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滋味7
乌黑的泳帽和泳镜躺在衣柜里,它们很久没用了,但上面只落了薄薄的一层灰。我看着它们,不由得想起了那成功的滋味……
我的妈妈在一个暑假里给我报了游泳班,还花钱去给我买了泳镜、泳帽和泳衣。我很不情愿地去游泳了,来到游泳馆,我感叹道:“哇!好气派。”我们进去后,从人山人海里到了柜台,柜台让我先去换衣服,妈妈便把泳衣给了我。我到了换衣间,不一会儿,我换好了衣服,柜台领我们去游泳池,我又一次喊道:“人好多啊!我胆战心惊地跑到池边,把脚伸进水里。“哇!好冷!”我仿佛来到了南极,周围的一个个人像企鹅一样嘎嘎地叫着,在嘲笑我的无知。我赶紧将脚收了回来,这一动作犹如“雪中送炭”,让我冰冷的脚有了一丝知觉。柜台走了,妈妈却再次让我下水,来适应水温。我犹豫了,但是勇气战胜了恐惧。我下了水,冷冰冰的水湿了我的泳衣,我在水中直哆嗦,但很快,我就适应了。
过了一会儿,教练来了,我看见他,就觉得他一定是一位拥有健将:他的身材很健壮,像一条鱼的身体。“光说不练假把式”,他给我露了一手。他游泳真是太厉害了,更像一条鱼了。他开始教我学游泳。教练先把我按到水中,他开始教我学游泳,我接连呛了好几口水,教练依然按我下水。我想放弃了,我似乎看到了周围人嘲讽和嘲笑我的目光,我看着屋顶的灯,好像它也在叽笑我,灯光很灰暗。但我不能辜负妈妈对我的期望,我又继续练起来。过了好久,我终于游泳了,我看见了妈妈赞许的微笑,屋顶上的灯好像很惊讶,突然变得雪亮。水里学习的人也受到了我的鼓舞,认真起来。
从这次的学习中,我懂得了:只有坚持不懈,才能成功。我终于学会了游泳,没辜负妈妈的期望,我心中开心极了,尝到了成功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