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妈老爸:
你们辛苦了!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时间总在不经意间流逝,而我也在爱和知识的熏陶下茁壮成长,在这十八年的岁月里,和每一个普通的人所经历的一样,我感受过悲伤,也获得过快乐,遭受过打击,也学着站起…幸好,无论在我开心或者难过的时刻,都有你们陪我一起,亲爱的爸爸妈妈,谢谢你们!
从小你们就教育我:心存感恩立足之根本,不管什么时候都要有一颗感恩的心,否则在这个将心比心的人情世故的大环境下将寸步难行。在我即将成年之际,我想以书信的方式向你们表达我的的感谢,说一些平时不好意思开口的话。
感恩你们给了我生命!
世界上有一把伞,就算雨停了,也不肯收;世界上有一朵花,就算枯萎了,也不肯丢;世界上有一种亲情,是从青丝到银发都不会改变的,也正是因为这种亲情的存在,才成就了我在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幸福!爸爸妈妈,感谢你们给予了我生命,让我看到了这个美丽的世界,让我有幸与你们成为这个世上最亲密的人,在你们无微不至的照顾和百般呵护下,我很幸福。是你们给予我充满色彩的生命,让我感知这个美好的世界。所以每当我浪费时间,虚度光阴时,你们会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我们要在有限的时间里做一个有价值的人。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啊!是你们教会我怎么样做人,让我懂得珍惜时间和生命。谢谢你们!
感恩你们给了我严格!
我曾经听过梁衡说的一句话“思想这面铜镜,总是靠岁月的摩擦来现其光亮”。是的,在过去乃至如今的学习生活中,每一天的收获,每一步的成长,都在悄无声息地改变着我的思想。从小到大我记忆最深刻的是小时候没少挨过打。我依然记得小学时我就开始做课外练习,在同龄的孩子之前背乘法口诀,在开学后不久就把语文课本上必背的课文在一个星期内背完…你们始终对我严格要求,因为你们有过这样的教训,因为当初的不努力换来的是如今无休止的奔波。还记得小学的时候,为了给我提供更好的教学条件,也因为你们工作的忙碌我被你们送到了更好的学校,开始了长达三年的小饭桌生活。那时候,会怨、会伤心、会难过,依稀记得每周五放学我提着行李从小饭桌往家走的委屈难过。但是上了初中,我能够比别的同学更早适应寄宿生活,比他们生活独立和自主学习的能力更强时,我才找到了那三年磨砺的价值。也因你们的严格要求,以至于我在后来的初中甚至和现在的高中学习中都具有自主求学的意识,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谢谢你们!
感恩你们的不辞辛苦!
其实小时候的我很孤独,你们为了给我和弟弟提供更好的生活总是奔波着,不曾认真陪伴过我,以至于当你们意识到的时候,我已经随着年龄的增长,习惯了一个人,对你们后知后觉的陪伴无感。甚至我处在叛逆期,经常和你们发生冲突,让你们因此失望落泪。但你们的心是那么高,在你们的世界里,仁慈包容了每一个孩子,不论如何,对我依旧如往,对我的叛逆任性没有过多的计较。以往的我不懂你们对我的爱,觉得你们的付出是理所应当的,也不曾思索过感恩。而现在随着我年龄的增长,知识的增加,视野逐渐开阔,我渐渐意识到了你们的辛苦。作为一名子女,我还没有太大的能力为你们分担,无法切身体会你们的艰辛,只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你们少操心。你们的不辞辛劳,女儿永远记在心里,谢谢你们!
感恩你们的陪伴理解
爸爸妈妈,关于这十八年我有很多很多的话想和你们说。十八年的时光说长也不长,却是过得极快的。时间一晃,我读完了初中来到了高中。初中的我,表现的并不令你们满意。我明白,我在这一年脾气变得有多坏。我学会了我行我素,学会了顶嘴。你们总是告诉我那是不孝顺的表现,而我却总是以我在叛逆期为借口,伤害了你们一次又一次。也许,你们觉得我不会自我反省,也许,你们会以为我总是认为自己是都是对的。可是我没有。在每一次与你们发生冲突后之后,我总是会懊悔,我总是会思考自己的行为,也许嘴上一直逞强着,可心里却早已认输了。如今,我穿着高中的校服,每天为了自己的学习而奔波忙碌,能与你们顶嘴,争闹的时光越来越少。你们告诉我,取了身份证便是一个真正的大人了,可是我不想长大,不想离开你们……幼时的梦想总是想快快长大,才可以脱离了你们的束缚,然而现在我才知道那时的我是多么幼稚,是多么可笑。现在的我,渐渐长大了,也渐渐明白了,有些关,只能一个人过,有些路啊,只能一个人走。我即将迈入成人的大门,我会铭记你们的教诲,不辜负你们的用心良苦,我会时刻记住你们说的话:现在辛苦一点,以后就能更幸福一点。我期待有朝一日我能骄傲的和你们分享我的成就!
希望我们的家庭能永远幸福美满,温馨快乐!我永远爱你们!
祝你们身体健康,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