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女儿
再过几个月你就十八岁了,时光荏苒日月如梭,时间过的真快啊,仿佛昨日你还是襁褓中的婴儿。如今你已经成为一个上高三的大姑娘了。看着你每天辛苦的学习,爸爸妈妈在这里想告诉你的是学习固然非常重要,但健康的身体更重要。
十八年前,你呱呱诞生,我们显得束手无策,和很多初为人父母的家长一样,我们紧张而有些慌乱。看着你那幼小的脸庞,我们发愁你这孩子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啊。你小时候身体不好,几个月就发烧去医院看病。在医院输液那针是扎在头部的血管上的。看着你痛苦的哭啼我们心疼难忍。为了减轻你的病痛,妈妈在你身边不断的给你唱歌。几个小时的唱。你听着妈妈的歌声仿佛安静了许多。身边别的床位的孩子家长都说等孩子病好了妈妈的嗓子也练出来了。你那会儿吐奶。刚喝了奶就吐。妈妈着急的不知咋办了。试着给你喂点米粉,看着你吃下妈妈高兴的说:这下孩子饿不死了......
一晃十八年了。女儿你长大了。也是娇惯你,到现在你连方便面都没有自己泡过。任何家务也没让你做过。每天的学习压的你很晚才睡。上高三以来除了周日没睡过一个整觉。爸爸妈妈心疼你。很多时候包容了你很多毛病。因为我们知道你是个知道努力学习心地善良的好孩子。
有一段人生,或许没有结果,但是依然美丽,有一种生活,是以苦为乐,却让人心存感动。孩子,这就是你的高三。
青春的宣言是不计成败的,是你为目标孜孜不倦的努力奋斗,埋头苦读潜心向学,浴火重生般的书写你的人生,书写你青春的华彩乐章。孩子,这就是你的高三。
经历一次次的洗礼,成功了,失败了,哭了,笑了,再接受一次次挑战,期盼着,憧憬着,坚强了,成熟了。孩子,这就是你的高三。
在歌声和欢乐中用激情和斗志搏击高三,带着拳拳期盼和殷殷爱意决战高三,无怨无悔的用生命点亮自己的青春。孩子,这就是你的高三。
加油女儿。用你的青春披风沥雨,感受人生。用你的青春展翅翱翔,点燃未来。
女儿你长大了。真正的人生之路才刚刚开始,人生是漫长的,无论在什么时候,在你的身后都会有我们默默地看着你,支持你,给你温暖的家,你永远的温馨小窝。
女儿你长大了。你美丽的青春将成为永恒,成为你一生的珍藏和永远的财富。
真心的希望你健康快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