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女儿
当学校通知我们家长6月8日可以到校参加你的成人礼时,我的内心无比的喜悦。学校还要求我们每位家长给你们写一封信,我真的很高兴能有这样的一个机会以这样的方式和你说说我心里的话。
从你呱呱坠地时起,一直到现在,你带给了妈妈数不尽的惊喜,道不尽的趣事。你给了我们太多的欢乐和笑声。也带给了我太多的自豪和感动。仿佛你带给这世界的第一声嘹亮的哭声还在昨天,转眼间,你已从懵懂无知的孩童长成了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虽然你还不满18岁,可是过了成人礼,就意味着你即将长大成人,即将离开我们的视野,走向更广阔的世界。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是复杂难言的,既有对往昔你儿时岁月的留恋,又有对你长大成人后的的美好憧憬。
我很庆幸,我能够一直陪伴在你左右,见证了你成长的点点滴滴,你小时候的很多趣事都被爸爸细心的记录在一个小本子上,你所有的心事都愿意和妈妈诉说,和你分享你的故事你的思想是妈妈最幸福的时刻,每每这个时候妈妈都感觉我们的心贴的是那么的近,没有所谓的代沟,就像是知心的朋友。你的诚实,你的阳光微笑,你的善解人意,你的孝顺,你的自律,你的单纯善良,你的执着认真,这些美好的品质是最难能可贵的财富,相信它会带给你无尽的幸运,你要继续发扬保持下去。
明年就要高考了,12年的寒窗只为这最后的一搏,站在这人生给你的第一份成人礼面前,妈妈只希望你:首先明确你的目标,然后能达到目标的信心,心无旁骛,全力以赴,妈妈相信你一定能做到,没有拼搏过的人生就不算完美的人生,努力拼搏过就不会留下遗憾。将来无论你走到哪里,不论你成功或失败,顺利或挫折,我们都永远爱你,支持你,信任你,祝福你!最后祝福我最亲爱的女儿:在明年的高考中,实现你的理想,展翅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