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感觉真好6
有人说,成功是高兴的;有人说,成功是幸福的,也有人说,成功是快乐的。而我想说,成功是甜美的。
记得上一年奶奶生日的时候,我才真正明白成功的道理。
奶奶生日的时候,亲朋好友都来奶奶家,但我却觉得她们送的礼物没有什么意义,比如:一条围巾、一个杯子、一个包包、一条项链……虽然它们的价钱很贵,但是它们的价值并不高。而我为奶奶准备的礼物是一支舞蹈,虽然不是用金钱买来的,但是这支舞蹈对奶奶来说有特殊的意义,因为奶奶小时候的心愿就是成为一名舞蹈者,可是奶奶小时候因身体不舒服,奶奶没有成为舞蹈家,这是奶奶一辈子最大的遗憾。
我对奶奶说:“奶奶生日快乐!我要给你一个非常大的惊喜。”于是我让妈妈放音乐,我穿上舞蹈鞋,开始跳舞。在此之间我心里还是有一点害怕的,因为在练习时有一个旋转动作我练不好。亲朋好友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我。看着奶奶脸上挂着笑容,我只好面带微笑开始跳舞。我做出各种各样的动作,如:翻跟头、劈叉……奶奶高兴的像顽皮的小孩子,可就在这时,脚步一滑,我摔倒了,那时,亲朋好友们呆呆地看着,我真想放弃继续跳下去的勇气,可这是奶奶的生日,不能让奶奶伤心。于是,我向亲朋好友们歉意地鞠了一躬,又开始了第二次表演,音乐响起,我又开始跳了起来。我不慌不忙地跳起来,可我转了一圈,咚又摔倒在地上,当时,我想要哭出来,可我看到奶奶鼓励的目光,我又站了起来,开始第三次表演,有的人们都捂住了眼睛,我心里想:这是奶奶的生日,一定要让奶奶高兴。我下定决心,这次一定要跳好这支舞蹈,于是我跳得时候汗珠在不停的从额头上留下来,汗水已经湿透了我的衣服。就在这时有一个高度的旋转向我挑战,我不慌不忙,竟然把这个动作做成功了。这支舞蹈终于跳完了。下面响起了暴风雨般的掌声。
这是用多次失败换来的成功,让我明白了只有经历过挫折的成功才是最甜美的,成功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