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个为什么读书心得3
我很喜欢看《十万个为什么》,最喜欢里面关于的这一篇,我来给你讲讲吧!的威力可大了,能在很短的时间里炸毁一座城市,所以非常危险。
比如二战时期日本战败,就是给美国扔了,那片土地连草都死了。在现在的世界上是禁止使用的。在太空中有卫星在探测的存不存在,一旦发现,就可以及时得到情报,作好相应的防护措施。每当我看到这一篇关于的故事,我就心惊胆战。如此危险,我们应该避免世界上任何国家使用。现在听说有的国家在抢夺北极和南极,因为把存放在那里的冰层下面,卫星就探测不到了。这些国家真是居心何在呢?一旦不小心被引爆或泄漏,那将要死多少人呢?一旦爆炸或泄漏,世界的环境也会因此而改变。多么可怕啊!我们中国人没有想做这种事,我很自豪,我是一个中国人!我觉得应该禁止的生产,这样才能更好地保护地球!
听了我的介绍,你觉得很危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