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保持街道整洁,不在街道两侧乱放生活、建筑垃圾、柴草杂物。
二、保持房前屋后清洁整齐,自觉搞好院内及房屋周围的卫生和绿化,要做到垃圾入池。
三、爱护公共设施,自觉保护垃圾池、垃圾桶,使它们正常发挥作用。
四、保持环境整洁,杜绝乱搭建、乱张贴、乱堆放等行为,村内残墙断壁要及时拆除、清理,破旧房屋要及时修整。
村庄是我们的家,环境整治靠大家,群众是“四清”活动的直接受益者,农村环境的整治和优化需要广大群众的共同参与,希望大家自觉投身到这次环境整治活动中,党员干部和村民代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我们坚信,只要通过广大村民的积极参与和不懈努力,环境优美、舒适整洁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就会展现在我们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