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礼仪倡议书2
文明礼仪是是我县坚持科学发展、构建和谐长武的基础条件。作为长武人,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学礼仪、用礼仪,争当文明长武的建设者,为自己的家乡增光添彩。为此,我们特向全体干部群众发出如下倡议:
争做文明礼仪的学习者。礼仪是人际交往的名片,它能够展示一个人的涵养、风度和魅力,体现一个人的认知水准、个人学识、品德修养和价值取向。我们要积极学习文明礼仪,不断增强文明礼仪意识,提高文明礼仪修养,让美丽的白河与人们美好的心灵交相辉映。
争做文明礼仪的传播者。礼仪规范源自社会交际。我们要积极倡导文明礼仪,传播生活礼仪、家庭礼仪、公共礼仪、职场礼仪、校园礼仪、网络礼仪及涉外礼仪规范,让文明礼仪进社区、进村镇、进单位、进学校、进家庭,努力营造人人讲文明、个个重礼仪的浓厚氛围。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以文明的生活方式影响他人,用真诚的实际行动奉献社会。
争做文明礼仪的实践者。文明礼仪重在实践。我们要积极践行文明礼仪,立足日常、注重细节,坚持不懈、持之以恒,从言谈举止到日常行为,从公共场所到居民楼院,让文明礼仪风范成为长武城乡最美丽的一道风景线。
亲爱的朋友们,文明礼仪连着你我他,建设和谐美好长武靠大家。让我们携起手来,以培育文明风尚为己任,积极参与“双创”,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讲文明、重礼仪的长武人,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丽,更加文明,更加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