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感觉真好10
色彩斑斓的中学生活里充满了美好的回忆,它像一只盛满音符的匣子,一打开便会飘出一支支动人的歌。而我最喜欢听的是哪一支:获得成功,感觉真好。
事情发生在一个安静的晚上,我看着成堆的作业,像一个勇猛的战士在战场上杀退敌兵。我拿着机关枪扫完了一大群敌兵,再剩一个团的敌军就突围出去了,之说以留在最后,因为它是战斗力最强的部队---数学。
我拿起笔翻开草稿本刷刷几下就解决了小兵们,再看后面几员大将---应用题,我还没出征就泄了气。看着一大段的文字说明,附加一个个图案,我傻了眼,二次函数怎么就这么难呢?不过留一题不写没关系,我打着坏主意往后翻了一页---什么?还有一大题?
我深吸一口气准备出全力pk这两个将军,众所周知,摆在最后面的往往是最难的。我拿着笔在草稿本上写下一行又一行的数字,算了一遍又一遍,失败了一次又一次,却连一丝头绪都没抓到,我看着老弱体虚的时钟都已经爬到了11的区域了,又揉揉疲劳的双眼,哎,算了吧!反正肯定不止我一个人没做好。不,不行,难道你承认自己的智商比别人的智商低吗?我看着对我耀武扬威的两位将军嘲笑的眼光使劲摇了摇头。
对了,勾股定理,我灵光一闪,终于摸索到了出口,一瞬间,喜悦,激动,百感交集,看着仅剩的一道题,我嫣然一笑,越战越勇,终于全胜而归,原来获得成功是那样快乐。
虽然其他人可能三下五除二就收拾了这些兵将,但我却为我小小的胜利而高兴不已,只要用心做,就能成功,感觉成功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