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老师的眼睛是一台心理监测器。有一次,我们的大班长没写完作业,当老师问她时,她却说落在家里了。我知道,每个人在说谎话时,他的眼睛都不敢正视问话人。可老师的眼睛厉害多了,当老师问她时,已经知道她在说谎,于是老师的眼睛直盯着她,看的她面红耳赤,不知所措,她吱吱唔唔地低下了头。没有人能逃得过我们老师的眼睛。
摘抄描写眼睛的优美段落
【2】母亲的眼睛是世界上最美的一双,黑宝石般的眼珠,深不可测,慈祥的眼睛是那么和善,热情的眼睛是那么可爱,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3】老师的眼睛不止有严厉的一面,还有善良的一面呢!比如老师在阅读《我们爱你啊,中国》这一课时,她慷慨激昂,心潮澎湃;当老师讲到“命运对霍金十分残酷……”时她心情沉重,语气低沉,眼睛里充满泪水,充满期望和怜悯;当老师阅读《牛郎织女》这一课时又变的憨态可掬。老师的眼睛感情丰富,耐人寻味。
【4】母亲的眼睛是会说话的,每当我为一件事愁眉不展时,母亲总会用含笑的目光望着我,给我建议。母亲的眼睛是机灵的,我干的错事一样也逃不过她的眼睛,她会用严厉的眼光告诉我深刻的道理。母亲的眼睛是失望的,由于我没有考出好成绩,母亲的眼睛里全是懊恼,让我后悔,让我有信心。母亲的眼睛是通红的,当我的话一次又一次刺痛母亲的心时,母亲的泪眼通红了,让我感到愧疚。母亲的眼睛是深情的,当我生病卧床不起时,母亲的眼睛里透出了焦急,让我感动,让我留泪。
【5】孙蕾老师是双眼皮儿,浓密的眉毛点缀着又大又圆的眼睛,乌黑的头发把她衬托得更美。若你仔细观察,就可以看出:她散发着智慧的光芒的眼睛会说话,就像我们平时说的:“班主任的脸六月的天--说变就变”。
【6】妈妈的眼睛很漂亮,大而明,可惜带上了眼镜,尽避如此,我依然觉得妈妈的眼里有内涵,在我做错了事时,妈妈的眼里充满了焦虑;当我取得好成绩时,妈妈的眼里便会充满欣慰;当我遇到困难时,妈妈的眼里充满了鼓励,在人生的道路上,妈妈的眼睛给了我很多力量。
【7】他的白眼珠大黑眼珠小,两颗瞳仁像锥子,锐刺刺的,有些怕人。
【8】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从他这一双不大但很明亮的眼睛里,显露出了他的与众不同。
【9】只是直着眼睛,和大家讲她自己日夜不忘的故事。
【10】吃力地张开眼睛,眼睛失神只有那眼珠间或一轮。
【11】总是瞪着眼睛,不说一句话。
【12】两眼里弥漫着稚气的好奇的光泽。
【13】大家都有一双眼睛,眼睛是心里的窗口,打开这扇窗户,就可以观看到千姿百态的世界,探索大自然的奥秘。
【14】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每一个人的眼睛都不一样,有的大,有的小,所以它们总会散发出不同的意思,带给人们不同的感受。在这么多的眼睛中,老师的那双水汪汪的眼睛是我觉得最美的眼睛!
【15】一见到这位班主任,我胆怯地递上暑假作业本和练字本,慢慢的抬起头,悄悄的望着她的眼睛。那是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这时,从这双眼睛里流露出来一股温和而期望的目光,使我立刻定下心来。
【16】他那灰白而粗长的眉毛下,有一双严峻的眼睛谁看到这双眼睛就会不自觉地和他保持一段距离。
【17】父亲的眼睛神神秘秘,仿佛可以给我编出许许多多快乐光明。
【18】那双近视眼,如今已没有了一点灵气,仿佛里面藏着过多的忧伤,深不可测。
【19】她那没有精采的眼睛忽然发光了。
【20】那同志抬起一双失神的眼睛,呆滞地望了窗外一眼。
【21】她单是一瞥他们,并不回答一句话。
【22】我见过许许多多双眼睛,有大的,有小的,有善良的,有丑恶的……在那么多的眼睛中,妈妈的眼睛并不漂亮,两只眼睛因工作过度劳累而深深地陷了下去,眼睛里布满血丝。但是,唯独妈妈的眼睛一直被深深地烙印在我心里,因为妈妈的眼神是慈爱的。
【23】我的语文老师姓黄,叫黄老师,她长着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当我们表现得十分优异的时候,她的眼睛就会发出会心的微笑,当我们上课时不好好听讲的时候,这双眼睛还会“批评”表现不好的同学,就是这一双“会说话”的眼睛,让我和同学们既喜欢又害怕。
【24】啊!妈妈的眼睛。在我做错了事时,妈妈的眼睛里充满了焦虑;当我取得好的成绩时,妈妈的眼睛里便会充满欣慰;在我遇到困难时,妈妈的眼睛里充满了鼓励。在人生的道路上,妈妈的眼睛给了我很多力量,它虽然不会说话,但却胜过千言万语!
【25】她目不邪视地骄傲地走了。
【26】她俯下身子凑近我的脸,睁大了眼珠儿注意地看着我的眼睛,就仿佛往我心里灌输一种使我振奋的力量。
【27】在盯着父亲的眼睛瞧,觉得他那双笑眯眯的小眼睛也和夜空一样深邃神秘。
【28】她一讲起上帝天堂天使,就显得和蔼;面孔也变得年轻,湿润的眼睛流露出特别温暖的光芒。
【29】她张着口怔怔的站着,直着眼睛看他们。
【30】老师,你的眼中总饱含着不同的语言,每当我读它时,都会有所感受,有所收获,你的眼睛总是我心中的那束光。
【31】老师的目光就像一道冰冷的月光,射在谁的脸上,谁脸上的笑容就会立刻消失。
【32】这眼光射向四处,正如孩子在饥渴中寻求着慈爱的母亲,但只在空中寻求,恐怖地回避着我的眼。
【33】两眼注视空中,出神似的凝想着。
【34】他的眼睛经常充血而且混浊,有时像死人般的停滞不动。
【35】抬起她没有神采的眼睛来。
【36】孩子似的眼里射出悲喜,但是夹着惊疑的光,虽然力避我的视线,张皇地似乎要破窗飞去。
【37】亮亮是个岁的男孩,长得虎头虎脑,特别是淡眉下那双黑葡萄似的眼睛,滴溜溜地不停地四下张望,充满着强烈的求知欲望。
【38】顺着眼,眼角上带些泪痕,眼光也没有先前那样精神了。
【39】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妈妈的眼睛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好象一扇明亮的窗户,总让我感到那样的温暖。
【40】你有一双锐利的眼睛,瞪得出奇的大,有点生气,小孩有点恐惧,却也不敢对别人撒娇,劝说你不要对一个不懂事的小孩发脾气小孩用晶亮的大眼睛无辜的望着你,你眼睛一弯,笑成了月牙形!
【41】再看看那弯月牙,那株红柳,我找到了了眼睛里的微笑。那坚定的眼神让我不再孤独和害怕,那坚定的眼神告诉我简短有力的四个字:逆境求生!
【42】一天早晨,我经过一个地方,突然,看见路旁一双乌黑的小眼睛;我停下来走到他的面前,对于这种举动,他并没有退缩。他只有四五岁的样子,稚气的模样逗我无限怜爱。噢!
【43】我爱老师,我更爱老师的那双明媚的眼睛。老师的眼睛明亮美丽,和蔼可亲;老师的眼睛炯炯有神,明察秋毫;老师的眼睛,充满智慧,热情,使人奋进。
【44】老师的眼睛,就像和熙的阳光,给我送来阵阵温暖,老师的眼睛,充满了对我们的爱!我喜欢黄老师这一双“会说话”的眼睛!
【45】眼睛,明亮而澄澈。我望着那一双双熟悉而温暖的眼睛,笑了,它们为我的生活带来了绚丽的色彩。
【46】这是一个很短的情感故事,整个故事,在我的记忆里不是很深刻,唯有这双孩子的眼睛,象一根绳索,把我那颗冷酷的心牢牢牵系,想挣也挣不开,想忘也忘不掉。那双真挚的,纯净如水的眼睛,就如同一面镜子,而我,就是那个临水梳妆的女子,在混沌中总是照不清楚自己的模样,而这样一双眼睛,却让我找回自己隐藏在晦暗一角的那一份悲天悯人的胸怀。让我相信,路没有尽头,爱也一样。因为有爱,我们的眼睛才会更明亮,更透彻,更纯净,才会折射出一种动人心魄的清辉。
【47】有这样一双眼睛,有着一种神奇的力量,时时牵动着我的心;有这样一双眼睛,有着一种变革的神力,时时优化着我的心。
【48】眼睛--人类的心灵之窗,人人都应该保护好它,也有责任善待它。眼睛是上帝用来点缀面容,眼睛--是每个人脸上的黄金点;眼睛是人身体上的一个大亮点呢!有了一双漂亮的眼睛,那就说这人的眼睛会“说话”;同时,只有眼睛才能让人看清楚外面五彩缤纷的大千世界,眼睛会说:外面的世界真精彩。
【49】朋友的眼睛是最美丽的,朋友的眼睛会笑,会为你带来欢乐;朋友的眼睛也会忧郁,它需要你的关怀,当你痛苦时,难过时,朋友的眼睛就会像一阵暖流一样流过你的心田,它没有丝毫虚伪,它是真纯的!我想大声告诉自己:我需要友情。
【50】眼睛是很重要的。眼睛是人类感官中最重要的器官,大脑中大约有%的知识和记忆,都是通过眼睛获取的。如果你不保护好眼睛,这%就变成了%。近视眼带来了许多危害,看不见黑板,注意力不集中,会出现学习成绩下降。
【51】有人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的确,眼睛是人们从外界接受信息的重要器官。但是由于各种原因,这个“窗户”已经受到了“污染”,近年来,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受到近视斜视弱视等等问题的困扰。
【52】离开了这个孩子。但,他明亮的眼睛,依然闪耀在我的脑际。以后,每一次看到这孩子,总爱凝视他可爱的眼睛。我更相信:“从眼睛里,可以探悉到一颗心灵。”
【53】哦,教师的眼睛,没有贪婪,没有凶残,没有阴冷;教师的眼睛,燃烧着热情,融汇着睿智,流淌着真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