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滋味14
在四年级的时候,我在高新区获得了铅球第一名,那时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那一天,王老师对我说:“你要角度和爆发力,而且速度要快!”我仔细地听着老师说的每一句话,生怕自己得不了第一。比赛开始后,我是最后一个投,所以可以好好看一看他们的水平。我先看第一个人,什么嘛!才投了一个4.5米。我又看了其他几个人,技术也不过如此。轮到我了,使劲一推得了个第一名。我哈哈大笑,那时我高兴地不知怎么形容。
我在那一次的比赛时,深深地感受到我当时有多么幸运,我有一个温柔又严肃的老师。第一次和他接触时,他非常温柔;快要比赛时他就会非常严肃,有时候谁不来练习,他就会火冒三丈。所以我生活在这里感觉非常好,我就得了冠军。比赛以后他每一次见到我都会对我微笑,那神情仿佛在说:“你真棒,可以在高新区中夺得冠军,非常了不起!”他笑完就会恢复严肃的一面,那神态仿佛在说:“虽然你是冠军,但是你不能得意,因为在明年,可能会有更强的对手在等待你向他发起挑战!”不过,我觉得这是老师对我的关爱,所以我一定不能让老师失望。
在那一次的比赛中,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成功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