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亲情的幸福。
“血浓于水”,与其它各种关系相比,亲情是人类情感中最无私的一种。善待亲人,让亲情给我们的幸福生活提供精神动力。
3、软件工程师的爱情
一个年轻美丽的女孩子,与一个世界500企业做软件开发的小伙子结识,开始恋爱,那个小伙的工作能力没得说,生活井井有条,也没有不良嗜好,总结起来:学历较高,长得还行,收入高,人品好,年龄相配,那女孩子自己也有不错的职业。按理说,郎才女貌,这可是值得羡慕的一对。
可是,大概由于计算机职业的缘故,同时也因为外企思维训练所致,小伙子在生活中,也将生活弄得象计算机编程似的,他与女孩子的东西、摆放区域严格区分,生活中碰到争议,也是最理性的分析,寻原因,找责任,刨根究底,并定下各人承担的比例。同时,还写下20条双方必须遵守的规定。结婚前,他要求,婚前的财产进行严格的界定。
这段爱情并没有发展下去,走向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