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动物11
动物有很多:熊猫、鸡、鸭、猫、猪、狐狸……可在我心里占位的只有一一狗。因为它的种类繁多、又能但看门犬、还对主人忠心耿耿。虽然有时有点吵,还会咬人,但在我眼里这都是它优点的表现方法。
狗的种类有:藏獒、狼狗、草地笨狗、牧羊犬、京巴狗、贵妇犬、腊肠……我们家里人喜欢的狗都不同,爷爷喜欢牧羊犬、爸爸喜欢藏獒、妈妈喜欢草地笨、而我则喜欢大狼狗、藏獒和草地笨狗。
我爷爷家有许多狗狗,大多数是草地笨狗,我比较喜欢其中一只藏獒,他对我最好了,原本他可以在我家住,可由于我家环境不好被迫让他离开我家,但我依然保持着“每天一见”的规则,一次我再次进入爷爷家是我听到了一阵阵吠叫,一看,原来是它在我开门时,他以为是外人,就发起了一阵阵吠叫,以后我每次进入都听到了着动听的“音乐”。
狗,多么好的动物啊,希望我以后能拥有一只对我忠心耿耿的,好看的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