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思睿
我觉得难过是淡蓝色的。本来你要去参加比赛,可是妈妈有事,所以你就去不了了。你忍不住想哭,眼泪像海水一样咸。
我觉得发怒是红色的。每次妈妈发火时,我觉得她心里像火山爆发。
我觉得高兴是红色的。每次我考试考到一百分,高高兴兴地回家。妈妈会给我奖励,我的心暖暖的,就像被太阳照射着。
我觉得兴奋是红色的。妈妈每次带我出去玩,我就很兴奋。就像注入了红色的能量,干什么都很有劲。
我觉得伤心是蓝色的。每次伤心,我就会哭,眼泪跟大海一样。
我觉得害怕是白色的。你走着走着,路上没人了,就像走在白茫茫的大雾中,看不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