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11
我家有一只德国牧羊犬,它的名字叫“黑豆”。黑豆有一对竖立起来的耳朵,有一双黑溜溜的眼睛,在黑夜里像两颗闪闪发光的绿宝石,随时观察着周围的动静,它有一个小小的鼻子,嗅觉非常灵敏。黑豆能用鼻子记住每一个的气味,辨认主人。它的鼻子下面还有一个大大的嘴巴,里面长着锐利的牙齿。它的前爪很有力,后爪很强壮,在我眼里它很可爱,但在别人眼里它有些凶狠。它背上的毛是黑色的,像穿了一件夹克,它的腹部是黄色的,黑豆还有一个粗壮的尾巴,摇摆起来特别好看。
它很喜欢我,因为我是它的小主人,我还常常给它带好吃的。黑豆最喜爱的运动就是在院子里追赶小鸟跑步,虽然它每次都追不上,但还是玩的不亦乐乎。每当我来的时候,它浑身发抖,跳跃着向前跑。但每当我走的时候,它的眼神很忧伤,嘴里还发出“呜呜”的声音。我知道它舍不得我,我也舍不得它。
现在我上三年级了,去看黑豆的时间越来越少,我常常在梦里梦见它,它是我最喜欢的小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