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的时候家里买了一台电脑。那是带光盘的。我妈妈把它弄出来之后,放上一张CD光盘。电脑马上就播放那个光盘上的东西。
童年傻事
我情不自禁的想看看他是怎么弄的。就忍不住伸出手来。一遍又一遍的摁着。看着它自己出来再进去。
姐姐看见了。拦住我。:"只许看,不许动。"停了一会,姐姐又添上一句。:"小孩子不能动读卡器。"
姐姐这么说。就更增加它的神秘。不许动,这话并没有让我放弃。
越是不让我动。我越想动。但是我又不敢,因此特别痛苦。这样过了许多天。姐姐一打开电脑,我的眼睛就再也离不开它。有一次,爸爸也许看到我的样子太可怜了。他对我笑着说。:"你来,我给你看看cD机的盒子吧。只能看,不能用手动。好嘛!”。
爸爸说着,就打开了CD机,我高兴极了。同时我的心脏加速跳动。爸爸把CD盒取出来。我立刻看到了一个美丽的世界。有一个小针在CD上快速的跳动。五彩的现在交叉着。
有一天,爸妈出去办事了。姐姐在房间里复习功课。我就小心翼翼的弄出CD盒,我在里面放了些卫生纸。我弄了进去之后,却怎么都弄不出来。妈妈回来啦!看到这番景象。一边笑一边说:"你那样的话,他就不能用啦。
现在想起来,还感觉到非常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