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13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我的家就像一个小小的动物园。爸爸是老山羊,妈妈是马,而我则是一只可爱的小孔雀。
我的爸爸是只勤劳又爱操心的老山羊,总是家里家外地忙,天刚亮就起床,开始做早餐,而他自己却匆匆地吃一点儿就去上班了。爸爸单位也忙,常常加班到很晚。晚上8、9点回来后,爸爸还抢着跟妈做家务。
看到爸爸像陀螺一样不停地忙碌着,我也想帮忙,爸爸却说:赶快写作业,别耽误学习。尽管爸爸很忙,但是如果我有不会的题,他都会不厌其烦地给我讲解。
我的妈妈在我们家是一匹温和的马,上周我的英语听写只得了60分,因为考前忘了复习,妈妈没有责怪我,而是嘱咐我要及时复习。今天的英语考试我得了100分,妈妈知道后,开心极了,鼓励我再接再厉,我也很开心。
在我们这个动物园,我是一只调皮的小孔雀。前几天,我跟朋友红红在楼下的操场上骑自行车,我突然把车子往旁边一歪,红红吓了一跳,差点从车上摔下来。看到红红那副狼狈样,我情不自禁地大笑起来,她却哭笑不得。
我们家的动物虽然不多,但很热闹。我觉得我生活在这样的动物园里非常幸福,因为爸爸妈妈都很爱我,当然啦我也很爱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