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滋味13
拉开我的抽屉问题便会发现看见企业里面有一本影集。那里已经记载了我童年的点点滴滴。
其中一个是我在20xx年参加儿童艺术电视比赛时带走的。每当我看到这张照片,我总是想起我练习跳舞时所做的事情。我才六岁,刚进入幼儿园大班,平时也很喜欢跳舞,也参加了学校的六一文艺演出。所以当老师决定参加电视比赛时,他选择了我和另外两个同学,并选择了其他班级的几个学生来排练。我在排练的时候觉得挺好的,但是随着排练的难度越来越大,有些同学没有坚持退出。我也觉得我抓不住,我想退后。老师一次又一次地鼓励我,老师告诉我跳得很好,排练快结束了,撤退真可惜。妈妈还对我说:“只要你坚持就会成功,一个坏的行动,让我们去一秒钟,第三次……”
经过我们老师和妈妈的鼓励,我又获得了一个成功的信心,我又有了必胜的决心。从些我下定了决心,每天进行课上比练习,课下进行练习,回家还练习。
最终我们取得了资格参加电视比赛,并青铜一群年轻的孩子在取得了良好效果。
经过我们这一次的艰辛,我尝到了学习成功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