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滋味3
每一个人都会有许多次成功的体会,每个人也都经历过失败的痛苦。我,一个平凡普通的小男孩,也来跟你们分享一下我成功滋味。
有人的成功是一次演讲,有人的成功是一次比赛,有人的成功是一次竞选,我的成功是一次坚持。
那天早上,妈妈和姐姐有事,都要早早离家工作。但那天是我去上开心课的时间。妈妈说,没人送你,就算了吧?我来给你请假。我考虑了很久,我觉得我的很不好,我要坚持学下去。于是我跟妈妈说我长大了可以自己去上课。
我说我可以自己骑共享单车去上课,妈妈说路太远了,未满12周岁不能骑车上路。我说我也可以做公交车去,妈妈说中途要倒车,还要过几个路口,她不放心。这也不行,那也不行,怎么办?我只能放弃吗?
我拿出自己的零花钱,出门打了一辆出租车。一上车我就给妈妈打电话告诉妈妈车牌号和司机姓名。一路上,我告诉司机叔叔地点后,就跟叔叔聊了起来。叔叔赞叹说:“你这么小,就能自己出门,真了不起。”
等我一到学校,我马上掏出手机告诉妈妈我到学校了,让妈妈放心。妈妈高兴地夸奖我:“真是长大了!”
听到这话,我心里美滋滋的。当我们的爸爸妈妈有工作要忙时,我们能够自己照顾自己,这就是最大的成功。
成功的滋味,甜甜的,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