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虫记》是一本非常有趣的书,它介绍了许多昆虫,如蜂、蝉、萤...
这本书的作者写下了他们所有的习惯、特征和外表。它告诉我们很多关于昆虫的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昆虫。这本书的作者是法国亨利法布尔。
《昆虫记》还向我们展示了昆虫的生长过程和昆虫之间的食物链!有些昆虫的家看起来和我们通常住的房子很像!
昆虫也分为好坏,比如苍蝇:有些蚊子专门吸人的血,有些蚊子不吸。昆虫分为害虫和益虫。害虫是指对人不利的有害虫,益虫是指对人有例的有益虫。
昆虫实际上是我们人类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