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你们每天进了教室,可否发现教室里有许多大大小小的"雪花"在满天飞呢 如果发现了,又可曾捡起来 你们知道这"雪花"从哪里来的吗 那都是从我们手中丢下去的呀!你们为了图方便,不把纸屑丢进垃圾筒,而是随手丢在地上,这样的教室你们喜欢吗
如果你们想改正所犯下的错误的话,那就听听我提的几个意见吧:
看到地上的垃圾,不管是谁的,不管是什么东西,都要捡起来,丢进垃圾筒.
每一个同学用完纸或者其他东西都要丢进垃圾筒,这样才会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
如果看到身边的人乱丢垃圾,就提醒他们要把垃圾捡起来丢进垃圾筒.
自己做好以上三点,那就号召低年级的同学一起做.
这是我提的几个建议,如果同学想在一个良好的环境里学习,那就一定要做到以上几点,不仅自己要做到,还要让身边的人一起来做这样,我相信我们的教室一定不会再是"雪花"满天飞而是干净又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