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感觉真好11
那天,我们全班同学站在炎炎夏日下的操场上进行400米达标测试。
我站在跑道上,鼻尖已经冒出了汗水,但这不是太阳晒的,而是我太紧张了。我思潮起伏,我的内心无法平静,我看一眼身旁的李锦昊和吴孟潇两位强敌,心想,这次四百米,能否超过他们两个呢?
开跑了,我迈着大步,手握空拳,舌尖抵住门牙,均匀呼吸,向前冲。我一直紧跟在他们两个后面,总想超越他们,我跃跃欲试三番五次地找机会追上他们,但全都以失败告终。最后100米了,再不冲刺就没机会了。所有人都已经精疲力尽了,但我的双眼全神贯注地盯着前方得跑道,我努力使双臂前后摆动的速度更快,幅度更大,腿迈的步子更宽。我像一支离弦的箭飞了出去,我跑着,听着鞋子摩擦地面的沙沙声,感觉细细密密的汗珠一点点沁满我的额头,然后放任汗水在颈上、背上静静流淌。我心中默念:我一定要超过李锦昊和吴孟潇,我一定要超过他们,获得成功!
我仿佛是一阵风,草被我吹拂起来;我又如同一道闪电,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快速冲去;我又似烈日当空的太阳,燃烧着,爆发着无穷的力量。
最后50米冲刺,靠的是毅力,我们三人并排冲向终点。我努力鼓励自己:我可以的!我可以成功的!30米……20米……10米……我浑身已经湿透了。眉头紧锁,咬紧牙关,迈着早已透支的双腿向前奔着,每一步都是那么艰难,可每一步又充满希望。
最后,我以1秒之差获得了第一名。由于惯性我继续跑着,身上仿佛有一抹努力的金色光环在环绕。
我心中有说不出的喜悦,跑步是一个享受的过程,是一个努力、拼搏的过程,是一个挑战自我的过程,恐怕这就是成功的感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