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滋味11
爸爸为了让我锻炼身体,决定让我去学游泳。但听到学过游泳的同学们的诉说,我有点害怕了。
在爸爸的带领下,我忐忑不安地来到汉诺庄园游泳馆,只见一个篮球场还大的游泳池展现在眼前,泳池里人头攒动,人们穿着五颜六色的泳衣在水中翻腾嬉戏,我羡慕极了。
跳进泳池,爸爸首先要我学憋气了,第一次蹬脚憋气,我就喝了一大口水,难受的喘不过气来,眼睛也冰酸酸的。后来,我掌握了方法,很快就学会了憋气。
又要学划手了,在地面上学划手,我很快就学会了,但由于胆小的原因,一到水中,我就乱了套,活像一个螃蟹在水中张牙舞抓,有时甚至连水都不敢下。过了两天,爸爸说要把浮球取掉,我非常害怕,迟迟不肯下水,爸爸于是对我说:“有我保护,没什么可怕的。”听到爸爸这一番话,又望着他期望的眼神,我鼓足勇气,跳了下去,“啊,我浮起来了!浮起来了,我会游泳了!”
从此以后,我再也不怕游泳了,并爱上了游泳。
学游泳,让我不仅领略了克服恐惧获得成功的喜悦,还品尝了先苦后甜的滋味,真是“不经一番彻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