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成功过,或大或小,成功的感觉总是那么好,我也不例外。
(合集)成功的感觉真好
那是一个春天的早晨,哥哥说要去爬山,我嚷嚷着也要去。哥哥说:“我估计你还没爬到一半就不行了,你还是在家写你的作业吧!”“不,我就要去!我保证不会像你说的那样!”在我的软磨硬泡下,哥哥终于答应了。
“小鸟在前面带路,风儿吹向我们,我们像春天一样,来到花园里,来到草地上……”我哼着歌儿、叫着、笑着、跳着,兴奋地跟着哥哥往上爬。哥哥劝我说:“你省点力气吧,山还高着呢。你现在把力气用完了,待会就没有力气了。”“不会的,不会的,你就别瞎操心了。”我信誓旦旦地说。
没过一会儿,我果真像哥哥说的那样,没了力气,一屁股瘫坐在地上。哥哥没好气地说:“你看吧,我劝你不听,还让我别瞎操心了。你呀,就在这待着吧,我先爬山去了。”哥哥走了,只留我一个人坐在原地。我心想:我到底爬还是不爬?爬吧,我也没有多少力气了,再爬我就累死了;不爬,可我之前还说我不会半途而废呢。最后,我决定扯花瓣来决定,被扯断拿在我手里的那部分凸出,就爬;反之,就不爬了。我随手摘了一朵花,一边扯,一边说:“爬,不爬,爬,不爬……”最终的结果是——爬。这是老天爷的决定,我不能不听啊,自己答应是事含着泪也要完成。我鼓励自己向上爬去。
爬到山顶时,我站在一块大石头上,放眼望去,哇!好美呀!山上山下的美景尽收眼底:到处都是绿油油的一片,还有一些红的、黄的小花点缀其中,房子显得小极了……我顿时觉得一切的努力都值了!
成功的感觉真好!虽然成功的道路上充满艰辛,但只要你有不屈不挠、坚持不懈的精神,就一定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