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魅力不在于有多少钱,长得有多帅,而是遇事有多大担当。 女人的魅力不在于长得多漂亮,而是有温柔善良的性格和一颗宽容的心!人和人相遇,靠的是一点缘分。人和人相处,靠的是一点诚意。 思念别人是一种温馨。被别人思念是一种幸福,最难的是相知,最苦的是等待,最美的是幸福,缘是天意,份是人为 。 知音是贴切的默契。知己是完美的深交。 这个世界上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生活中,无论亲情、友情还是爱情,自然而然留在身边的,才是最真,最长久的。真正的耳聪是能听到心声,真正的目明是 能透视心灵。看到,不等于看见;看见,不等于看清;看清,不等于看懂;看懂,不等于看透;看透,不等于看开。当我们知道脸面是最不重要的时候,我们就真正 成长了。 相遇最美,今生能相遇就无比幸福,无论是擦肩而过,和谐共事,相扶相持,相约百年都十分的珍贵,永远珍惜这份美好。 感谢我今生相遇的每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