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的心情很浮躁,明明知道梦想需要坚持才能实现,却老是想着退缩!我不知道是什么压的我喘不过气来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坚持,不然的话我就是等于失败了!我绝对不能在自己还没有开始就结束,欲速则不达,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我告诉自己,不要犯急躁和盲动错误。终于明白成功就是简单的事情重复做,性躁者将会一事无成。我不要害怕等待,首先应该专心去做好每一件事,“宝”要压在耐心上。现来一次就i意味着成功,坚持到底终成大器,人生没有下一次。
多才多艺莫如独精一门,人生没有失败只有放弃。功到自然成,一步一个脚印成就人生。太大的目标不现实,适时的把目标细小化,抛弃浮躁,心宁智坐。用坚持兑现自己的梦想,急于表现成不了大人物,上天不负坚持人!饲机而动,放开长线钓大鱼,坚持是一条勇往直前的路...........无论是多小的事,都一定要求自己把它做到最好。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凡是有因必有果,有果就有解决之道...没有过不去的河亦没有越不过的山。做人一定要含蓄,一般能成大器的人必是低调之人居多。做人要低调,做事要高调.....成熟不是人的心变老,是泪在打转还能微笑。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收拾起心情,继续走吧,错过花,你将收获雨,错过雨,你会遇到彩虹。
偶尔的失意或者做错,一定要懂得从中吸取经验和教训。然后把心态调整好,继续再接再砺..记住千万不要被根本就不是事的事儿影响了自己的情绪。记住,再好的人也会有不落好的时候,在好的产品也有不适用的人...不要怯懦!没道理的事咋不做,有道理的事咋不怕不管走到哪儿。原来一切都没有那么糟糕,有利必有弊,关键是看你怎么去对待..
.我很容易胆怯,可胆怯的背后就是我的善良。我喜欢偶尔会因为同情别人而唯唯诺诺的自己.....有时恨透了这个世界,但很多时候充满的确是感激。人生有的不应该只是埋怨,悲愤,更多的时候你应该去学会感恩......感恩你的父母把你带到了这个世界并精心的养育了你、感恩从你步入校园时就教你知识和为人处事的老师、感恩你步入社会时和你一起出生入死的朋友、种种的种种...、
我不能随波浮沉,为了我致爱的亲人,再苦再难也要坚强,只为那些期待眼神。当我生病时,我发现健康是最重要的;当我伤心时,我发现快乐是最重要的;当我失恋时,我发现恋爱是最重要的;当我穷困时,我发现金钱是最重要的;当我饥饿时,我发现温饱是最重要的;当我沮丧时,我发现信心是最重要的;当我离开人世时,我发现时间是最重要的。然而,当我不在人世时,却发现什么都很重要,又什么都不重要。-----到底什么是重要的,什么是想要的呢。
“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已经得到的,更要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着回忆;想要得到的,必须努力;但最重要的,是好好爱惜自己..最重要是懂的去释怀....当一个问题困扰着你的时候,或许你会表现的很浮躁,埋怨天埋怨地,说老天爷如何如何的偏心....但是试问我们大家有没有从另外的角度去看待问题呢?当你遇到问题而变得很从容很理性的时候,那么我恭喜你,你已经真正意义上的长大了!
其实事实就是这样的,据好像我们要找一样东西或者是做一道比较难的数学题,如果你不能理性的去思考问题。那么你的思维会越来越乱,可能答案就近在咫尺,而你却看不见....我觉得任何事情都是相对的,有利必有弊!就好像世界上永远不会有十全十美的人一样,我们应该要学会如何从困难中找到正确的解决的办法,然后积累经验和教训,下次如果还有类似事情出现,是不是就不会想要去逃避,而是很从容的去面对呢?可爱的你或许还会甩甩头说“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吧”!呵呵!雪球越滚才会越大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