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11
我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但他也可以算一个小小的“动物园”。你肯定会奇怪,家怎么会是动物园呢?是因为养了很多动物吗?错!并不是这个意思,我的意思是按家中每一位成员的特点来将他必做和他特点相同的动物。
我到家里有两只“牛”,一只比较年轻的牛是我的妈妈,她每天都忙来忙去,白天上班是做完这个忙那个,简直是马不停蹄呢!晚上也不闲,需要看着我那调皮的妹妹。还有一只我们全家认定的“老黄牛”,没错,“老”这个字已经表明是我的奶奶了,奶奶虽然年老,但她从不喊累,什么赶鸡、赶鸭、打扫卫生、洗衣服……她都能以并做完。爸爸,一只大懒猪,好吃懒做,白天睡得很认真,晚上喝酒很开心,整天游手好闲。
嘿嘿,该我了,我认为我是一只活泼好动的小猫,我做事不急躁,是只安静的小猫。看书是我的爱好,我喜欢读童话、看名著,看到伤心处,我也会落下眼泪,别看我平时笑哈哈的,我也是一只表里不一的小猫。说起我妹妹,她可是一只调皮的小猴子,整天蹦蹦跳跳的,笑眯眯的一张脸,有时哭,有时笑,有时还撒娇。变化多端呢!
怎么样,你是不是也觉得我家是动物园了呢,是不是很有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