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动物6
我喜欢许多小动物,小白兔、小猫、小仓鼠,然而我最喜欢的是小狗。
小黑是一条穿黑衣的小狗,四肢和嘴巴是棕色的。在它的脸上嵌着两颗豆大般、闪闪发光的眼睛,屁股后面衬上了一条黑色的尾巴,可爱极了!它的毛很柔软,摸起来十分舒服。
小黑跑到了我的跟前,在我周围蹦蹦跳跳的,似乎见到我很开心,想和我一起玩耍,于是我带着小黑一起到外面散散步。我们来到了后院,这时有一只蝴蝶飞了过来,小黑见了似乎见到了仇人一样,便凶猛地扑上去,追赶着蝴蝶。蝴蝶见了,就故意在空中转圈圈,小黑就跟着蝴蝶转圈圈,最后摔了一跤,它了那样子可真搞笑,令我哈哈大笑。
散完步已是中午,小黑回到了家,就找了个比较温暖、舒适地地方,把四肢朝前,头靠前腿,趴了下来,眼睛闭上,睡起了觉来。看来小黑太累了,我还是不要去打搅它了。
等小黑睡醒时,我拿鸡腿给小黑吃。小黑见了开心极了,连蹦带跳。我把鸡腿扔给小黑,小黑便马上叼起骨头,啃了起来,它那锋利的牙齿啃着骨头,发出了声音,紧接着,小黑叼着骨头,使劲地摇了一下头,仿佛它吃骨头吃得脖子都酸了,活动了一下。过了一会儿,骨头一下子就被小黑吃光了,它便心满意足的叫了一下。
狗是为类最忠实的朋友,这句话说得果然没错。只要你诚心对待小狗,小狗出一定会成为你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