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的名言警句1:人生之路无坦途,走出困境天地宽。
学习的名言警句2:一个人除非自己有信心,否则带给别人信心。
学习的名言警句3:困难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战胜困难的勇气。
学习的名言警句4:自己打败自己是最可悲的失败,自己战胜自己是最可贵的胜利。
学习的名言警句5:你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但你不努力一定会失败。
学习的名言警句6:相信就是强大,怀疑只会抑制能力,而信仰就是力量。
学习的名言警句7:成功与不成功之间有时距离很短只要后者再向前几步。
学习的名言警句8:学起于思,思源于疑,小疑则小进,大疑则大进。多读文思泉涌,多写笔下生花。
学习的名言警句9:成功呈概率分布,关键是你能不能坚持到成功开始呈现的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