使我激动,成功的滋味让我得到了很多很多。
在我学舞蹈的过程中尝到了成功的滋味,失败的滋味,痛苦的滋味……而在这些中,令我难以忘怀的便是成功的滋味!
那天,我们来到了杭州体育馆,这里人山人海。我们在一起有说有笑谈论着比赛有哪些对手。我们心情很好,但唯一的美中不足就是这可恶的天气。“哗——哗——”一阵阵雨向我们发出攻击。
我的号码布是“347”号,这是单人的号码布。“下面进行的是少年组10—12岁的比赛!”主持人拿着话筒不紧不慢地说道。当叫到我的号码时,我抬 头挺胸,信心十足走上了比赛场,并且更有经验!我站在外国裁判的面前,只见她对我微微一笑,我也给了一个回笑。这时我心里暖融融的,我想这次我一定能得好 名次。
乐声响起了,我舞动着双臂,跳了起来。只见一双双烔烔有神的眼睛朝我看来,我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我虽然心里还是怦怦直跳,但还是在快乐跳着。时 间在一分一秒流逝,我的心越来越平静,只是随着欢乐的音乐声跳起舞蹈。我跳着优美的舞姿,脚步很轻盈,就象一只小燕子。音乐声渐渐结束,成绩已经决定了, 在答案还没公布前我的心情不禁会有些紧张。“我一定有前三名!”我自言自语说道,对自己信心百倍!
成功,我经历了;成功,我品尝了;成功,我会继续把你抓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