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虫记录是法国人法布尔写的。它记录了栩栩如生的昆虫。有他们的情况,昆虫的饮食。记录的动物太多了,我数不清。
在过去,我一直认为萤火虫是吃草的动物,但在我读了昆虫之后,我知道它是一种最喜欢的食肉动物,它有两个钩颚,非常锋利,但像头发一样薄。我们看不见。我们必须在显微镜的帮助下看到它。钩子上有一个细小的凹槽。就像人类精彩的手术一样,它注射猎物,使它失去知觉。它还有一盏灯,晚上更有利于狩猎。我们也可以抓萤火虫,晚上可以当我们的小灯。
我非常喜欢昆虫。只有读了《昆虫记》,我才能了解更多关于昆虫的知识。了解萤火虫的信息,我也知道萤火虫会发光,属于自然光。这一切都是法国法布尔告诉我们的。我真的能理解萤火虫。
朗格多克蝎子有致命的毒液,它的毒液是不可战胜的,即使好像刀枪不相容,大孔雀蝴蝶也不是它的对手,一些毒液非常强大的毒虫也不是它的对手。可想而知,朗格多克蝎子的毒液有多毒。还有一些毒液也很厉害的毒虫也不是它的对手。然而,幼虫对它的免疫力很高,幼虫被刺伤后没有死亡,它真的很厉害。蝎子一般擅长爬墙,以后老房子的缝隙一定不能碰,也许遇到什么有毒的害虫等东西。
当我看到朗格多克蝎子的毒液如此强大时,我真的很害怕。现在我终于知道了蝎子的危险,它真的很毒,实际上会释放毒液,毒素仍然很强,蝎子也是一种害虫。他还攻击了人类,它真的非常令人发指,非常可恨。当我长大后,我必须了解更多关于蝎子的知识,让它消失。但有些蝎子并不坏,要好好保护它们。
法布尔很认真,让我们多了解一下,谢谢法布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