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侠彼得潘》读书心得15
《小飞侠彼得潘》读后感在暑假期间,我读了《小飞侠彼得潘》这本书。书中的主人公彼得潘是一个永远不会长大的小飞侠。故事讲述的是:一天晚上,彼得潘来到小姑娘温迪家里,教她和两个弟弟飞行。并把他们带到了“永无岛”上。来到岛上,他们的历险经历就像《蚂蚁城堡》读后感蚂蚁是辛勤的“建筑师”。
他们的巢具有创造性。他们用树木做骨架,用黏液把沙粒垒在上面,按照树木骨架的自然形态,分隔出大大小小的“房间”,在接近表面的地方有管道网,可以调节蚁室内空气。看了这篇文章我知道蚂蚁的这么多事情,真高兴呀,小小的蚂蚁都这么勤劳,不怕苦,不怕累,不断的建造着自己的新家园,我们一定要向蚂蚁学习,不怕苦,不怕累,好好学习,不断地锻炼自己,争取做一个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