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14
我最喜欢的动物就是小狗,我家就有一只小狗叫晶晶。他一身黄白相间的皮毛,摸起来毛茸茸的,两只小山似的耳朵下面是一双黑宝石一样的眼睛,鼻子总是湿漉漉的,长尾巴总是摇来摇去。
小狗晶晶非常贪吃。有一次,妈妈做完红烧排骨,想起来还有东西没买,急匆匆的就出去了。我在家里玩,这是发现小狗一路小跑奔向厨房,我非常好奇,它想干什么?于是我悄悄跟了过去。它进了厨房,就开始东嗅嗅、西嗅嗅。最后锁定了目标——红烧排骨,它想跳上灶台,可灶台那么高,它根本跳不上去,只能干着急。这时它看到厨房里的小凳子,它跑过去用头把凳子顶到灶台旁。只见它先跳到凳子上,两只前爪按在灶台上,后腿使劲用力蹬一下子跳了上去。可不能让它吃着,我冲进厨房把它抱下来,它看见我,立马冲我“汪汪”叫,好像在说:“小主人,我要吃排骨。”看它那样子,我忍不住给了它两块。
小狗晶晶也很可爱。有一次,晶晶不知怎么的,追起自己的尾巴来。她扭着头,追着自己的尾巴转圈圈,可就是咬不到,晶晶还是不放弃,继续追着自己的尾巴跑。终于跑累了,晶晶停了下来,看着自己的尾巴,准确来说是瞪,它似乎恨急了这条尾巴。过了一会,它终于想到了办法,就地一坐,抓到了自己的尾巴,它得意的不行呢!
这就是我的小狗晶晶,贪吃又可爱。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想见见我的小狗,跟它交朋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