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的一天早上,我打开窗户,仿佛整个城市都飘浮在白茫茫的大海中。远处的高楼朦朦胧胧的出现在我眼前,下半节全是大雾,看起来高楼飘浮在了空中,像如来佛祖居住的地方,真是美如仙境。连那二十多层楼的大厦都和玉帝的皇宫没什么两样。近处,汽车正在缓慢的走着像一只只大甲虫一个接一个排成队。有些汽车还发出“嘟…嘟…”的喇叭声,汽车灯穿过浓雾,仿佛一颗颗宝石发出一束束有色的光。吃完早饭来到大街上,一会儿听见说话声一会儿听见脚步声可一个人也看不清,偶而会见到一些模糊的人影,真像是在做梦一样。走着走着来到了学校,进了大门,啊!楼房都沉浸在乳白色的大雾中,忽隐忽现。像宇宙里有一片星云落入了地球。来到柳枝下,一颗颗水珠掉到我身上,不时打了个冷战,我生气了,一脚踢到柳枝上,结果把柳枝上的水珠都踢了下来,像是下起了大雨,连外套都淋湿了,这可把我冷惨了。这雾可真会发脾气的嘛。这天的雾仿佛把整个城市带入了神仙的境地啊!美得让我什么气都没有了。我真想让老天爷听我的命令,我让化有雾就有雾,我让它下雨就下雨,这样就每天都可以是晴天了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