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动物2
我很喜欢看杨红樱阿姨的校园小说和想象小说,但是,不喜欢看哪种特别高深的文学作品。
你们一定对我的题目特别感兴趣吧?那可是我在学校真实发生的事情呀!
现在来到正文吧。我的同桌叫刘娅茜,别光听她的名字好听,她可是我们班上最大名鼎鼎,仗势欺人……的全年级倒数第几名的差生呢!!!对了,我还有一个关键人物没有提到呢!她就是我最亲最亲最亲最亲(此处省略无数个字)的人——何琳柯。她就坐在我后面,随时注意刘娅茜会不会欺负我。(何琳柯是大队委,刘娅茜很怕她)
有一天,体育课结束,我就早早的回来了。我回来不久后,刘娅茜就回来了,她累得气喘吁吁,满头是汗。趾高气扬的对我说:“喂,你有没有水?”
我满不在乎的说:“谁叫‘喂’呀?”
她有点生气地说:“反正你有没有水吗?”
我说:“就算有也不给你。”
突然她大吼道:“把水给我拿出来!”
我被她的声音给震惊住了,害怕了起来。正当我反应不过来时,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谁赶欺负我最最亲爱的小小陈儿?”
我转过头一看,原来是我最最最最最(此处省略无数个字)的“何凝”(我经常这样称呼她)!何凝再次发话了:“从今以后,小小陈儿就是我的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何凝的声音很大,好像她要让全世界听到似的。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变成了何凝的国家一级保护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