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感觉真好8
我会为成功而努力,要靠一年前的一件事。这些汗水换来的收获,令我欢乐,令我开心。
那时候的我才四年级,胆子不大,什么事都不敢做,怕这怕那的,十分胆小。记得有一次,班主任老师告诉我们:“从今天起,我们就要练习跳长绳。”说是为了“艺体节”的比赛而锻炼。我听了,害怕极了,要知道,以前的我从来都不敢跳长绳啊!我的脸上立刻显现出一种害怕、惊讶的神情。只见我紧皱着眉头,张大了嘴巴,手臂上起了半层鸡皮疙瘩。开始跳长绳了,同学们一个个大胆、勇敢地跳了过去,而我则小心地跑上前,亲亲地一跳,迅速地逃开了。那样子,仿佛一个笨手笨脚、不会伪装的小偷偷完钱,正在迅速地逃离现场。显然,我没有跳过。
俗话说的好“失败乃成功之母”,我为了不丢面子,在家练习跳长绳。我把绳子的一头系在椅子上,把一头交给爸爸,自己开始练习起来。一次,两次,三次……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我练的次数也一次次增加,可胆子怎么也大不起来,我再努力也还是不敢跳或没跳过。一次次的失败,让我彻底放弃了。我把疲倦的身子往床上一倒,呼呼睡着了。睡梦中,我想起了和蔼可亲的父母,想起了他们激励我的话语,想起了我那一颗没有做到“永不放弃”的心,我后悔了,后悔我放弃了。我从梦中惊醒,发现才十点,便拉起熟睡中的爸爸,再次练习起来。跳过时,我不骄傲;跘倒时,我不气馁。就这样,我练了一次又一次,经过两个星期的练习,我学会了跳长绳,自豪地参加了同学们的集体练习。
当晚的睡梦中,我又梦见了跳长绳。梦中的我,跳的那么棒;梦中的父母,笑的那么灿烂;梦中的花儿,在微风中赞赏的点头;梦中的白云,飘成了“恭喜你”的话语……梦中的一切,是那么美好!哦,成功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