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滋味5
你看见了吗?树上那只鸟儿也是在跌了很多次之后才学会了飞翔。
——题记
有很多尝到过成功的滋味,也有人幻想到尝到成功的滋味,但是今天我终于尝到了成功的滋味。
我从前是一个性格胆小孤僻的孩子,不管遇到任何问题都会选择避让和退缩,所以导致我上课都不敢发言、举手。
有一次,老师让我起来回答,我支支吾吾地站上起,脸上汗如雨下,牙齿紧锁着,并没回答个名堂,就是这么的站着。
有一次,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对我温柔地说:“智翔,以后你要多多回答问题和举手,知道了吗?”我犹豫地点了点头。
之后,我在家庭作业又多了一项,把课文读给爸爸妈妈,这样又可以提我的胆量,又可以提高我的朗读水平,就可以一举两得了。
妈妈今天对我说:“读大学的小姨要回来了,你把课文朗读给她听。”晚上了,小姨来了,我开始走上台去,我的心怦怦乱跳,嘴巴好像被封死了,我的手不停颤抖着,小姨走了过来,对我说:“我们一起朗读吧!”小姨陪着朗读着,妈妈和小姨的鼓励使我信心十足,我终于朗读成功了,我的心理在那一刻比吃了蜜还甜。
那次公开课,有一道大家都不会的题目,我信心的举了手,老师让我起身发言,我竟然回答对了,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我对天空大喊:“我成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