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侠彼得潘》读书心得3
在我的书橱里摆放着许多儿童读物,其中我最喜欢看的是《小飞侠彼得·潘》。是什么原因让我对它爱不释手呢?请听我为你一一道来吧。
书中的彼得·潘会自由地飞翔在天空中,没有他去不了的地方,这是一个多么神奇的本领啊!我常常幻想自己像彼得·潘一样会飞,飞到白雪皑皑的珠穆朗玛峰领略地球最高峰的壮美,飞到埃及金字塔和狮身人面像前抚摸那古老的传说,飞到冰封的南极和帝企鹅“绅士”交朋友……
书中的彼得·潘和小仙女、温迪、约翰以及其他孩子们之间的友谊是那么的美好,尽管他们之间有时也会有误会、矛盾,但是更多的是互相帮助和欢乐,特别是在温迪他们遇到危险时,彼得·潘总是会勇敢、机智地和海盗船长胡克战斗,孩子们最后化险为夷……拥有他们那样的友情是人生最大的财富。
彼得·潘调皮、可爱,最让我羡慕的是他永远不会长大。他永远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孩子,他不用上学,不用每天写那么多作业,他可以每天去不同的地方冒险,去认识不同的朋友。他生活在一个奇异的梦幻岛上,有红人、有仙女、有美人鱼,有野兽,当然了,还有故事不可缺少的反派——铁钩船长胡克,彼得·潘的世界是多么的丰富多彩啊!
现在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小飞侠彼得·潘》这本书了吧?因为这里面有我的梦想,也有你的梦想。这梦想尽管是不现实的,但是它却能带给你我永远的快乐。
有机会的话,和我一起阅读《小飞侠彼得·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