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6
我家里有只可爱的小狗,它是在我很小的时候姐姐从亲戚家抱回来的,姐姐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嘟嘟。嘟嘟长了一身黄白色的皮毛,长了个大脑袋,两只大耳朵,还有一双亮晶晶的眼镜,像一颗宝石。它长着长长的嘴巴,还有那又细又长的尾巴在不停的摇来摇去。
嘟嘟特别聪明,每星期五我回家的时候它总是对我叫个不停,好像在说欢迎你回来。如果有陌生人来的时候,它就会叫个不停。妈妈总是说只要嘟嘟在就不怕有坏人到我们家。
嘟嘟的胃口很好,我每次拿着骨头去的时候,它总是汪汪叫个不停,好像在说我要吃。吃饭的时候,我也喜欢把我喜欢的食物分给嘟嘟一点。它没有不吃的东西,只要是剩下的饭菜它都吃。所以说嘟嘟才是我们家最爱惜粮食的一位。
不是不觉嘟嘟已经陪伴我们许多年了,它已经成为我家不可或缺的一份子,我喜欢我家的嘟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