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2
我的家就像个小小“动物园”,每个“动物”都非常有趣。
就先说我的妈妈吧!
妈妈像“鹦鹉”,我每天放学回家写完作业就去看电视。妈妈看见了就会问我:“写完作业了吗?写完了就去看会儿书!”,我就乖乖的去看书了。一会儿,妈妈叫我吃饭,吃完饭,我刚拿起遥控器,妈妈看见了就会说:“别老看电视了,学会习吧!”我又和电视擦肩而过,妈妈每天像鹦鹉似的重复这几句话。
爸爸就像一个“大狮子”,又像一个“大懒虫”。像“大狮子”的时候,是在我写作业的时候,我一写不好,就对我使用“狮吼功”。像个“大懒虫”的时候,妈妈叫他去洗水果,他说好的。半个小时过去了,妈妈问他洗完了么?他说:“马上就洗好了!”一会儿妈妈又用比原来大了十倍的声音喊他,这下爸爸去了。
我像一个“小熊猫”,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爸爸妈妈不是怕我热就是怕我冷,而且饭来张口,只要是有营养对健康有好处的,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对我的饮食起居真的是无微不至,看来我在他们的心里真是一个无价之宝啊!
我家的小小“动物园”是不是很有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