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侠彼得潘》读书心得13
这本书里有一个叫彼得潘的小男孩。他是个不想长大的孩子。彼得是个淘气的男孩。他住在梦幻岛上,那是孩子们的天堂。
《小飞侠彼得潘》是童话,不仅限于儿童童话。
这个世界上,谁不想保持年轻!谁不想有飞上天的能力?但是只有小飞侠有这个能力!
彼得潘居住的梦幻岛是一个神秘的岛屿,岛上有印第安战士、海盗、美人鱼、梦幻岛和地下洞穴。
我也希望有小飞侠那种永远不长大的能量,这样我就可以像大人一样每天和同学在一起而不去上班;不会有各种麻烦。
我也想飞去梦幻岛,像小飞侠一样对抗海盗虎克。我想每个像我这样的孩子都会有不长大的欲望。
如果小飞侠来找我,我会和他一起学习飞翔,一起去梦幻岛,开始我在岛上的冒险。但我知道,我永远不会忘记我的爸爸妈妈,我永远不会忘记回家的路。因为亲情是我永远的牵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