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7
我家是个小小动物园,不信就来瞧瞧吧!
说起我的妈妈,她是一只凶猛的“母老虎”,我给她取了个外号-“虎”妈。一天,我写完作业后躺在沙发上,一边吃着美味的薯片,一边津津有味地看着动画片,突然,“砰”的一声,“虎”妈来到了我的面前,严肃地说:“你作业写完了没?”我赶紧连连点头,“虎”妈扫了一眼我的课桌,书堆得乱七八糟,“虎”妈更生气了,张开老虎一样的嘴巴:“快过来收拾好。”“虎”妈真可怕!
我的爸爸是一只勤劳的“公鸡”。在天刚蒙蒙亮的时候,他就起床了,起床后,开始出去运动,有时候跳绳,有时候跑步,还有的时候蛙跳。运动后,他就为我们准备丰富的早餐,有香气扑鼻的煎鸡蛋,有爽滑可口的稀饭,还有热腾腾的牛奶。早餐制作完后,他就用那清脆的“鸡”鸣声叫我们起床。
我和弟弟是两只淘气的小猴子。在家里,我们总喜欢你追我赶,把家里弄的乱七八糟。在外面,我们也爱东奔西跑,玩的满头大汗。记得有一次,我们俩在花园里踢足球,弟弟一个飞毛腿,一个个花瓶全被打碎了,我一个回旋踢,窗户被打碎了。
这就是我的家,一个小小“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