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爱做梦的女孩,平时总会做一些稀奇古怪的梦,每当梦醒的时候,总会缠着爸爸妈妈问这问那,爸妈有时也会被我问得不耐烦,于是,妈妈便给我买了一本《十万个为什么》,刚接触这本书,我便被它深深吸引,一有空,我便抱着这本书如饥似渴的读起来。
这本书帮我解决了平时生活中的困扰,我喜欢看《十万个为什么》,平常我不知道的问题爸爸妈妈也不知道怎么解答,但是这套内容丰富的书就给了我很大帮助,让我知道了天文学知识:让我了解到当地球在太阳和月亮中间的时候月亮就没有光了,这就形成了月有阴晴圆缺;还知道植物的奥秘;果蔬的营养等等……
这套书给出了我所有不知道的准确答案,让我的学习兴趣大大提高了,也让我经常去探索不知道的问题,让我了解了大自然的许多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