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的家长朋友:
大家好!【东莞台风黄色预警】台风“苗柏”(强热带风暴级别)将于今天夜间在珠江口附近沿海地区登陆,受其影响今晚到明天我市将有大暴雨,偏北转偏南风7到8级,阵风9到10级,东莞市气象台于6月12日15时7分将台风蓝色预警信号升级为台风黄色预警信号,请迅速做好防御。根据《广东省气象灾害防御条例》,台风黄色、橙色、红色或者暴雨红色预警信号为停课信号,停课信号生效期间,托儿所、幼儿园、中小学校应当停课。
明天(周二)全园停课,全体小朋友在家休息,不用回园。请各位家长(监护人)做好孩子的安全监管工作。谢谢您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