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14
有人把幸福的家庭比作爱的港湾,有人把幸福的家庭比作爱的遥篮,而我把幸福的家庭看作快乐无比的小小动物园。
小小的动物园是什么样子呢?为什么把家看作小小的动物园呢?让我为你慢慢道来。
为了家的幸福,爸爸是一只不畏风雨的狼。爸爸是一名普普通通的摩托车修理工,每天起早贪黑的忙碌着,没有一天的休息日。记得有一次,在风雨交加的晚上,有一个叔叔骑着三轮车停到了修理部门前,爸爸手脚麻立的拿起工具箱出来,只看见车胎已经没气了,拿出修胎的工具,快速的修好。这时,看见爸爸的衣服已经湿透了,看得我眼泪流了下来。我知道爸爸为了这个家付出了很多。
为了幸福的家,妈妈是一头任劳任怨的牛。为了我们这个家起早贪黑的烙饼,有时半夜就能听到滴滴的水声,我就知道妈妈又要上班了,妈妈干活的景像又出现在我的脑海理,和面,做记子烙饼,每天重复着忙碌着,下午早早的关门送我去补课班,回到家后,还为我们准备丰盛的晚餐、洗衣服……
因为家的幸福,我是一只活泼懂事的小兔子。每天除了看书、写作业,有空的时侯帮妈妈干一些力所能及的活。
爸爸是一只不畏风雨的狼,一直努力奋斗着。妈妈是一头任劳任怨的牛,默默地奉献着,我是一只活泼可爱的小兔子,努力地学习着。
这就是我们家快乐无比的小小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