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犯的铅笔被拿走了,卷笔刀和橡皮擦成了真正的侦探,鬼屋之谜被揭开了,一举两得。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友谊可以克服一切恐惧。
一群行进的蚂蚁以数量取胜,以凶猛成长,四处观望,一只凶猛的豹子遭遇行进的蚂蚁还没有来得及回应,就变成了一根推来推去的白骨。
行军的蚂蚁认为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能征服的。他们唱了一首战争之歌:勇往直前!前进!世界是不可阻挡的!
在丛林的边缘有一个村庄。看着卫兵,我们可以看到行进中的蚂蚁冲了进来。村民们立即在村庄周围移动,并挖了一条保护性的沟渠,将水注入尼罗河,以阻止行进中的蚂蚁。行军的蚂蚁没有注意村民们的行动。他们回到森林里,摘树叶做了一艘渡船。他们又袭击了那个村庄。村民们在第一条护沟后面挖了第二条护沟。这次他们倒的不是水,而是柴油。当行军的蚂蚁走到半路时,村民们在防护沟里点燃了柴油,熊熊的大火燃烧起来。不一会儿,进入第二道保护沟的行进蚂蚁化为了烟雾,它们身后的行进蚂蚁停止了行走。
直到那时,战无不胜的蚂蚁才意识到世界上没有任何一种动物是战无不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