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甜:
今天你18岁了,爸爸妈妈祝贺你,从今天起,你成长为一个青年,从此开始享受自己花一般的青春年华。
亲爱的小甜,18岁的你正值人生的花季,未来的人生有无限可能,路在你脚下会延伸向更多的地方。能拥有这样美好的时光,是一个人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所以,爸爸妈妈在此希望你,在“成人”之后,能够:
1、要有明确的目标,做个有方向的人,明白自己的人生走向,有自己的核心追求。一生都朝着这个方向走,让自己不断长大。
2、做个有内涵优雅的女孩。做为一个女孩,长得好看确实也很重要,但有文化有内涵有修养更重要。你的一生都不要停止读书和学习,一生都不要忘记内心的坚定和从容,宽和优雅地对待这世界和这世界上的每一个人,特别记得一定要好好爱自己;
3、做个内心富足强大的人,不为世间荣辱和一时的得失而陷入悲伤和痛苦,目光长远,能看到更美好的未来。不为难别人,更不要为难自己,生命最重要的就是让自己好好地过;
亲爱的小甜,你一路来都是个简单而朴实的女孩,请保持内心的善良和纯净,一路走下去,去拥有一个丰富而幸福的人生。
要不了多久,在今年的八月,你就会像一只羽毛丰满的鸟儿,再次展航飞翔,飞到更广阔的世界中去了,开始你的大学生活,爸爸妈妈希望你一切顺利,并拥有更大的世界。同时,你一定要相信,无论飞多远,爸爸妈妈都会在你的身后永远支持你,如果累了,就回家来。
最后再说一句,无论你长成多大,走得多远,我们都一样爱你。你永远都是我们最最亲爱和宝贝的孩子。这与年龄无关,我们之间的爱只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增长,未来更长的路,让我们相亲相爱一起走过。
祝福你小甜,18岁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