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环境卫生倡议书12
广大市民朋友们:
冷水江是我们共同拥有和赖以生存发展的家园,居住环境直接影响我们的生活质量,创造整洁、优美、舒适的人居环境,既是城市加快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广大居民的强烈愿望。在此,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从我做起,争做环境整建的行动者。广大市民要自觉增强环境卫生意识,积极开展家院楼栋、房前屋后的垃圾、污染和杂物的大清理,做到不乱搭乱建、不乱扔乱吐、不乱贴乱画、不乱堆乱放、不乱停乱摆、不乱占(设摊)乱排,自觉爱护环境卫生,做好“门前三包”(包卫生、包绿化、包秩序)。
二、从我做起,争做环境整建的宣传者。我们要积极宣传城乡环境整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培养良好生活方式和公共卫生习惯,倡导文明新风,自觉摒弃不良习俗和不文明行为,要以文明的要求对照自己,教育他人,以文明行为引领身边人,形成人人参与社区环境卫生整治的良好氛围。
三、从我做起,争做环境整建的监督者。发挥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监督义务,保护水资源,对破坏环境,损毁公用设施的现象进行劝阻、举报、制止,为建设美丽、幸福、绿色家园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广大市民朋友们,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用我们的热情和真诚,努力把我们的庭院装扮得更加整洁、亮丽。我们相信,有您的大力支持和参与,我们的环境会更优美,社会会更和谐,人民会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