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动物作文
欣赏了田园美景,又遭遇了这么惊险的一幕,真是不平常的一天。(黄之江) “它”独自跑出去玩发生的事情你是怎么知道的?这样写就显得不够真实。(黄之江)
你选材不错,但叙事过于简单,没有写出你和朋友产生误会时各自的语言、神态、动作,以及你的一系列心理变化过程。(陶煜)
比起前面的文章,你好象已经懂得了怎样把观察到的东西仔细地写下来,不过,你还要加油哦!去读一读你的同桌的文章吧!相信会给你一些启发的。(庞贺喜)
和小动物在一起的时光的确很快乐,我们应该好好珍惜,认真体会用我们的笔把这些快乐留住。(庞贺喜)
观察事物的方法有许多,不仅可以靠眼睛去看,还可以闻、摸、想,试试这些方法吧!你会发现,你还有很多话想写。(庞贺喜)
一看你的文章我就知道你是一个很负责的孩子,你不愿意放掉你眼前的任何一处美。可你得小心哦!美丽的事物需要整洁的语言去描绘,千万别把它们写“脏”了。(庞贺喜)
大自然的美丽只有拥有一颗热爱大自然的心的孩子才能感受到,你就拥有这样一颗美丽的心。(庞贺喜)
你笔下的春天的早晨,充满着希望,令人神清气爽。如果你能够写出经过一个严冬之后人们的变化、写出人们的喜悦之情就更好了。(周懿)
“苹果是否没有一点儿香味儿呢?不是的。”看到这段话,老师不由得想说:“你真是个聪明的孩子。”课文中精彩的过渡句,被你巧妙地嫁接到“苹果”上,让老师为你叫好。(周懿)
听了你的介绍,我还是有点糊涂,“西瓜大的有石头那么大。”到底有多大呢?介绍某种物品时,一定要拿人们熟悉的、有一定尺寸的东西进行比较,否则就如同瞎子摸象,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理解。(周懿)
一只龙虾的死,引发了你那么多思考,这篇习作主题深刻,耐人寻味。(黄伏香)
你总能从一些不起眼的小事中捕捉到写作的题材,真棒!(黄伏香)
你的想象力真丰富,还融入了其他学科的知识,说明你知识面较广。(黄伏香)
你写了课间同学们活动的场面,行文比较活泼,只是突出重点方面略显不够。(黄伏香)
你的观察细致入微,是生活的有心人,假如能写一写你在参观过程中的一些感受,会使人感到更加亲切。(黄美丽)
这篇文章给人虎头蛇尾的感觉,比赛准备工作描写很详细,但比赛过程不够具体,更重要的是比赛的结果怎样呢?请接在后面写。 (陈青云)
折纸比赛三个回合,你都是平均用墨,若能重点写第一个回合,爸爸折了什么,怎么折的,妈妈是怎样挑战爸爸的,另两个回合可略写,这样安排就有详有略,也能给读者留下较深的印象。 (陈青云)
从文中可以看出,你确实很喜欢“笨笨”,养了两年,要为它做多少事啊!你观察它也很仔细,如“笨笨”蜕皮、捕食、爬行,让老师也开了眼界!不过,文中有的地方有些啰嗦,写完后,自己多读几遍,修改语句毛病,那样会更好些! (陈青云)
你用丰富的想象,写出了一个动人的故事,人物前后对比,展示美与丑,鲜明生动。(易绪英)
文中你写的狗儿“贝贝”生动有趣,可见平时生活中你认真地观察,是一个生活的有心人。(易绪英)
你的这篇文章富有浓厚的生活气息,把自己早晨忙碌的情景通过一个个妙趣横生的画面表现出来,使人忍俊不禁。(陶梦宇)
看了你这篇听音响作文老师忍不住要夸赞你想象力的丰富,你的小脑袋瓜想的真奇特,用词恰当,文章结尾还能点明道理,真不错!(陶梦宇)
从这篇文章可以看出你高兴的心情,熟练的放风筝的动作和操场上热闹的场面,好!(凌放明)
通过人们对雷声的恐惧动作来体现雷声的特点,而且几个比喻句也运用的恰当。(凌放明)
文章抒情色彩浓郁,表达了对春天到来时由衷的喜悦之情,能恰当的引用学过的诗歌,为文章增色不少,不足之处是缺少细致的景物描写。(陶煜)
怎能写到近尾声的时候就放弃了呢?就像比赛一样,一定要坚持到最后一刻。(段小红)
虽然经过了一段难熬的痛苦,但最终还是赢得了成功,真是不容易!不过,对待成功与失败也不必太在意,有成功自然有失败,而重要的是在这一路上你曾经努力付出过,因此,老师衷心地希望你笑对成功,同样也笑对失败。(段小红)
好象已经懂得了怎样把观察到的东西仔细地写下来,不过,你还要加油哦!去读一读你的同桌的文章吧!相信会给你一些启发的。(庞贺喜)
通过“我”和叶子豪之间玩游戏表现了叶子豪身手敏捷,活泼好动,文中有许多成语用得恰到好处,增加了文章的表现力。(陶煜)
你设计的汽车有这么多新的功能,想法很好,只是有几种功能如安全气囊、定位系统还应写详细些,那样将更吸引爱车族。不过,老师还是很佩服你竟然对车那么熟悉。 (陈青云)
为什么叫它们“粉粉”、“晶晶”、“皮皮”、“花花”呢?将这些名字与它们本身的特点联系起来写,会更有趣,也更名副其实。 (陈青云)
这篇文章其实可以写的更好,既然你认为不付出就没有收获,那一定也有付出,在画的过程中一定遇到了困难,你可以着重写写。(段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