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侠彼得潘》读书心得6
《小飞侠彼得·潘》是一部很好看的小说。这是英国作家詹姆斯·巴里写的。故事内容是:小飞侠彼得·潘在拿回影子时,带着小女孩温蒂,小男孩约翰和迈克尔去永无岛后发生的事情。
整本书里我最喜欢的章节是《温蒂长大了》。
随着时间的蜕变,温蒂慢慢长大了。温蒂长大了以后也有了自己的家,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后来她生了女儿:简。彼得潘却还是一个小孩子,在简睡觉时,彼得潘和温蒂是不愿意把她吵醒,这是温蒂和彼得对简的爱。后来简还是被吵醒了,但是简也没有埋怨温蒂和彼得,因为他们三个人之间有浓浓的爱。
在作者的眼睛里,所有的小孩子都是快活的,天真的没心没肺的。而大人是永远都会爱小孩的。
《温蒂长大了》是这本书的最后一章节。本章节的故事结束了,但彼得·潘自己的故事仍然继续着,因为一代复一代,小母亲在不断更换,而他却永远满口乳牙,浑身散发着青春活动,神气活现,十足一个长不大的快乐之神。
这本书充满了扑朔迷离的乐趣,似乎是真的,又觉得可能不会发生,细想却又有能发生的依据。让人忍不住去一次又一次的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