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事作文
我觉得快乐就像是吹一支笛子,你要试着找到音,但是必须经过努力,才能找到自己的“快乐”。
第一件让我感到快乐的事就是荡秋千。坐上秋千,感觉心理的大石头都放了下来。而且,荡秋千时眼前的景色真是美极了!眼前可能是:一片农田、翠绿色的山,还是追逐中的小朋友,都能把你不愉快的事情忘的一干二净。当我在荡秋千时,它让我的小脸笑成一朵花,因为真的很有快感!有时候,跟同学比赛时,我都会荡的最高,但是同学也不甘示弱,马上就追了上来!偶尔坐在秋千上聊聊天,也非常舒服喔。
第二件快乐的事当然是玩电脑啰!玩电脑时,我就像是游戏里的角色,把他装扮的漂漂亮亮,帮他买配件等等。令它置身于人间天堂一般。有时候,好不容易快到终点,却被抢先一步的心情真是让我非常的生气,但玩游戏总是又输有赢嘛!有时候却是跑最后一名,心情真是沮丧极了。当我玩到最高潮时,我会兴奋到忘记吃饭,我就像带着耳塞,不论大家说什么,我都没听到。玩电脑虽然对眼睛有害,但我还是不能放弃这项兴趣,因为玩电脑时在刺激又有趣喔!
我一旦开始做我的兴趣或专长就停不下来,但有时候就忘记吃饭、把别人的话忘的一干二净。以后,我要继续寻找我的兴趣、专长,让我的生活更多采多姿!
知道我快乐的事吗?我第一件快乐的事是“画画”。你猜,为什么我喜欢画画呢?因为画画可以把眼睛所看到的美丽景色都画下来,这样可以保留住美丽的事物。不管是蓝蓝的天空、绿油油的草原,或是各种无奇不有的美好的事物,都能够留在我的画纸里。
我最喜欢画素描和蜡笔画。因为素描透过运笔的深浅和画出物体的阴影,可以让我快速地画出物体的轮廓。至于蜡笔呢,我喜欢混色,让画变的更生动、更加美丽。在画画的时候,有时候,我会画到连可怕的轰隆轰隆的打雷声都没听到呢!
我第二件快乐的事是“看书”,因为我觉得看书可以学到许许多多的知识,可以学到一些新的生字,和发现许许多多有趣的事物,也提升了我的写作能力呢!看书的时候我都会认真的读书里的内容、故事里的情绪和故事将来要发生什么事情。
我最喜欢看的是有趣的故事书和绘本,因为它们透过有趣的故事情节让我们开心的阅读,并且,它们偷偷的在鼓励我们阅读喔!自然科学书本、绘画杂志、英语杂志、漫画和许许多多的有趣的书籍我都很喜欢看。但是我还是最喜欢看故事书和绘本啦!
我觉得画画和看书都很有趣,当我在画画和看书时都很快乐。我希望我以后能够画出很漂亮的图和写出很多有意思的文章,我要更加努力,才可以实现我的愿望呢!
暑假时,我欢喜的到奶奶家渡假,并且可以抱抱久违的表妹。表妹还很小,但她却很顽彼,虽然如此,大家仍然很喜爱她。她最可爱的地方就是会将“芒果”说成“马桶”,而且会数数:“1、2、3…。8、9、10”,每当她那牙牙学语般的幼嫩语音,大家就会很有兴致的逗逗她。跟她在一起,是我感到很快乐的事,因为她无邪,童心很重,跟我一样,所以我很喜欢和她在一起。
奶奶老了,脚不太方便,我会帮奶奶脱衣服,并且帮奶奶洗澡。不仅如此,我还会帮奶奶打扫,减轻奶奶的工作量。每当看到奶奶脸上的笑容时,是我最快乐的时光。
帮助别人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比如是扶着老人家过马路。有一次,我看见一位老太婆想过马路,却又不敢似的,可能是马路如虎口吧?!我就跑过去搀扶着她,趁着绿灯,带着她缓缓过马路。事后,我感到很快乐,人家说我们在社会之中,常常是得之于人者太多,出之己者太少,所以我们要常常做好事,对社会国家有所贡献。
做善事的感觉是最棒的了,例如是捐钱。我可以节省一些不该花的钱去救济弱势儿童,例如:非洲的小孩,无父无母的孤儿,他们都是非常可怜的孩子,极需我们伸出手拉他们一把。为善最乐,不仅自己快乐,我想施与受都快乐吧?!
快乐其实是一件很简单的事,一点也不复杂,只要伸出手,而且手心向下,你就会感到十分的快乐;其实快乐的事到处都有,只要用心,只要勇敢付出,你就会发现要成为一个快乐的人是多么容易的事。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快乐,小孩可能觉得吃大餐很快乐、买到喜欢的东西很快乐,大人可能觉得血拼很快乐、拿到薪水很快乐等,每个人快乐的地方都不同,像我阿姨就觉得有惊喜很快乐,哥哥觉得如果实现梦想就会很快乐,我也这么认为,所以现在,我要来分享我的快乐经验。
我觉得快乐的事,是阅读课外书,因为它让我在快乐的童话世界中,丰富了想象力,在有趣的伊索寓言中学到了做人的道理,阅读书籍也可以增加知识、知道更多字,妈妈也很认同。我喜欢阅读,那是一种快乐、幸福的感觉,觉得自己很幸福,可以读那么多好书,完全沉浸在书中的故事里,有时故事很可怜,或是突然有转折,眼泪还有可能会不经意的从眼眶中跑出来呢!这简直是像在看感人的电影嘛!或许你会觉得很夸张,但仔细想想,你一定也有这样的例子吧!我真的觉得阅读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
我觉得看展览是一件快乐的事,因为它让我认识好多名人,画家梵高、画家达文西、作家安徒生、设计师保罗等,他们都很努力的往自己的梦想前进,即使遇到困难也不轻言放弃,虽然那些伟人已经不在世上了,但我们大家永远都会记得他们不朽的创作和坚毅的精神。我们现在可以那么幸福,快快乐乐的读书,就应该好好珍惜,努力读书,长大后好好做人,完成自己的梦想,做个社会上有用的人。展览真的让我学到不少的知识,所以我很喜欢看展览。
我觉得睡觉和吃东西是一件快乐的事,因为吃东西和睡觉对身体都很有帮助,吃肉可以增加蛋白质,吃蔬菜可以让排便顺畅、皮肤、眼睛等器官更健康,而睡觉不但很舒服,还能够让身体充分的休息,如果吃得营养、保持规律的作息和拥有良好的睡眠品质,还会长高喔!真的是好处多多呢!
以上这些快乐的事,都是对我有帮助的,增加知识、想象力和〝快乐〞,没错,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快乐,我认为快乐是由很多东西组合而成的,包含幸福、甜滋滋的感觉、成功的感觉、获胜的感觉等等。相信大家一定有更多快乐的经验吧!最后,我祝福大家:天天开心,笑声连连!
暑假里,我们三家人一起去海边玩。到了海边,我看到海是蓝的,天也是蓝的。然后我就蹦蹦跳跳的下海了。沙子在脚下流动、痒痒的,让我忍不住笑出声来,那是大海在退潮。在刚退潮过的地方有一个老太太,我跑过去问:“奶奶,您在这儿干什么?”老奶奶说:“我在挖贝壳。”我在她挖过的地方找着了一个贝壳,把它交给了老奶奶。我和爸你还捡了好多好多的贝壳。
我觉得这一天玩的好开心啊!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和全家人一起出去玩。每当我和妈妈爸爸、弟弟在一起享受天伦之乐,这种快乐好像自己是一个天使一样,受到上帝的关怀与庝爱;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飞翔没有受到阻止,令人在天空非常自由。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和同学一起玩。我觉得和同学玩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也有无限的轻松,彷佛像森林里的动物们一样,轻松和快乐的在森林里面玩耍。我和同学常在下课时,跑去空地玩红绿灯,令我们非常的快乐。
快乐是什么?快乐是生日快到的时候。生日快到了,爸爸、妈妈就会忙着买蛋糕和送我生日礼物,家人也会跟我说一声生日快乐,而且还会吃大餐,让我就像飞入云端一样快乐。
快乐是什么?快乐是过年的时候。因为过年能得到红包,像大富翁一样;看到任何一位大人跟他说:“新年快乐。”他们就会送我们一个红包,令我们十分快乐。上次过年有好多阿姨,只要我们跟她们说一声好话,她们就会送我红包,令我好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