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14
我喜欢的小动物有很多:小兔、小猫、小松鼠、小狗……其中,我最喜欢小兔,你们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小兔很可爱呀!
正因为它很可爱,所以我给它取名叫“小可爱”。它有一身雪白雪白的绒毛、一个像白色毛球的短尾巴,还有一双像红宝石一样闪亮的眼睛,真是太可爱了!
它最喜欢吃胡萝卜和青菜。有一次,我拿着胡萝卜和“小可爱”一起玩捉迷藏,可是,火眼金睛的它一会儿就找到我了,不管我怎么躲,它都能飞快地找到我。于是,我就把胡萝卜奖励给了“小可爱”,它摇摇尾巴,兴高采烈地好像在说:“小主人,谢谢你,谢谢你!”
每次,我放学回家,小可爱总是在门口迎接我,不停地跳到我腿上来,仿佛在说:“小主人,你可回来啦!我想死你了!”我抱起小可爱亲了又亲,对它说:“我也想你啦!”小可爱真是我最忠实的好朋友。
你们喜欢我的“小可爱”吗?不论你们怎么回答,它都是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永远不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