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感觉真好12
成功的感觉真好,就像笼中的鸟儿摆脱了束缚,就像倾盆大雨后温暖的阳光,就像久旱的禾苗逢了甘露。
每当我走过东阿广场,就会看见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在宽敞的广场上自由自在地滑着滑板,那滑板就像施了魔术似的任听他们摆布,那叫一个字“绝”。于是,我萌生了一个念头:我一定要把滑板学会!
一天,我看见邻居家的小孩朱可心正在滑着滑板,玩的不亦乐乎。我再也按捺不住了,俗话说:“能者为师”嘛。于是,我走上前试探的问:“你能教我学滑板吗?”她似乎很乐意当我的小师傅,微笑着说:“当然可以,你只要登上滑板,然后把脚前后扭动就可以向前滑了。”说着,给我做了一个标准的师范。随后,我扶着椅子踏上滑板,把脚前后扭动,找到了感觉。慢慢的,我可以滑出去一段了。我喜出望外,但我还没有把上板学会呢。我心想:做事情要有始有终,不能半途而废,今天就趁热打铁,把上板学会吧!
于是,我唯唯诺诺的把脚在地上拖了几下,渐渐的上了滑板。“啊,我成功了!”我为自己喝彩。课好景不长,我没滑出去多远,就摔了一个狗啃泥。我狼狈的站了起来,朱可心看见了连忙过来安慰我道:“姐姐,没关系,我学的时候也摔跤的,摔了一跤才学会的!”听了朱可心的话,我心想:“对呀,不经历风雨怎么能见彩虹呢!从哪里摔倒就从哪里站起来!”于是,我鼓足勇气又一次学起滑板,功夫不负有心人,不知经历了多少次失败,我终于学会了滑滑板。
现在,每到节假日,我都到东阿广场去滑滑板,我终于可以大声的对天空说:“我成功了,成功的感觉真好,但成功的背后一定是不懈的努力和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