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感觉真好3
太阳洒下了万道金光,照在学校的墙壁上。六一班的教室里,天花板上,一台台悬挂式电扇,“吱嗡,吱嗡”的转动着。节能灯下,语文老师给品社总分排著名。嘿嘿!我们胜了,成功的感觉真好!
黑板上,那清清楚楚的四百零四分,像是对我们绽开了笑脸。我们也笑着看着它,我们终于成功了。但成功的背后又付出了多少艰辛,多少汗水……
前几天,我们每个课间都在认真地背着,看到别人在那里玩耍,心中未免会痒,但我们坚持着。天天背这些,我们也会厌倦也会累,但我们没有放弃。体育课时,别人在操场上玩的开心极了,唯有我们组在教室里互相检查着,眼神是那么坚定。汗水常常从头皮中溢出,但我们毫无怨言。
要发糖了,大家兴奋不已。我拿着这颗糖果,心中泛起阵阵涟漪。闻着这颗糖散发出的柠檬的香味,深吸一口,吸入鼻孔,香味儿在身体内徘徊着,打通了我的五脏六腑。这香味儿,让我想起了背品社时,墙上的闹钟滴滴嗒嗒的响个不停;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半了,护目灯下,一位少年拿着品社书,正在聚精会神地读着,他时而眉头紧锁,时而眉头舒展,渐渐地成功的笑容写在脸上。
把糖果剥开,香味更加浓烈,轻轻咬住这浅绿色的糖果。柠檬香味牵绕着我的心……舌尖吮吸那颗糖,一股香气在舌尖里开花。泪水不知不觉的在眼眶中打转,无意间瞥见同桌,他的眼中泛着晶莹的泪花。他轻轻地拍拍我,喃喃道:“咱们终于胜利了,这种成功的感觉真好。”我微微点点头。糖似乎更甜了,不仅仅是糖自身的甜味儿,更多的是我们努力过后的甜。终于我再也忍不住了,泪水顺着脸颊慢慢的留下来,流进我的嘴里,微微一抿,没有半点苦涩,而是如同糖一般的甜。笑容跃上嘴角,反复地说着那句话,成功的感觉真好!顿时,糖化了,甜沁心。
树头,鸟儿们亢奋的昂头啼啭着。糖已经吃完了,但香味经久不衰。合上眼,努力的背品社的情景在脑海中回荡,成功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