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滋味9
或许或许每个人都经历过成功的时刻,体会过成功的滋味。它代表着你在某一方面取得了突破,并会让你感到开心与兴奋。我也有过成功的时刻。
在我四年级的运动会上,我作为当时跳绳项目组的一员大将,只要看到别人跳绳没我厉害,我就想给他露一手。这次的跳绳比赛我摩拳擦掌,准备大显身手。
跳绳比赛是在下午举行的,我早早地做好热身准备,等候开始。我和我们班其他参加跳绳比赛的同学一起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走进赛场。我带着满满的自信拿起跳绳,只听裁判员一声哨响,所有人便快速地跳了起来。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挥动起跳绳。我跳起时脚离地面很近,刚好够绳子快速地从我脚下晃过,这样我就能节省很多体力和时间。我跳得很快,一次停顿都没有。在后半段,我的速度随着体力的消耗变慢了。直到最后,我虽然没有停过,但感觉好像十秒钟才跳一个。
比赛结束了,我听到我的成绩是一百九十个,既惊喜又兴奋,心里琢磨着按自己这成绩,也许能争一下第一名。我听着老师们宣布结果,除我之外分数最高的是一百八十七,我心中乐开了花,比吃了蜜还甜。回到自己班级的时候,连蹦带跳,根本抑制不住心中的喜悦。
这次成功的滋味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