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动物8
我喜欢我的那只已上天堂的小仓鼠,还没取名字就死了。它很可爱又好动。
它怎么可爱和好动呢?让我给你讲讲吧。它在笼子里总是闲不住,要来成功大逃亡,可是无济于事。它有时又不好动了,就算我把“牢门”打开,它又不出来了。记得有次,我把它带出门了,它当时精力旺盛。我把门一打开,它像一颗子弹一样飞奔而出,把看起来像一座大山一样的阿姨吓了一大跳。但她却说这只小仓鼠很可爱。小仓鼠听了这话,一下子停了下来,然后转过身来。它好像听懂了阿姨的话,安静的坐了下来。
还有一次,它在笼子里又蹦又跳,我想逗它玩。把笼子一翻,它居然像蝙蝠一样倒挂在笼子上了一会,最后还是掉了下来。它吃饭时很可爱,喜欢背对着我们吃,好像不让我们看到它吃饭的模样。有一天,当我睡觉以后起来看它时,它已经死了。
这只仓鼠虽死了,但它会一直在我心中。这就是我的动物,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