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倡议书2
常言说得好"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保护环境的确是一个值得大家关注的问题。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而保护环境的意识却越来越淡薄。环境整洁,楼道干净,空气清新,不仅能促进广大居民朋友的身心健康,提高小区的良好形象,更能融洽邻里之间的关系,同时又能使我们每个居民朋友享受到美好环境,从中得到温馨喜悦的心情。在此为了保护好我们小区的环境,为了我们的小区更加美丽和卫生,也为了让我们都有一个舒适的“家”,站前社区向居民提出以下倡议:
一:共同关爱社区环境,共同关注楼道卫生。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逐渐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促进卫生面貌的大改观。
二:人人关心和爱护社区种植的花草和树木,促进社区绿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社区居民应注意公共卫生,不得随意吐痰、大小便,不乱抛果壳、纸屑、烟头等垃圾;
四:自觉维护小区内各道路的平整,严禁脏物、杂物倾倒到道路上;生活垃圾入箱;严禁楼上向下乱扔杂物、泼污水等不文明行为
五:人人关心和爱护社区内现有的休闲娱乐设施,灯光照明设施和消防灭火设施等公共设施,对毁坏公共设施的不良行为,要进行劝阻,制止,并及时报告。
请大家自觉遵守以上几条规则,互相监督,共同创建文明和谐的小区。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