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自然作文
自然是最高尚的母亲;她做人的人格:“宽爱知心,仁爱知贤。”有这样的自然,做万盛的母亲,是兴世之乐、天下之福。能做一条攀附之藤——-真美!题记
走进自然做一条藤,我们的心在凌空。我们是海的艳;我们是空的柔;我们正在攀附自然,为心情卓著、为追求凯旋!
什么叫做心?跳动的,处进血液循环的,是能保证生命正常生活身体的功能器官。“是的。那是一颗共生命跳动的繁花,在绚烂着身心。”可当我们走进自然的时候,你就会有一种新的体会,可能你从没有发觉,可能有人会说:“如何才叫走进自然?”是啊?走进自然是它的广义。就是无论我们生在何处、工作在何地?都是在附和自然的心跳在忙碌着。其实人的工作、生活范围与自然的空旷境界不能同比的,这是两回事,我们应认真的做一次真实的心灵体验。
自然无处不在,自然母亲的心,无处不在繁华……我们的欢畅,正是大自然母亲赋予我们身心的激情、万般的呵护。因为我们是攀附巅峰的青藤。
我们不是灵动白云,可以环绕幽谷巡视;我们不是涧河瀑布,可游于山脚远去;我们不是飞翔的鸟儿,可以在空旷的地界与风云斗智;我们更不是季节的气候,可以吹开花朵,熟透果实。我们只是自然母亲赐福的肉身,我们只能徒步思空婉月。我们不愿做风中的云箫,我们不愿做轻飘自然的和风,我们只做攀附体验的精灵,唯有体验你才能感知自然母亲的心怀远阔。我们是自然的精灵,高山才是母亲的魂魄。在地球广袤的地盘上,无数座高山盈韵,是自然母亲的笑里绵柔。大海装得下山山水水,大海是母亲的胸怀,自然母亲的形象,就是我们能看得见的真神。
如果朋友,你是置身空旷,或是面向大海、或是山峰谷境。那你就要努力的让自己多做深深的呼吸,因为此刻母亲的内涵都融在清新的空气中,那空气是看不见的乳汁,是摸不到的秀气。此时应感谢自然母亲赋予我们慧根,我们才有了此生的感觉。感觉是我们肢体最丰盛的器官,它不同于五脏六腑供养。他不入心血支流,它是自然母亲的清纯之息。这息是宽广之源、宽心之誉,更是茂然之圣。感觉,就是让我们的心在真实的走进自然,因为我们的周围都是自然母亲的血脉在流动——无论是云白,还是青紫、灰褐、红颜、金黄……那万紫千红的飘然,都是自然之金光。深蕴、神韵,那是自然的奥海之客,我们只要领悟之皮毛,就不会做甲士,我们要做的是鸿雁、赤鹏,永远驰骋天宇。
走进自然,让我们做一条攀附自然的青藤,母亲一定会笑著对我们说:“爱你们的母亲,你们才最伟大;我会恩爱你们,这里就是你们风华的境界,努力吧!”努力吧!母亲言语是刚柔的,不要违背母亲的意愿,我们会脚踏实地的去做。
心海滚动,不是血液的柔畅,是宽广地菲的胶着。我们会感觉生命的超凡,人神是没有隔因的。我们的真神就是自己的心慧。可能我们会感觉大山就像个怪物,其实那是瞎说。大山的清韵壮观,它就像个摩登时代的巨灵,他的眼睛在天上。大山是黄土撰出神韵,脊背筋骨是地气串烧的,外现的光艳,那深海的翠玉于身。我们来用智慧重新审核自己的神思,就做一条藤附和自然。大地是完美的,是自然母亲的高尚,是不用清纯谱写的定格,她的神智是驾驭穷空的。让我们于空旷瞭原,于空谷欣慰,明白这自然就是灵动的凡间。大地母亲啊!我们还在您的腹内妄想攀附,现在我们感觉自个还没有成熟,还在蠢动着自己的行为。就应该继续接受您的孕育,直到有一天,真的我们成熟了,像个金瓜,到那时,我们就做月亮的朋友,穿梭时空,欣慰我们人类的时代真正的完美了。
走进自然,就做一条青藤,因为攀附我们得到了充盈,我们的血液在沸腾,我们正在努力的征程……
我们不是在穿越时空,我们是停留时空的飞燕,在作婉转的飞翔;我们正在用自己的思想走进新颖的晴空,在用冥思、感悟自然母亲的心胸的旷达;我们正在做最美的尝试。走进自然,做一条金光的藤,就相信我们自己吧!我们知道自己不是佛,亦也不是云天,但我们却有一颗神佛之心,就是无论我们身于何地?我们的眼睛,都是通神的,因此我们很神明,我们可以闭目冥想神韵,谁能说这世界不是我们的心神悟境。多么伟大的自然母亲,你的孕育不休正是万世传奇之神。
生世是福。如果能带着这样一种心情冥思自然,做一条藤向往空旷,心是豁达的;如果我们的行为偏离了红尘正常的欲望,我们的沧桑之路始无踪的。牵思韵解,是生于自然的美好,自然母亲是我们永久的依赖,光天之下,我们应该仰望自然,因为唯有锁向自然。我们攀附的心,心地的方圆才能永久风华。
让我们来感悟一下自然的心跳,那是多么超然的美。这世界让我们拥有一颗灵动的心在跳动,那就是我们高贵的母亲——-自然的清灵在波动。感恩自然母亲心的爱抚,做强自我。自然是高尚的,自然的美更是无比的。
什么叫做心?不是疯狂的运作,而是有血有肉的在努力的运动,在运动的过程当中,激发联动而后活跃肢体。大自然的肢体不是无形的,她的心跳是沧海的波动,她的颜华体现的是尊严。应感谢自然母亲的宽厚仁慈之心,我们的心才能跳得正常,心域才能繁花似锦,慧根更盛。
今天我们就做一条藤,依附自然、攀附自然,我们才能柔润心情,附和母亲的人格:“宽爱知心,仁爱知贤。”万盛永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