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10
我觉得自己每天生活在一个动物园里。连我自己也变成了一只小马,因为我高高的,跑步挺快,也比较瘦符合小马的所有特征。
这时,突然走来了一只小蚂蚁。哈哈!那是我妈妈。我妈妈个子小小的,非常爱劳动,每天总是干着各种各样的家务活,好像永远停不下来!
又走来了一只猫咪。看起来好温柔,他还轻轻地朝我叫了一声。我想走过去摸他一下,可是一不小心踩到了他的尾巴。他转过头来很生气地瞪了我一眼,发出了警告。我只好灰溜溜地走了,那只猫咪正是我爸爸。他开心地时候笑眯眯的,生气的时候无比凶猛。
一只白公鹅正大大咧咧地走过来,说:“小马、蚂蚁、猫咪。我的太太下了一只蛋,我好开心!你们来我家吃饭!”我们一再推辞,可最终还是去了他家吃饭。那就是我的爷爷,他的脾气大大咧咧的,很热情好客!
有一只刚刚干完活,带着美味蜂蜜的蜂蜜来了。说:“大白鹅,你太懒了,吃完饭也不收拾一下,小心我用针刺你!”“你来呀!”大白鹅很得意地说。结果他们就吵了起来。蜂蜜是我的奶奶,她很爱劳动,做的饭很美味,经常和我爷爷斗嘴。
每天生活在这个“动物园”里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