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网海,芸芸众生,轮回转世的爱恋。三生石上的约定。
当我遇见你,便是我们故事的开始。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你若相信,你便是我的终点。还记得初次见你时,你给我的感觉是古灵精怪。
我一直希望能有个人,能真正明白我,一直希望有个人,能让我感到温暖,能让我觉得有个人,能真正明白我,我始终希望。你是那个人吗?我希望如我所愿。
我很缺乏安全感,怕被伤害,却又伤害了很多人,假如有一天我不经意间伤害了你,你能理解我的对吗?你总是问我为什么喜欢你,其实我也不知道,感觉对了,那么什么都对了,我们在不同的城市,实属异地恋,不被人看好,不过我相信这都不是问题不是吗?我说我在等,一个晴天!你安好就是我的晴天,纵使天气未晴朗。
与你相识的这些天,基本失眠,是想你吗?我也不知道,只知道遇见你以前,这是从未有过的。有时候心里总是泛起淡淡的愁绪,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我开始多愁善感了。见你时我的世界开始出现一缕阳光,紧接着是淡淡的温暖,这种感觉纵使在寒冷饿现在也一直都在,我知道我认真了。
从来没有真正喜欢一个人。跟你聊天我的心跳随你的情绪波动而开始变得不稳定,你的随意沉默,我的心脏也开始沉重,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喜欢,这在以前是从未有过的,这些只会更加让我明白,也坚定了我迷茫的不知所措。
我在这里给你素写我的一份心,我不会说些风花雪月的浪漫,更不会很好的讨女孩子开心,我只有一个如白纸的真爱,等你来任意洒墨,让纯白的爱情绚丽多彩,而你在将在纯白上留下你的身影。
听说爱笑的人很专一又很滥情。一旦真正喜欢一个人,就会很致命,我很爱笑,你也爱笑的对吧!希望有一天我能成为你的致命,而现在你已经是的了,我现在唯一后悔就是没能在你身旁,不能看你静静的睡去,不能让你醒来第一眼,就能看到我的微笑,我也只好在这里写着这些我的不能。
此时,我迫切的想要见到你,我想拥抱你,给你送去温暖,因为你说怕冷,还说要和我一起冬眠,你的想法总是这么的让人觉得可爱,你说你一只小脑袋里整天到底在想着些什么,这也是你最让人感到温心的地方,我若喜欢你,全世界知道都无所谓。向世界宣布我爱你……
“死生携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携老。”你是我心爱的恋人,你是我今生的侣伴,你是我此世的幸福!此生此世此时我在为你谱写爱的心曲,我在为你书写爱的文字!
忘不了你我的萍水相逢;忘不了彼此的依依相念;更忘不了那一天,我悄悄地对你说出了心中的爱恋。我相信这是我们彼此之间早就注定的缘,我更能相信我们之间有着三生不变的誓言。
有你在身边的日日夜夜我是快乐的;与你在一起的分分秒秒我是幸福的。忘不了,你电话的问候和缠绵。忘不了,彼此的灵犀和共同点。
我喜欢与你手牵手散步在繁华热闹的大街;我喜欢与你肩并肩漫步在夕阳西下的小巷;我喜欢与你背靠背驻足在芬芳环绕的花海。因为有你的陪伴,我的生活没有孤苦;因为有你的相伴,我的生命自此幸福。面对痛苦,我们一起分担;面对苦难,我们共同渡过。无论以后的路多么艰难,多么荆棘,我们都要地老天荒的一直走下去。让我牵着你的手一生不变的陪着你,做我们永远的幸福恋人。
给了你一个一生的承诺,就是要给你一个静谧的避风港,不受海浪的扰攘;给了你一个不变的许诺,就是要给你一个温馨的家园,时刻萦绕着花的清香。我希望你是快乐的,只要每一天都能看到你快乐的脸庞,就是我最大的幸福。有时候你任性调皮,有时候你温柔可爱,我喜欢宠着你,喜欢哄着你,喜欢被你欺负……
亲爱的,我在乎你、喜欢你、爱你,但是对不起我现在给你的,却只能是异地的相思与分离的忧愁。很感谢你能接受我对你的这份爱恋,或许我不是最优秀的,但是我会努力使自己变得最好,为了那一生的承诺与誓言,我会好好地爱你、好好地照顾你一辈子,一生爱恋,此世不变。
知道了相思的苦痛;懂得了淡淡的哀愁;也就明白了异地恋的相思与愁苦。不在一起的时候,你我都是孤独的。
疲惫了自己承担着。没有彼此的陪伴;没有彼此的安慰;也没有彼此的照顾。我们只能在电话里嘘寒问暖,相互鼓励支持;我们只能在短信里牵肠挂肚,彼此感受温暖。风雨我们一起面对,困难我们一起渡过,痛苦我们一起承担。我们都很坚强,我们的爱很坚强,坚强的我们和坚强的爱,最终一定会迎来,属于我们自己的阳光与彩虹。
同心相牵挂,一缕情依依。
对你的爱恋写不完,对你的思念写不尽,一生有你是我的幸福。一生相守,此世相伴不仅仅是一句誓言,更是我们此生爱恋的信念,我会用我的一生去牵你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