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侠彼得潘》读书心得5
我在课余时间里,经常会看一些趣味的课外书。这些书中,我比较喜欢的是《小飞侠彼得潘》。
这本书主要资料是一位叫彼得。潘的小男孩和叮呤小玲儿闯到了温迪、麦克、约翰的家里,把他们三个带到了梦幻岛,在岛上还认识了四个小猎人。他们一齐救出了被海盗斯米、莱恩绑架了的印第安公主卷丹花。
卷丹花十分感激。但那群强盗实在太厉害了,又设计用哭声骗来了彼得。潘等人,要把他们抓住了,并扔到海里喂鳄鱼。最终,彼得。潘、叮呤小玲儿、温迪、麦克、约翰团结一致,和海盗们斗智斗勇,把海盗们全部抓住,扔到水里喂了鳄鱼。读完这篇故事,我觉得受益匪浅。我真喜欢彼得。
潘这个调皮又富有正义的小男孩,他在历经许多旅途的风险过程中,不断地用智慧一次次战胜了邪恶。还有,这个故事还告诉我们,团结的力量是那么强大!
同时,相互关心帮忙是那么重要,你帮忙了别人,也会赢来别人的帮忙。我以后要多多阅读这样的故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