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滋味4
看到这个标题,千万别误会,因为我还没有成功,属于社会80%的人群,而不是20%。所以我还没有成功,更谈不上成功的滋味了。
之所以写这个,完全是因为今天有人和我说成功说了不下十次,头一次有人在和我说这个话题的时候如此的喋喋不休。让我感觉成功的滋味是如此的令我神往。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如何界定我的成功是什么?依稀还记得以前很明确,就是有钱,有地位,总之就是四个字出人头地。但是今天朋友一句话,我有了另一方思考,就是钱和地位容易将人腐化,让人失去原有的快乐,其实是很失败的。我的第一反应是,我愿意去腐化一次。因为我太想成功了,拥有金钱和地位了,不过我必须申明我并是一个见钱眼开的人,正所谓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但是很多人这样劝戒我,三个字:"别傻了"。
晚上看了一组数据,是关于80和20的,也就是28定律,世界上80%的财富在20%的人手中,数据在80和20之间做了个对比,我发现十几的对比中,我只缺少了2个里面成功的特点,心里很高兴,至少证明我离成功不远了,看官别笑,至少这是一个很好的精神胜利法。但是我心理的渴望就更加沉重了。
就写这么多吧,否则成功的欲望会让我走火入魔的,希望我能成功,就这一句话了,你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