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此刻,才厌倦,这种戴着面具生活的日子。
一直在隐藏,一直在躲避,总是努力给同学们老师们家长们呈现一个没事乐呵呵、上课不听讲并且冲动的我,总之是有很多很多缺点。原本想就这样过完初中生活,可是这样坚持下来,实在太难了。
已经倦了,在一次次的失败中。已经怕了,在一次次的误解中。得到了想要的,也失去了想要的。可是,已经是习惯,习惯带着一张面具,隐藏真实的我,真实的心灵。不知哦那个何时开始的,也不知为何开始的,只知道,这样做让我失去了太多太多的朋友,错失了太多太多的机会。可是,我依旧义无反顾的隐藏自己。因为不想让大家看到我脆弱但真实的一面,因为在我生活的环境中,能够懂我的人太少太少......
面具,遮住了脸,遮住了心灵。看透世间百态,却没有人能看透我......路上行人依旧忙碌,却没有人发觉,隐在面具后的那张脸,在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