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动物13
我们家,爸爸喜欢憨厚粗壮的水牛,妈妈喜欢忠实诚恳的小狗,而我最喜欢可爱聪明的小猫。
之前,邻居家就送了我两只小猫,一只是黑猫一只是白猫,妈妈给它们取名字为“华华”和“黑黑”。“华华”有一双亮晶晶的眼睛,嘴巴里长着两排锋利的牙齿,像刚磨过的尖刀。“黑黑”有一对像雷达似的耳朵,一天到晚都竖着,它的尾巴像地毯一样柔软。
两只小猫都非常喜欢吃鱼。有一次,妈妈拎着两条鱼还没有进家门,两只猫就闻到了鱼腥味儿,立刻跑过来“喵喵喵”的叫个不停,还伸出两只毛茸茸的爪子挠妈妈的腿,像在乞求着食物似的,可把它们馋坏啦!
小猫咪都喜欢玩小绒球,我们家的两只猫也不例外!只要有小绒球,就非要抢过来玩,玩了还不愿意放下。睡觉的时候,它俩总爱挤在一起;醒了,一起伸懒腰,可亲密了 !
每一天我放学回来,它俩就会从屋里跑出来,一下子扑到我的身上,对我“喵喵喵”直叫,可亲热了!有一次我考试没考好,回到家里无精打采的,它俩像是明白我有心事一样,立马爬到我的怀里,用脑袋不停地蹭我的手,像在安慰我一样。
我喜欢它们,它们也喜欢我。在我孤独的时候,它们会陪伴我;在我无聊的时候,它们带给我快乐,它们成了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