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感觉真好5
我品尝过成功的喜悦,我品尝过失败的苦酒。每次失败让我得到宝贵的教训,从失败的教训中总结成功。然而这件事才让我真正明白这个道理。
五年级的时候,我对数学不感兴趣,因为我害怕数学中的应用题,我都无法下笔,因此我的数学成绩都不高。
一次数学考试,我怀着紧张的心情把试卷看了一遍。天呐,全是填空题和应用题,顿时我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头上冒起了冷汗来,我毫无兴致的做了起来。考试时间只有20分钟了,可是我才刚刚做好一面,怎么办?我的怀里像抱了一只小兔子,跳个不停。这时我的脑海中闪过一个可耻的念头:抄一抄别人的。抄来全不费功夫,不一会儿,半面试卷抄完了。我很高兴,因为天衣无缝,老师没有发现。
第二天,老师把试卷发了下来,天啊,我得了83分,老师在班上还特别表扬了我。可我却面红耳赤,怎么也高兴不起来。班上只有我心里明白,那不是我的真实成绩,是我抄的。
从此,我决定发奋图强,用我的努力来洗刷我那可耻的行为。于是我买了许多数学资料,争分夺秒地做着,如饥似渴的学着,做到认真地做每一道题,不会的虚心请教,天天做绝不放弃。心中只有一个念头:学好数学!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经过这几个月的努力,期末考试中取我得了100分的优异成绩,这几个月的努力没有白忙。我开心得笑了。
我用我的辛勤汗水浇开了成功之花,不但洗刷了我可耻的行为,还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不经风雨怎能见彩虹?只有那些不努力的人永远也得不到成功。
成功的感觉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