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动物3
有一天,我在路上遇到一只小狗。这只小狗很可爱,圆圆的脑袋,圆溜溜的眼睛,小小的身子,可是它的身上到处都是伤,青一块、紫一块的,原来这是一只受了伤的小狗。小狗摇了摇尾巴,趴在地上,一副忧伤的样子,好像在说:“小朋友,我的主人不要我了,说我太脏太调皮,把我赶出了家,我现在成了一只脏兮兮的流浪狗了。你能收留我吗?”我看着这只流浪狗,心里很不是滋味,决定把它带回家。心里想:妈妈看到我把一只这么脏的小狗带回家,会不会不让小狗进我家呢?可是又不能让小狗待在这里,这里这么危险,到处都是人群、汽车,万一小狗出了事故,后果可不堪设想啊!我还是决定把小狗带回家,它毕竟是小动物,我们要保护它呀!于是我不想那么多,把它先带回家再说吧!
一进家门,妈妈又开始唠叨了。她可是个很爱干净的人哪,见我抱回一只这么脏兮兮的小狗,生气地说:“哪来的脏兮兮的小狗,有没有疾病,快点把它抱出去!”“不要嘛,妈妈,求求您了,它这么可怜,身上这么多的伤疤,一定很疼的,我们就收留它吧!”一旁的小狗也能听懂我们的对话似的,低着头好像在说:“求求你们好心人,收留我吧!”。妈妈拿我没办法只好答应了。我喜出望外,把小狗抱起来直打圈,妈妈见我这么爱小动物,也笑眯眯的笑了。于是我和妈妈去楼下防疫中心给狗狗打了疫苗针。我还给小狗洗了澡,给它吃了甜甜的小点心,它开心地摇摇尾巴,好像在说:“谢谢你,我的新主人。”我还给它起了个名字叫“亮亮”,因为它洗完澡之后就变得漂亮起来了,所以叫“亮亮”。
我心想:如果全世界的人都能保护小动物,不让小动物受到伤害,那该有多好啊!
让我们一起来保护小动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