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15
我的家就像一个小小的动物园,在这个小小的动物园里,每天都充满了欢声笑语,让平淡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接下来就让我来秀秀这群可爱的小动物吧!
首先登场的是狐狸,她机智又聪明。有一次我想吃蛋炒饭,于是自己炒了起来,炒完后我把碗筷、灶台上的剩东西打扫得干干净净,没有一点动过的痕迹。等狐狸回来后,竟然一眼就识破了。原来锅和灶台后面留下了炒饭时蹦出去的几个米粒,我只好乖乖认罪。这只聪敏机智的狐狸就是我的妈妈。
下一位登场的是大狗熊。这只大狗熊不仅力气大,还十分善良。有一次大狗熊的公司需要人搬新到的货,他一个人就把那大几百斤的货全搬完了,被老板表扬的他只是憨憨的傻笑。这只善良又有力气的大狗熊就是我的爸爸。
最后登场的是只小绵羊,这只小绵羊性格温和,还十分聪明,他在学校里可是独一无二的学霸呀!这只小绵羊就是我。
看,我家的动物园多么有趣呀,有机智的狐狸妈妈,力气大的狗熊爸爸,还有我这只小绵羊,组成了一个温馨、幸福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