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滋味12
在时光的小盒子里有我许许多多经历的事,其中,让人最难忘的就是那件事了。
快到13岁的我一直在父母的陪伴下做事,我是多么希望有一天能像大人一样做点事,就在去年,我真的“单独行动”了!
这是一个星期三,又到上学的时间了,但新问题有来了:由于父母有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办。没办法陪我去学校,于是我兴冲冲地说:“我不用你陪我去,。”可是我刚说完这句,就开始心虚,会不会被传说中的坏人捉到?会不会坐车坐过站?唉!别想那么多了我心意以绝。说罢我便背上书包二话没说,长扬而去。妈妈爸爸被我的行为惊的目瞪口呆。
临走前妈妈把我全身“武装”了起来,我手腕上带上手表,身后背着书包。这时我觉的我自己像一个马上就要去战场的士兵一样!很快的,我到达了目的地。
上完课妈妈来接我,看到我一个人正在镇静的收拾书包,十分高兴,还夸我成大人了。
这件事让我真真实实的体会到了成功与快乐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