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的日记
小猫的趣事可多了,都说不完呢。
我是一个喜爱小动物的人。兔子。麻雀。乌龟和小金鱼都曾随我渡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尤其是那只被抛弃的小黑猫。
有一天,隔壁家的阿姨养的猫生了5只小猫。因小猫太多了。阿姨决定把其中的一只小黑猫扔了。那只小猫的小眼睛还没有睁开,身上还是湿漉漉的。我顿时动了怜悯之心,向阿姨要下了它。到家后,我喂它牛奶,它就“喵呜。喵呜”地细叫着。
妈妈似乎很讨厌小猫,不顾我的苦苦哀求,硬在把安它扔了。最终我们达成协议:我考试考了100分,才能把它留下。结果我没考上100分。
回到家,当小猫扑进我怀里时,我无言地抚摸着它,泪水夺眶而出。
到了要扔掉小猫的那一天;我对妈妈说把小猫扔到学样食堂附近,这样小猫以后就不会挨饿了。
当我上学经过学样食堂时,我看见一只野猫,我想它是不是我的那只小猫。猫的观察日记大概200字左右三
我家门口“养”了一只调皮的贼猫。它长着一身乌黑发亮的皮毛,有一对三角形的耳朵,头上长着一双绿莹莹的贼眼和一张月亮嘴。它的胡须很长,而且末尾有点儿翘起来。毛的爪子非常尖锐,只要轻轻一钩,不管是什么,都会被它钩住。
有一次,粗心的老妈忘了关门,而聪明的贼猫却趁这个机会轻手轻脚地把我们今天的主食:鲳鱼给偷走了。她回来时,我跟妈妈说:“我们今天的主食泡鱼汤了。”
又有一次,贼猫偷偷地跳上我家的阳台,旁若无人地在阳台上走起了各种“猫步”。我气冲冲地把它赶走了。
到了晚上,贼猫又不得了了。瞧它们的眼睛瞪得多大,听它们的嗓门提得多高,一直不停地叫着:“喵呜,喵喵呜呜,呜呜喵喵……”晚上被它们这群捣蛋猫吵得睡不着觉。
虽然它们是闹得我们鸡犬不宁,但是,在我的心目中,它们永远是这么活泼、可爱。猫的观察日记大概200字左右四
有一天放学回家,我在河边的草丛里看到一只浑身湿透的小猫。经过爸爸妈妈的同意,我收养了这个狼狈的小家伙。
或许是因为我曾经救过它,它对我的保护欲也特别强烈。记得有一次放学回家,有些狗一直追着我吼叫,吓的我一路飞奔回了家。远远的我就看到我家的猫冲了上来,站在我身后停住,放低前身,竖起全身的毛,对着那些追着我的狗发出警告声,好像告诉那些狗要是在前进一步就不客气似的。
我惊呆了,看着这只比狗小得多的猫,瞬间感动极了。我停住脚步,站在猫旁边,拾起石头想砸狗。那群狗一见这样,居然也转头走了。我抱起猫回家,感觉幸福极了。
从那次以后,我们的心更近了。国庆节那天,我们家的猫要生小猫了。我特意留下来值夜班,看着猫生小猫。没多久,喵喵的声音就从窝里传出来。我伸头进去看,看到好多小不点聚集在它的周围,而它却累得睡着了。
我轻轻地摸着它的毛发,以此祝贺它荣升为光荣的母亲。猫居然睁开疲惫的眼睛看了我一眼,好像想我诉说她的幸福似得。
我们的故事一直很幸福,而且还没有结束……猫的观察日记大概200字左右五
我爸爸厂里有一只猫,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炯炯有神,一双机灵的耳朵,只要有一点响动都会引起它的注意,身上长满了土黄色的毛,这是多么可爱的猫,但今天我说的并不是它的可爱,而是它拥有的“洁癖。”
我在爸爸厂里骑车,不经意的看到这一幕:瞧见小猫用前足不断地刨着沙土。我想它这是在干吗呢?于是我就一直盯着它,想看看它倒底想干什么?我见它挖的很深,再把屁股对着洞里,我不经在那哈哈大笑。我想过会再看下它在干
什么?没想到它先闻了闻,用旁边的沙土盖上,盖上后再用前足轻轻地拍了拍,我想,猫怕踩重了,大便贴在脚上吧!我不由又哈哈大笑。这真是一只聪明的猫啊!
我见它走开了,我也骑走了。猫不但这样,一天还用前足洗脸好几次。多爱干净的猫。
这就是我爸爸厂里那只爱干净讲卫生的猫,猫的习性有很多,这只是我一次不经意看到的,当然你也可以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