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开心啊!我们“动物园”之家又出去旅游了!一望无际的大海,我们来了。
小小动物园(精华15篇)
我望着祖国的南海之滨,非常兴奋,用手指着一浪接一浪的浪花,手舞足蹈,情不自禁地欢呼着:“好棒呀!“我东跑西蹿,上蹦下跳,一分一秒都停不下来,就像一只机灵可爱的小猴子。
妈妈站在沙滩上,睁着圆圆的大眼睛,好似两颗黑葡萄。看着蔚蓝色的大海,竖着耳朵,倾听着海浪的声音,一动不动站在海边,犹如一只温柔,陶醉的小猫咪。而爸爸却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机警。当“小猴子“跑得很远的时候,当“猫咪”只顾自拍照时,“警犬”总是一溜小跑跟在我身边,或是跟在“猫咪”身边,保护着我们,像一耳听八方,眼观六路,尽职尽责的“警犬”。
有了“警犬”爸爸的保护,“小猴子“更加撒了欢儿,一会开开心心地堆着美丽的沙堡,一会儿摸一摸海鱼,一会儿捡五彩缤纷的贝壳和跟在“警犬”爸爸的周围快乐地跑着或蹦蹦跳跳,可真开心呢!这只“猫咪”非常温和,即使被海浪扑打成“落汤猫”,她还是一副笑容,还是那么让人笑哈哈的,她也没有吭声,反而非常温和地说:“海浪扑打着,真凉快啊!”你瞧,这只“猫咪”够温和吗?“动物园里”的小动物们都沉浸在欢乐之中,享受着夏末初秋的美景,好不快哉!我爱我家小小“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