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动物9
我喜欢的动物们我喜欢的动物有许多,比如有聪明可爱的猴子,忠实憨厚的狗和展翅飞翔的鹰,我觉得这些动物都让人喜爱与钦佩,我喜欢的动物们作文。聪明的猴子长着一双又细又长的四肢,有利与爬树与摘果子,一身厚厚的猴毛能起到保暖的作用。顽皮的猴还敢戏弄凶猛的狮子。猴子分几种,例如,金丝猴、长臂猿及狒狒……它们有时能想出各种各样的办法来制造它们的工具。猴使我佩服的就是它们的聪明。
忠实的狗有着一种奋斗精神,无论在何时何地保护主人,只听主人们的指挥。我钦佩狗的那种忠厚与奋斗的精神。最使我佩服与喜爱的当然是勇往直前、艰苦奋斗、展翅飞翔的鹰,每当我看见在天空自由飞翔的老鹰时,心情一下子就开朗起来了。鹰在幼小的时期,它的母亲就折断了鹰的翅膀,还让它们在折断翅膀的情况下飞翔,可是幼鹰们都知道,这是妈妈为了使小鹰们更加勇敢,小学四年级作文《我喜欢的动物们作文》。过了许久,幼鹰们长大了,能够自己在蓝蓝的天空上飞翔,捕捉食物。老鹰最使我钦佩的就是它勇往直前,不屈不饶的奋斗精神。如果动物和人类有着永久的和平,我们将共同创造美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