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三年级作文 篇4
大家都知道彩虹吧?可是你们知道彩虹在什么时候出现么?就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彩虹是在风雨后出来的,尤其是在大风暴雨后出现。彩虹很美丽,它让人脑清目明,心灵也会为之一振。对了,我还知道彩虹有七种颜色呢,它们分别是红、橙、黄、绿、青、蓝、紫。
我们作文班分六组,各组的名字也都是受彩虹的颜色启发命名的。第一组的名字是“红色热血”,第二组的名字是“粉色梦想”,第三组是“白色天使”,第四组是“绿色环保”,第五组是“蓝色天空”,第六组是“黄色yellow”。我们小组就是“蓝色天空”。六个小组组成了六道彩虹,这六道彩虹每天都要比美,“谁持彩练当空舞”?彩虹是我们的追求,我们都想成为最美丽的彩虹。
对了,那天上午,我还为我心爱的彩虹赋诗一首呢:
彩虹啊彩虹,
满身是颜色。
七种颜色真美丽,
让人脑清又目明。
彩虹啊彩虹,
你是漂亮的小妹妹吗?
我们都不想让你离开我们。
我们爱你彩虹,
我们爱你彩虹,
我们爱你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