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作文
圣诞节下午第一节课是体育课,老师把体育课改成了圣诞节庆祝会。老师中午就说了:“今天每个小组都要准备几个节目,每个人还要带零食来,中午的时候,每一组都要派一名同学上来设计黑板,现在每组开始讨论表演什么节目。”我们便开始行动了。我们这组首先派一名同学中午来设计黑板。由于全组考虑到我画画画得非常好,字也在学校里获得了两个一等奖,所以,全组都选我。我高兴地答应了。然后,我们又在准备自己最拿手的节目。可是,我们刚一商量,老师就向全班下达了命令:“现在不讨论了,中午再来讨论,现在出去站队!”我们便排好路队回家了。
中午,我们这组开始商量表演什么节目。我们这一组的同学想:我们就只表演一个节目吧,就表演一个故事。我们又想:表演什么故事呢?我们便到图书角拿了一本童话书,去找里面最好的故事。后来,我们便选了《卖火柴的小女孩》,我们又开始分配任务:刘玄来主持,左锦欣来讲故事又当小女孩,曾佳聪和秦思林当过路人,我做圣诞树,江子良当调皮的小男孩。我们又想:应该把故事记住,这样,大家就可以记住自己什么时候出场。后来,我们终于知道自己是在什么时候出现了。
正好,上课铃响了,我们便回到了座位上。康老师把讲台的桌子和靠着讲台桌子坐的陈佳文移到了一边。表演开始了,王清颖首先大大方方地走上了讲台,对大家说,首先,大家欣赏到的是陆钰蓉演唱的《我要站在最远的地方》。”陆钰蓉便出场了,她唱了起来,在她唱的时候,我们觉得她的声音很清脆,很好听,唱得很好。王清颖又走上台,她又报起了节目,下面是陈熙和他的“队友”演唱的歌曲。”李子翱和向乔丹还有陈熙便走上了讲台,李子翱便拿起他的音乐盒,放起了音乐,唱了起来,我们听了,个个前仰后合,有的同学捂着肚子哈哈大笑,有的同学笑得摔倒在了地上,还有的同学笑得眼泪直流、直不起腰来。为什么呢?原来,李子翱、向乔丹和陈熙演唱的时候自己在那里哈哈大笑。王清颖又走了上来,她说:“下面是李倩和朱弘安演唱的英语歌曲《圣诞快乐》,她们拿着丝带,戴着圣诞帽,唱了起来,可是,她们也呵呵地笑了起来。我想:班上的同学怎么这么喜欢笑呀,连唱歌的时候都要笑一阵子。终于,第七小组的节目表演完了。到了我们六小组了,我们六小组排好队,在垃圾桶旁等着,刘玄上场了,他主持起了节目:“大家好,我们这一小组的节目是《卖火柴的小女孩》的故事。”左锦欣上场了,她拿着讲台上的一盒粉笔坐在讲台的台阶上大声地“叫卖”着,曾佳聪出场了,她从左锦欣的旁边走了过去,她路过“小女孩”的时候,拿着左锦欣手里的“火柴”看了看,说:“质量不好。”然后就走开了,紧接着出来的是秦思林,她走到“小女孩”的身边,也瞧了瞧“火柴”,说:“现在都有火炉了,还需要用火柴吗?”然后,秦思林也走了。忽然,“小女孩”的鞋子掉了,“小男孩”江子良迅速跑了过去,一把就把“小女孩”的鞋子抢走了。“小女孩”没和他计较,可“小男孩”却一溜烟地跑远了。终于,左锦欣说道:“小女孩看到了一棵圣诞树。”我便迅速跑上讲台,做出了一棵圣诞树的样子。然后,左锦欣又说:“她刚想去摸树上的礼品时,火柴熄灭了,圣诞树也消失了。”我便迅速轻轻地跳下讲台。终于,我们的节目表演完了,我们的分数是97分。后面的组的同学们表演得节目也很精彩,有小品,有歌曲,有拉丁舞,还有魔术。我们还进行了各种好玩的游戏,如:击鼓传花,接糖果,送气球等活动。最后,老师还让我们互相分享美食,我便把买的浪味仙一个个分给了同学,又给康老师送了一根热狗肠,我吃了一根玉米热狗肠、一根香辣香脆肠和一个酷辣肉派,还有,我还吃到了抛糖果的时候接到的一粒咖啡糖。同学给我分了一粒薄荷糖,几个小糖果,还有好多鱼和薯片。到下课了,我们还是在开心地吃着美食。
这一节课既给了我欢乐,又品尝到了美食,我将把这件事永远记在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