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动物10
虽然说动物是人类的食物,是人类生存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是没有了动物,人类也就永远消失了。
现在,国家保护动物的政策越来越多了,就拿藏羚羊来说吧!它原来数量很多。因为人类一直捕杀它,导致藏羚羊数量急剧减少,被归为国家保护动物。我想问一句,如果有一天,人类发现了猫可以当药材,是不是也要像捕捉藏羚羊一样捕捉猫呢?是不是也要把猫逼入绝境呢?是不是也要把猫归入国家保护动物呢?我在这里想说一句,动物也是有生命的,也是有家人的,每当看到动物的母亲拼命也要保护自己孩子的时候,你们有过一丝惭愧之心吗?难道非要把动物逼入灭绝的境地,才知道后悔吗?人类啊,不要再这么执迷不悟下去,不要再这么贪婪下去。救救动物也就等于救救自己。
动物永远是大自然的一部分,永远是我们的“朋友”。我们怎能忍心伤害自己的朋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