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5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就是小狗了,它那讨人爱的样子也应该是大部分人都喜欢的了。
小狗的种类繁多,但最常见的应该就是柴犬了,柴犬全身棕黄色的,肚子下方有一大块却是淡白偏黄色,黑黑的眼睛炯炯有神,鼻子的嗅觉也是超人一等,扑拎扑拎的大耳朵一扇一扇,我曾经也有一只小柴犬,名叫旺旺。它是在20xx年的冬天成为我们家的一员的。那天一大早,妈妈就不见了,正当我和姐姐还有爸爸以为她出去买早餐了的时候,她却抱着一条小黄狗出现在了我们的眼前,我和姐姐三步并作两步冲过去,要知道,那时候的我和姐姐都是很喜欢小狗的呢。我们一齐问妈妈这小狗是哪里来的,妈妈说是朋友家的狗狗生下了好多小狗崽,就给了我们一只,我们高兴极了,都想给它取个名字,我说叫旺旺,姐姐却觉得把后面那个“旺”改成“财”更好听,但爸爸妈妈都是旺旺更好点。旺旺起初刚进入我们家时,是很不认生的,所以经常躲进大客厅的木条凳子下边,我们每次想看见他,就得费九牛二虎之力把凳子移开,才有可能看见它,因为我们一搬开凳子,它就会抱头鼠窜地跑到另一个凳子下面去了。但这样久了,它就渐渐的不跑了,开始靠近我们,让我们摸摸他的毛。
可惜,好景不长。在那个冬天一过,到开学时,爸爸怕旺旺影响我和姐姐的学习,就把它送回了老家,我们也就不得不和亲爱的旺旺告别了。
你们最喜欢的小动物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