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人类:
地球,这位人类的母亲,这个生命的摇篮,是那样美丽壮观,和蔼可亲。但是人类为了自己的利益,不加节制地砍伐树木,随意排放污染物……导致美丽的大草原变成了荒漠,清澈的河流成了肮脏的臭水沟。
如果地球被污染,生态环境被破坏,我们的生命将会毁在自己的手中。作为地球的一员,我们有义务去保护地球。因此,我提出以下几点建议:
1。节约用水,珍惜水资源,洗完手后拧紧水龙头,提倡一水多用。
2。尽量少用一次性塑料袋,多用环保的布袋。
3。不乱扔垃圾,果皮纸屑,不随地吐痰,不摘花,不乱踏草坪。
4。节约用纸,尽量把纸写满,不要只写几个字就扔。
人类只有一个家园——地球,它是茫茫宇宙中,唯一一个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保护地球,就是保护我们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