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滋味7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同时也是酸甜苦辣咸味俱全的,在我的生活中, 有一种滋味令我至今难忘,那就是成功的滋味。
有一次,上实验课,老师笑咪咪地对我们说:“今天我们就来做个小灯泡。”话音刚落,同学们马上把工具拿出来,就在那里专心地做了起来,我也不例外。瞧!同学们很认真地在做实验,连平常马虎的同学也一丝不苟地在做。做着,做着,我遇到了一点儿困难,那就是我把小灯泡连接好了,装上电池,可它就是不亮起来。这小灯泡就像和我作对似的,一点都不听我使唤。我埋头苦想了好久,就是想不出哪里装错了。我正想放弃时,又想如果放弃了就会被老师批评,我想了很久,最后还是决定做了。我壮着胆去问老师,我生怕老师会骂我,可我想错了,老师和蔼地对我说:“你看,这里的电路你把它连错了……”听了老师这语重心长的一番话后,我顿时恍然大悟,心里也轻松了下来,我把丢失的信心又拾回来了。在我的努力下,那小灯泡又“起死回生”了。
人生有许多次成功和许多次失败,今天我终于体会到了成功的滋味是多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