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12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还属小猫。
呵呵虽然只有半尺多长,但很胖,浑身黑白相间的毛,头顶有个圆圆的白点,两只耳朵和四只脚都黑黑的,还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很讨人喜爱。爸爸见它睡觉总发出微微的声音,便给它取名“呵呵”,我和妈妈一致赞成。从此,我家就添了新成员——呵呵。
呵呵可淘气了。家里养最担心的是它的大小便,呵呵到家后便培养它到卫生间的专用盆大小便。不料,呵呵每次都跑到邻居家门前,往别人簸萁里大小便,邻居便登门告状,禁止呵呵去别人家簸箕里大小便。在我的精心指导下,它养成了大小便去卫生间的好习惯。一个星期天,呵呵趴在沙发上睡觉。一会儿,我见它醒了,抖了抖了毛,下地到卫生间的盆里解小手,又慢慢地走回刚才睡觉的地方接着睡起来。我和妈妈见了一致夸它说:“呵呵真懂事,像个小大人似的,自己会独立去卫生间了。”
花臭的到来,为我们家带来了欢乐。每天晚饭后是与呵呵游戏的时候。我们教它玩飞碟。我和爸爸站在不同的地方,飞出去的时候叫它去捡,它总是捡我的,不捡爸爸的,尽管我很生气,但还是被它那认真劲逗得大笑一场。
过了不久,我们该搬新家,担心毁坏家具,便把它送给了别人。呵呵走后,我们家里经常讲起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