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独立的作文议论文(三) 我们该独立了
父母对我们的爱如水流,细腻温柔;父母对我们的爱似阳光,温暖舒适;父母对我们的爱像春风,和煦怡人;父母对我们的爱同细雨,凉爽滋润;父母对我们的爱若大海,深邃美丽。有多少次,他们为我们加班到深夜?有多少次,他们为我们省吃俭用?
你有没有发现,父母的容颜衰老了许多?你有没有发现,父母的头发里多了几缕银丝?是的,他们老了,我们也长大了,为什么不能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呢?
你一定和父母一起出去散过步吧,灯光下,你的影子是否已经快超过父母了,但无论怎么看,你的影子始终都像个孩子。这就是父母眼中的你,无论长到多大,都还是个孩子,需要父母的呵护。俗话说“可怜天下父母心”,子女对父母的爱,永远都及不上父母对子女的爱。下雨了,父母一定会把伞往你那里挪,然后自己湿了半边肩;生病了,父母一定会不离开半步的守在你身边。
有时候,你一定会抱怨父母为什么要给自己报那么多的兴趣班吧?这是因为他们想让你以后有出息,不那么辛苦。你的父母一定打过你吧?那是因为你做的太过分了,可其实,他们打完你就后悔了,你痛,他们更痛!有没有那么几次?父母看过你不及格的试卷后,沉默了,这不是因为他们对你失去了信心,而是他们在责怪自己,没有给你创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有没有那么几次?你讨厌你的容貌,你不该这样想!母亲怀胎十月才生下了你,那过程是多么的艰辛!在世界上,你的容貌是独一无二的,你该为你的容貌而感到骄傲,那是你父母心中,最美丽、帅气的容颜。
或许,你该独立了,父母不会永远都陪伴着你,他们也会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