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出行倡议书3
全体教职工及在校学员:
当我们城市里穿行的汽车越来越多,道路显得越来越狭窄时;当路上花费的时间越来越多,出行不再便捷时;当空气污染,蓝天白云难以再见时——我们有理由思考、改变我们的自身行为、重新考虑出行方式。
我市作为文明城市、森林城市,发展低碳经济、倡导低碳生活、建设低碳城市”应当成为我们的目标。走低碳之路、建绿色新乡是我们的共同责任。为更好地建设绿色新乡,我们发起以“绿色出行、绿色办公”为主题的绿色公益活动,倡导低碳出行、绿色办公,并向全体教职工和在校学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争做绿色出行的先行者。我们倡议:“有车族”带头选择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坚持每周少开一天车,多步行,多骑车。我们不仅是建设绿色新乡组织者、推动者,也是建设绿色新乡的先行者。这就要求我们每一名职工、学员在绿色出行中率先垂范,躬身力行,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让我们的家园多一些绿色,多一路畅通,多一点文明,多一份健康、多一份幸福。
二、争做绿色办公倡导者。通过参与活动教职工、学员应提高环保意识,自愿加入活动当中,大力倡导绿色绿色办公、无纸化办公、网上办公的办文办公方式。积极向群众和亲朋好友宣传“低碳生活、绿色办公”活动意义,主动承担起责任和义务。人人争做绿色办公的宣传者、推广者、倡导者。
全体教职工、学员们,环保是一种时尚,选择应当受到尊重。把选择的权利交给每一位公民,与人方便,自己方便,您的正确选择将为幸福新乡带来不一样的精彩,将使我们的新乡令人刮目相看、赢得尊重。让我们大家行动起来,一起绿色出行、绿色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