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13
我很喜欢和小动物接触,我养过许多宠物,可是我最喜欢的就是乌龟了,我在努力的回想它是什么时候来到我家的呢?但它现在已经是我家的一名成员了,我已经习惯了它的存在。
巴西红耳龟,它的背部布满了翠绿的条纹,头是三角形的,两边是一对红色的耳朵,这就是它为什么叫巴西红耳龟的原因,它的眼睛像两颗小绿豆,十分可爱。
它吃食物的时候很可爱,我刚把龟食放进缸里,它便张开大嘴,一下子就吃了进去,我用手指头试探一下,它又张开了大嘴,好像要把我吃了似的,也有的时候我给它食物,它不吃,到了第二天还是原来的食物一点都没少。如果它困了,就会把头和脚都缩进壳里去睡,像一块碧绿的宝石,我怎么叫它都不行?每当天气晴朗的时候,我就会把它放出来晒太阳,因为它喜欢阳光,可是稍不留神,它就爬走这可可是我花了很多零花钱买的小乌龟呀,后来我才发现他慢吞吞地爬回了自己的家。
我的巴西红耳龟多么可爱,多么招人喜欢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