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侠彼得潘》读书心得10
小飞侠·彼得潘是一个住在永无乡,会飞的精灵。他有很多的精灵朋友。
有一天,他飞到了人类居住的房子上空,被风吹到了一间屋子里。屋里的狗把他的影子咬了下来,就这样他认识了温蒂约翰和麦克。彼得潘把他们带到了永无乡。
彼得潘永远是个贪玩的孩子,总是开心地笑,无忧无虑地飞。在无忧岛,他和海盗决斗,卸下别人一只胳膊;和其他没家的孤儿一起玩耍,当他们的头儿。在现实城市,他每天晚上听温蒂讲灰姑娘、睡美人和白雪公主的故事。
虽然我们每天都要面对复杂的世界,但每个人心里都有个永无乡。安静的时候,回到里永无乡飞一会儿吧,一个人在永无乡里飞那一会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