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侠彼得潘》读书心得2
我有一个梦想,就是希望自己能像小鸟一样长上一对翅膀,这样我就能自由地在天空中飞翔。当我读了<<小飞侠彼得·潘>>后,我特别羡慕彼得·潘,而且我被书中有趣的故事深深吸引住了。
一个勇敢,会飞翔,有些傲慢的小男孩彼得·潘,飞进了达林太太家,到领着达林太太的孩子们,温蒂,约翰和迈克尔一起飞到一个神秘的地方——梦幻岛。岛上既有善良的仙子和印第安人,也有凶猛的野兽和凶残的海盗。他们与印第安人美人鱼一起并肩作战打败了海盗虎柯,从此岛上恢复了宁静的生活。
其中我最喜欢彼得·潘的聪明,勇敢和机智。当孩子们被海盗抓去时,他利用虎柯害怕鳄鱼的弱点,预感到闯过鳄鱼关,潜入海盗船仓库,解救出了小伙伴,并用计谋把虎柯引向鳄鱼的口中。
和彼得·潘相比,我有许多要向他学习的地方,他遇见棘手的事情沉着冷静,足智多谋,总能化险为夷。面对那些可怜的孩子们。他无微不至的照顾孩子们。
我愿意成为一个像小飞侠彼得·潘一样的人,拥有勇敢,勇于探索,善良,乐于助人的好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