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12
我家是一个小小“动物园”,里面分别住着四只“动物”。你想知道分别是哪些“动物”吗?别急,我马上一一介绍给你听。
先让我来说说我的哥哥吧:我的哥哥他是一只“大懒熊”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他很懒,他除了出去很活跃以外,他在家不是躺着就是睡着。他闲时在睡,玩累在睡,甚至吃个饭以后还要睡,睡睡睡!但是他画画可是一级棒,有一次他的画还评为了优胜奖呢!
接下来让我来介绍我的爸爸:我叫他“猫头鹰”我的爸爸之所以被我称为“猫头鹰”是因为我的爸爸每天不但起的很早,回来还很晚。而且他经常熬夜和加班上晚班,经常弄的眼圈发黑。但是爸爸一有时间就会来陪伴我,我很高兴。
他的知识很渊博,我问什么他都能给我一个满意的回答,但是他最了解的是狗你只要问关于狗的问题,他都能告诉你,厉害吧!
下一个介绍的是我的妈妈:她是一只“大鹦鹉”,你百分百会好奇为什么我的妈妈是“鹦鹉”,因为她一到吃饭时就会大叫说“吃饭了吃饭了”。如果我们没来的话她就会一直叫,直到我们气的火冒三丈出来吃饭她才会停止喊叫。
最后介绍我自己,我则是一个“小猴子”因为我喜欢一蹦一跳的。而且我还喜欢爬山,所以家人都叫我爱爬山的“小猴子”。
听完我介绍我家这个小小“动物园”后,你是不是很想看看这个“动物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