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是一种自毁,也是一种牺牲。
谁带我回到只有童话的日子里?
盯着天花板不能入睡,怕梦见你藏背后的伤悲。
我们之间曾经许下过很多诺言,很多都没有实现。
落花有心随流水流水无心恋落花。
我不敢奢求太多,只想把瞬间当成永远,把现在都变成回忆,一点一滴。
为何恋爱肯定要令人遭到风险,而这些人全是有私心吗?
为何情人的终站是别离,事实他们知道启事吗?
幸福不是靠别人给予的,喜欢自己的人生,就是幸福的。
以前的我一直以为,不管什么事,只要自己先死心的话,就不会受伤,心就不会痛了。
异样,爱需求包容,记得有如许的一句话,彼此相爱的人,他们的心是彼此最暖和的。
因为不易所以才理应愈加去顾惜,不要到取得的时分才懂得。
在旧的伤口尚未结疤脱落的同时,又狠狠地补上一刀,直到涸旧的鲜血不停涌出,才发现绝望竟是那么的痛。
在酷寒的白昼里,人生最大的幸运就是坚信人们爱你。
为了人类,请你不要分开我,不然我的泪水会覆没世界一切陆地。
我心里有个小奥秘你想不想知道?让风悄然通知你,我喜好你,真的好喜好喜欢!
有些东西,想起来总是很美好的,于是在你的想当然中,荒废了一场本来可以很开心的现实。
试想一下,如果自己当初没有选择,一切都顺其自然,那现在会不会有0度的大转弯
选择了,就不要放弃。放弃了,就不要思念。思念?说明你还在意。在意?那就放手去爱。你爱的人也会爱着你。
我心裏最大的但愿只是吻你周围的气氛,因为它刚吻过你。相爱的人万万不要让她擦肩而过不然恋爱会因为间隔而成为一种传说。
在青春时代的每一天里,我们都可以感受到爱情波澜的冲击,尽管这种冲击并不一定使我们走向目的地,但我们也没有理由不珍惜。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很好的记录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欢回首自己来时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伫足,然手时光仍下我轰轰烈烈的向前奔去。
歌声形成的空间,任凭年华来去自由,所以依然保护着的人的容颜不曾改和一场庞大而没有落幕的恨。
我不知道死亡的时候,凝望苍穹竟然回那么凄凉,一声一声霰雪鸟的悲鸣,斜斜地掠天而去,我看到你的面容浮现在苍蓝色的天空之上,于是我笑了,因为我看到你,快乐得像个长不大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