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我到姑姑家做客。来到乡村,一幅美丽的画卷立刻映入眼帘。
大片大片的花海就像一块天然的地毯,散发着醉人的香气。浓郁的花香吸引着勤劳的蜜蜂和蝴蝶,它们像精灵一样在花丛中翩翩起舞。
姑姑家养了一群小鸭子,它们的羽毛是黄色的,毛绒绒的,嘴巴扁扁宽宽的,两个小黑珠显得十分机灵。小鸭子还有一对小小的翅膀,一双小脚丫像两片小树叶,走起路来摇摇摆摆,可爱极了!
院子前面有个小池塘,小鸭子时不时会跑到它怀里嬉戏。它们有的在梳妆打扮,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捉迷藏只要我往湖里洒一些鸭子们喜欢的食物,它们就会像箭一样飞奔过来,张着它们金黄色的嘴巴嘎嘎叫着,把食物一抢而光。
这就是我熟透的动物小鸭子。我超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