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滋味15
天亮了,早上九点,我们一家人去“农校生态园”参加由宏乐教育举办的“跳蚤街”活动。
我期待的心情把我的四个小玩具,一本书带入会场,发现放下摊位的地方,然后由两位老师带领伟大的音乐,当我们完成语音练习和拍手操,活动将正式就已经开始了。
我蹲在百个摊位后面,抬起头,渴望有其他小学生看到我的货。我摸了摸妈妈的口袋,给了15元钱,那是蹲不行的,让妈妈帮我看摊,自己绕着走。
我走到一个摊位,买了一个乐高,花了5元钱,我回来被妈妈骂了很久。
就在那时,一个小男孩走到我的摊位,指着我卖的方块吧台。”这个多少钱?“他问道。
我迫不及待地告诉他价格:”5元。“男孩欣然同意,拿出5元给我,拿起魔方吧,跑了。我看着这5元钱,心里不禁一阵激动,这是我人生的第一桶金啊!
然后,我的商品像风一样从我的商店消失了,最后,我的童年只有一辆玩具火车,和谐。虽然我在卖东西的时候很忙,但我很累,但是,看着我用自己的努力赚的钱,我很兴奋,充满了喜悦。
我算赚来的钱,一共12元,虽然不多,但通过自己的努力换来了成功的滋味真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