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8
我家是个“动物园”,爸爸是“老虎”,妈妈是“鹦鹉”,弟弟是调皮的“猴子”,而我则是“小绵羊”。
爸爸像一只凶猛的“老虎”。有一次,我和弟弟正在写作业,趁着爸爸上厕所,我们准备偷偷出去玩,没想到,我们刚走出门,就被爸爸的“虎爪”抓了回来,“老虎”狠狠地臭骂了我们一顿。
妈妈像一只“鹦鹉”。当她做好早饭,就会大声喊:“起床吃饭了,起床吃饭了……”我和爸爸正在睡懒觉呢,妈妈就把我们从美梦中拉出来。她一直喊呀喊呀,直到我和爸爸出来吃饭,才肯罢休。
弟弟像一只调皮的“猴子”,他爬高上低,上蹿下跳,总是停不下来。有一天,弟弟不小心把头摔破了,但是,伤好之后他又开始调皮起来,真是好了伤疤忘了疼。
我呢,是一只温柔的“小绵羊”。平时,我与身边的人友好相处,主动帮助别人。但是,要是谁惹毛了我,“小绵羊”也是会发火生气的呦!
怎么样,我家这个“动物园”有趣吧。如果你想来我家做客,我们会热烈欢迎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