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倡议书11
广大群众们:
你们好!
近年来,我们的地球母亲一直遭受破坏,特别是是垃圾困扰着它,原本美丽的容貌已经被折磨的千疮百孔,随处可见的垃圾在难为着它。一处处河水被污染,一片片森林被砍伐,一类类动物被猎杀,以前充满生机的蓝色星球一去不再复返。
到底是什么造成的后果呢?是垃圾。废弃的小纸团本来只需举手之劳丢进垃圾桶,可并没有,它出现在了蓝蓝的河水之中,出现在碧绿的草坪之上。随地吐痰也已损害了大地的容貌,到处臭哄哄,脏兮兮,也动一动手,用纸包起来而已。乱砍滥伐在世界各地随处可见,被砍伐的树木被被变卖,换来了利益,可最终换来难道不是自然灾害的可怕,沙尘暴的入侵,泥石流的残忍,让我们无家可归。“保护森林,人人有责”的口号也逐渐暗谈,可最后还是死神侵略的战场。
白色垃圾的污染也相当严重,塑料袋随处乱扔,想要解决它们其中一个也得需要上百年,更何况它们浩浩荡荡来到了我们身边,侵占我们的星球难道不是手到擒来吗?垃圾在我们生活中烧不胜烧埋不胜埋,所以我在此发表倡议,为了我们绿色家园,我们要做到以下几点:
一、节制对生态污染,多种树,少砍伐,减少汽车出行,选择低碳环保出行。
二、拒绝使一次性筷子。毛巾等,减少资源。
三、合理进行垃圾分类,将废纸、塑料瓶、易拉罐等进处再次处理。
所以,我们保护地球,从自身做起,从自身来遵守,让生活更类好,让地球更加美丽。让我们从现在做起,做一个保护环境的人,让地球母亲不再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