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感觉真好15
人人都会遇到失败,也会遇到成功。但在失败后遇到的成功感觉与平时不一样。
去年,当我看到豆豆会转呼啦圈,而且是班中的“大将”后,也让爸爸买了一个呼啦圈。呼啦圈“到手”后的第二天,我开始了为自己订制了“魔鬼训练”。在练习的过程中,呼啦圈把我的腰和脚背撞得生痛,经历了不少酸甜苦辣,我终于学会了转呼啦圈,并成为转呼啦圈的“高手”。
盼星星,盼月亮,体育老师终于又让我们玩呼啦圈了。我便向豆豆发出了挑战。但豆豆似乎没有把我放在眼里。于是比赛开始了,我灵活地控制着呼啦圈,成功地赢了豆豆。一个“无名小卒”赢了班中的“大将”,说来你们一定不相信,可事实的确如此。当“裁判”张张宣布我获胜时,我愣住了,并奔过去,三番五次地问张张是不是说错了。但张张一口咬定,是我赢了。我随即欢呼起来:“我赢了!赢了!”高兴得语无伦次。回头看看豆豆,她正在同张张评理。她认为张张的确说错了,应该是她赢。
这种感觉持续了一个月,让我好好享受了成功所带来的喜悦。但我没有因此而感到骄傲,但却十分自豪。我知道,山外有山,天外有天,不能成功了一次就大意了,其他人也正在奋发练习,争取超过我。以后的几天,不断有同学向我发出挑战,但全都大败而归。于是有一些同学便来向我讨教,我也把一部分小秘诀告诉了他们。这下,我在年级中的知名度更高了。
成功来源于失败,风雨后必定有阳光。我们要做一个有恒心的人,遇到失败不放弃,要坚持。那些在失败面前低头的人一定没有发现,成功离他们只有一步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