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滋味5
妈,我衣服破了。”我看着老妈大声说道,“你帮我缝一缝吧!”此刻老妈正躺在床上用手机看“爱奇艺频道”她随口说道:“你不会自己去缝呀?”哈!太好了,一起按老妈总不让我缝衣服,说是怕我把衣服缝坏呀、会被针扎到啦等等,现在终于有个机会了!我心里窃喜。于是我拿出线和针开始缝衣服,我先把衣服翻到正面,然后穿针,引线……
想打退堂鼓
终于,我把衣服缝好了,我心里美滋滋的,就像吃了蜂蜜一样。于是,我把缝补好的衣服拿给妈妈看,没想到妈妈毫不留情的说了一句话:“你缝反了,应该把衣服翻到反面缝补的。”什么?妈妈的这句话让我好像从天堂掉入地狱,我就像被霜打的萝卜一样——焉了,窗外,天空突然打了一个闷雷,一下子下起了大雨,那雨声好像是在嘲笑我。我没耐心了,想打退堂鼓,但是我又不服气,心想自己一定可以的。
终于成功了
我又开始穿针,可是那针就像一个调皮的孩子,总不让我穿进去,最后,我终于穿进去了,当然,我也没忘记把衣服翻到反面去。
开始缝补衣服了,我先把针穿过去,再穿回来,再穿过去……一不小心,“哎呦!”我被针扎到手了。不过我没在意,又缝起来了。终于,我缝好缺口了,我又扯了扯衣服,确定没有再裂开了才放心下来,仔细一听,那雨滴好像变得活泼欢快了,好像在祝贺我。
穿上那件衣服,虽然是在冬天,但是我却觉得很温暖,心里感到暖烘烘的,原来,成功的滋味是那样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