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4
我家是一个小小“动物园”,里面有“麻雀”、“懒猫”、“树袋熊”和“猴子”。
我的妈妈是“麻雀”,她每天都要在我和爸爸的耳朵里留下一些我和爸爸都知道的事,比如:儿子,今天是星期一,别忘了戴红领巾;儿子,今天要下雨,别忘了带雨伞。听了这些你应该知道为什么我妈妈是“麻雀”的原因了吧!
我的爸爸是“懒猫”,因为他每天下班回到家,不是坐在沙发上玩手机,就是躺在床上玩手机,但是他在工作上是很积极的哦。
我的姐姐是“树袋熊”,因为每天家里所有的人都起床了,她还是不想起床,恨不得睡到中午要吃饭的时候再起床。
我就是家里最调皮的“猴子”了,我每天都在家里蹦来跳去的,要跟谁比跳高一样,有时候看电视也不老实,都要在沙发上走来走去,害得别人都不能安静的看电视了。还有的时候连我睡觉也不老实,如果有人在我边上一起睡觉,那这个人就会在晚上,被我的“降龙十八掌”和“超级无影脚”被打得鼻青脸肿。我记得有一次和姐姐一起睡觉,我刚用完“超级无影脚”准备用“降龙十八掌”,忽然姐姐说:“别动了”。我立刻安静了下来。
这就是我们家,一个又温暖又幸福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