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偶奇遇记读书心得15
大家都知道“木偶奇遇记”的故事吧?今天,我到川艺实验剧场去观看了一场精彩的儿童剧“木偶奇遇记”,可好看呢!
上午10点,演出刚一开始,我就被这个精彩的故事深深吸引了。当看到在木匠的睡梦中,那位美丽而善良的仙女,赐予了他最心爱的小木偶皮诺曹生命的时候,我真希望能梦想成真。没想到,木匠醒来后,皮诺曹真的复活了。好神奇哦!于是,我也随着小木偶一起去体验了他的冒险,非常的刺激!可是,皮诺曹在历险中,因为贪玩而逃学,又因为贪心而受骗,还因此长了一对驴耳朵,鼻子也一点点地越变越长。这时候,我都难过得快哭了,好想去帮助他!后来,他的爸爸为了找到他,掉进了大鲸鱼的腹中。皮诺曹得知消息后,为了救他的爸爸,在小蟋蟀的帮助下,他从鲸鱼的嘴里进到它的腹中,终于与他的爸爸相逢了。最后,皮诺曹变得很机智很勇敢,他还想出了办法,和他的爸爸一起从大鲸鱼的嘴里逃了出来。经过这次历险,皮诺曹终于成为了一个诚实,勤劳,善良的真真正正的男孩!这时候,全场的小朋友都欢呼雀跃,我也破涕而笑,使劲儿地为小木偶的勇气,忠心和诚实鼓掌!太棒了!
看了这次儿童剧,我更加喜欢皮诺曹了。他虽然有些顽皮,任性,但是他很聪明,善良,勇敢,而且他知错能改。我也要象他那样,做一个诚实,听话,爱学习,爱劳动,还要帮助爸爸妈妈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