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感觉真好13
如果生命是一朵花,那就需要成功去点缀它亮丽的色彩。当运动员站在领奖台上高高举起奖牌的时候,你是否能体会到他们内心的喜悦?当荣誉证书发到获奖者手中,你是否能感觉到他们内心抑制不住的高兴?当小职员成功晋级时,你又是否能感受到他们内心炽热的心跳……生命亮在成功,成功贵在坚持。成功带给人的感觉是奇妙的,只到那一次,我才真正感受到了成功的快乐。
那是一个下着大雨的夜晚,窗外的狂风夹杂着倾盆而下的暴雨,“呼呼,呼呼……”难免会让在工作或学习的人们心里感到烦躁,而我的心情便是于此。
我坐在自己的房间里,在灯光昏暗的台灯下奋笔疾书地写着作业。“刷刷,刷刷……”的写字声轻轻荡涤在我的耳边。正当我“过五关,斩六将”,热火朝天的将一道道“大将”连连击败,英勇向前进攻时,一只“拦路虎”挡住了我前行的道路。这道数学题老师根本没有讲过,我试着用了很多方法也没有解答出来。正当我想把数学试卷扔向门外以解忧愁时,妈妈端着一杯热水走了过来。
妈妈刚进来就看到了我一筹莫展的样子,顿时明白原因了。妈妈语重心长的说:“孩子,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你这么急躁,这道题肯定是做不出来的。来,喝口水,休息一下吧!”
妈妈坐在了我的身后,我端起水杯轻轻泯了口热水,一种热乎乎的快意舒展在心头。听了妈妈的话,我茅塞顿开,恍然大悟,有种“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我鼓起了斗志,又投入到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
我绞尽脑汁,再三深思熟虑后终于将这道题解答了出来。“不是庐山真面”这道题原来如此简单,只是我当时太过于急躁,没有认真思考而已。这时,我隐约看到了身后妈妈脸上一丝欣慰的笑……
成功是美好的,让人憧憬未来;成功是快乐的,让人为它奋勇向前;成功是伟大的,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为了自己的未来,为了国家富强而奋斗……虽然这只是一次小小的成功,但却让我切身体会到了成功的不易和快乐。成功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