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滋味6
成功的滋味给予人一种自信,成功的滋味给予人一种喜悦,成功的滋味给予人一种磨炼,成功的滋味给予人一种坚持,去年的夏天我就体会到了成功的滋味。
去年的夏天我参加了一场演讲比赛,当听到这个消息时我心里紧张极了,怎么办?怎么办?我从来都没有演讲过,要是这一次演讲突然忘词了,该多丢面子啊,况且这次演讲稿我怎么能写的出来?这时的我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
妈妈看我这样子,仿佛知道了我的心思,便说“你这样急也不是办法,你还是坐下来想想怎样演讲吧!”听了妈妈的这句话,我恍然大悟。
时间一下子过去了,转眼间就到了比赛日期,我随妈妈进入了比赛场地,虽然演讲稿我已经倒背如流,但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演讲啊,十号选手,11号选手,12号选手,选手们一个个上台,19号选手终于到我了。
我怀带着自信和激动上了台哇,演讲台上灯光闪烁,要不是现在在比赛,平常的我肯定要看呆了。我做了自我介绍,我边说边做肢体语言,搞得观众和评委哈哈大笑。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句话说的一点也没错,为了这次的演讲,我天天捧着演讲稿吃饭,捧着他上厕所也本着他,就这样我终于获得了一等奖。
那一次我终于体会到了成功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