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滋味10
月亮粗人在天空中挂着,月光透过树叶照我的桌子,风掠过,吹着我的头发,舒服极了让我的记忆大门打开了。
周末,我和妈妈去广场,刚入眼,就是一辆辆自行车,妈妈似乎看穿我的心思,走过来,说:“走,我带你去买一辆”,“好”我蹦三尺高,仿佛心里绽开了花,买来自行车后,我们找到一块空地,我兴奋地跳上去,结果,“咚”的一声,我摔在地上,捂着摔疼的脚,像泄了气的皮球,心里想着,这车怎么这么难骑呀!“妈妈从远处看着我,走过来问我”:“是不是不会,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来,上来我教你,”妈妈扶着我的手,放在把柄上,把脚放在踏板上,使劲儿蹬。
我照着妈妈说的,向前蹬,妈妈在我后面扶着我,妈妈看着蹬的顺畅了,悄悄地把手一放,默默地跟着我,后来,我转过身一望,妈妈放手了,妈妈说:“你成功了,”我问妈妈你什么时候放手的,“妈妈说:很早以前”,听了这话,心里比吃了蜂蜜还甜,我快乐地在广场上蹬来蹬去,风呼呼地吹过我的耳畔,在广场上,广场像草原,我骑着我的骏马,在草原上跑。此时,阳光照耀着,是多么温暖。
月亮依旧挂着,这件事仍旧在我的脑海里回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