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节科学课,老师让我们养蚕。在那节课上我向别人讨了一只蚕。小蚕真可爱,它披着一件白大褂,头像一个黑黑鼓起大包。
蚕爱吃新鲜的桑叶,如果给它不新鲜的桑叶或其它树上的叶子,它只吃一点点。它睡觉的时候会一动不动地躺在那里,像死了似的。蚕吃完饭后就不停地爬来爬去,只要一摇它马上抬起头来。
我每天都给蚕换一张纸,因为我的蚕每天都会拉很多屎。
我的蚕有的是两龄的,有的正在孵化的。
我的蚕会互相格斗就是两只蚕,一只爬到另一只的身上,谁逃跑谁就认输,相反谁站在那里谁就是胜利者。
我每天都想快回到家里,看看蚕宝宝,它也希望我快回家,给它新鲜的桑叶吃。
我为了让蚕生活得快乐,所以我把叶子摆成各式各样的围栏。
我爱我的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