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倡议书9
敬爱的市长的叔叔:
你好!
地球是一个人类的母亲,生活是小学生环保倡议书:保护环境,珍惜资源摇篮。草,绿色的叶子、花是我们的姊妹,马,鹰,狮子,是我们的兄弟。山川河流,是地球母亲的奶,培育我们健康成长;微风,是地球母亲,布满老茧的双手,轻轻地抚摸着我们的脸。但是市长的叔叔,你知道,我们生活的环境都受到了严重破坏!
街上,随地吐痰、乱丢垃圾杂物现象随处可见。有些人,把垃圾的阵容,但显然有一个前线从只有几米远的垃圾!他们,也不愿意多走一步前进。
在回家的路上,经常可以看到许多摊小贩兜售零食如烧烤。烟冰壶运动,扩散到路上,让行人有盖住嘴巴鼻子走。供应商进入个人利益,但不知道你已经污染了环境。我们的地球母亲洗一整天流泪,因为人们不懂得珍惜她,爱她,所以,我们的地球母亲失去了原本美丽的,光荣的脸。
家里只有一个,地球不能被克隆的!据统计,世界上每年送出,人类的身体健康是一个威胁的对象有高达6亿吨!看到这令人震惊的数小学生环保倡议书:保护环境,珍惜资源字,市长的叔叔,你感觉怎么样?
为了我们的地球,我冒昧给你这篇文章提出了一些建议:
一,更多的树木,更少的日志记录。树木能净化空气,吸收对人体有害的二氧化碳,为我们提供了更多的氧气。因此,各种各样的树,一个比氧气、缺乏二氧化碳。
第二,少用一次性项目。一次性筷子,一次性饭盒等一次性物品的树很多是制造而成。没有树木,人类将会是什么样的呢?如果所有的树都没有,他们也会灭亡。Because—coming与树中的他,它也将进入人类。
三、重视水。水是生命之源。没有水,所有的生物都要死亡。水,是所有生物和生命生存的,因为所有的生命需要它。然而,由于不可持续的废水,我们的水资源已经受到严重损害,濒临枯竭!这是一个痛苦的! ! !所以,我们要珍惜water—for地球上所有的生物都认为,对人类自己!我们必须保护水、保健为水,只有这样,所有的一切只是为了生存。
市长的叔叔,你同意我小学生环保倡议书:保护环境,珍惜资源的建议和查看这些吗?期待你的回复!
我希望您:
健康、工作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