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6
在我八岁生日的时候,爸爸送给我一只可爱的小白兔作为生日礼物。当我看到小白兔的那一刻,就情不自禁的爱上了它。
我家的小白兔已经一岁了,它可爱极了。小白兔有两只又长又大的耳朵,像两片大叶子,小小的脸上镶嵌着一对红宝石似的眼珠。最有趣的是小白兔的嘴,它的嘴和鼻子链接在一起,组成了一朵花,两旁的胡须就是这朵花的叶子。妈妈说,兔子的嘴巴是“三瓣嘴”,我发现它吃起东西来,一翘一翘的。小白兔的前腿短后腿长,每次见到我都蹦蹦跳跳的。它那毛茸茸的身子上,有一个很短的尾巴,就像一个绒球,所以我给它取了“绒绒”的名字。
小白兔最喜欢吃萝卜和白菜,每当我拿着它最喜欢的食物时,它总是先用鼻子闻闻,仿佛在享受这美食的香味。接着,小白兔双手捧着萝卜,一点一点的啃起食物来。虽然小白兔吃得很慢,但每次总能把食物吃完。妈妈告诫我:要向小白兔一样,做一个爱惜粮食的好孩子。
我家的小白兔已经成为了我的好伙伴。有一次,我和同学闹了小矛盾,回到家后,我难过的坐在椅子上,突然小白兔蹦蹦跳跳地到了我的脚边,蹲在一旁一动也不动,仿佛在对我说:“我也是你的好朋友,我陪你玩。”看着小白兔,我的心情渐渐平复了下来。
我最喜欢的动物就是小白兔,它不仅可爱,而且温顺,我要一直陪伴着它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