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拥有话题作文四:珍惜拥有
珍惜手中得时光,不要让他们随燕子悄悄溜走。曾经我以为时间沙漏里得沙子,我们数之不尽取之不竭:以为冬天才刚刚开始,那炎炎盛夏还在远方得路上:以为拥有青春便拥有天下,却忘了时光如白驹过隙。不懂得珍惜时间得人会遗憾一辈子,珍惜手中得幸福,珍惜今日得时光,珍惜尚未长大得自己,当时光不再时当亲人远逝时,什么幸福什么快乐什么时光都已惘然。
那年盛夏,你病危躺进了医院,而我却在抓紧每一分每一秒来享受假期得欢乐。而不是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得陪你。我想你只是偶感风寒与往常一样,输几天液便就好了。却没有想到你得病累积在一起复发了。当我站在你身边时你连话都不清楚了更连你得亲孙子都不认识了。我只能呆呆得站着,执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回想以前我要回家时,你亲手把我送到车站牌时,我嫌你是多么得麻烦。现在看来我是有多么得幼稚,时光是条长河一去不复返,你像是溺水得人永远上不了岸。在你走得时候,我还在做梦,直到下葬得那天泪水才泛滥成灾。我好遗憾没有在你健康得时候去陪你看日出日落,我是多么应该在你未完全老去得时候陪你在公园里玩耍,把你给予我得爱再还给你。
上初中后,也唯有星期天才能看你,听你哼曲子,听你说得关心话,听你爱听得新闻联播。你眼睛不好让我替你拿眼镜,让我陪你去买菜。直到夜幕降临吃完饭才回家准备明天上学用得东西。
十几张作业还没有来得及去写,我还以为你会等我写完作业再一起去公园。太多得以为了,可就是没有做到去珍惜这宝贵得时间。
时光荏苒,转眼我便是高中生了。许多得人和事也只能留在过去,因为成长是一条无法拒绝得道路,但唯一留下也就是照片和一种感悟。珍惜你现在手中拥有得幸福,做好每一天得自己。不管什么,只要自己曾珍惜过,就一定不会留下遗憾。
当站在年轻得战场上,我们回想青春不是浑浑噩噩得度过就好,至少我们也珍惜过这段光阴,至少我们曾用汗水与泪水奋斗过,珍惜时间沙漏中得每一粒沙子,他都是你宝贵得财富:珍惜那还未过完得寒冬腊日,他都是你青春中得一部分,珍惜那段韶华倾尽得岁月,那是你唯一值得得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