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动物3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蜗牛。
他是一种软体动物,全身灰褐色,背上背着那坚硬无比的壳,怎么也攻不破。
蜗牛的眼睛很特别,就像两跟自然系天线,只要有人碰一下它的眼睛,它就马上缩回壳里,看起来是怕我们了吧!
蜗牛需要房子吗?当然需要呀!蜗牛那坚不可摧的壳就是它们的房子。这样就不怕风吹雨打了。对了,差点忘了,它们白天常常躲在窝里睡觉,只在我们走了或者给它一片菜叶的时候,它才出来。
蜗牛行走时非常缓慢,1小时爬1分米对它们来说已经很快了。经过的地方会留下一些液体。可是,我们能走的地方它们也能走,我们不能走的地方它们也能走,不愧是现代版蜘蛛侠呀!
蜗牛的舌头上长着牙齿,它们吃东西时会爬到蔬菜上,伸出长有牙齿的舌头刮取食物。
我喜欢蜗牛,它真是一种的神奇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