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傻事5
童年是什么呢?童年是一块调色板,把我们生活绘制的五彩缤纷。然而说起童年,我们大家的童年生活中,一定做过不少傻事吧?嗯!当然我也不例外,现在,就向大家介绍一下吧!
小时候,每逢过年,我们这些小明友最喜欢玩的就是放鞭炮。记得一次大年初一,我和村里好朋友还有妹妹一起点燃了一个次花炮,次次啦啦的发出耀眼的光花,我把手舞动起来,次花炮跟着我的手欢快的舞动,划出一个个闪亮的光环,接着我们唱着、乐着。这时爸爸大喊一了声“快捂着耳朵”说着便点然了一个鞭炮,它次次的冒着火星,一秒,两秒,……十秒过去了闪光雷还呆在那了没动静,这时妹妹有点沉不住气了要上前看个究竟,我抓住了他,“别动危险”,只见闪光雷在空中轰的一声在空中炸开,声响震天,随着爆炸声噼噼啪啪的在空中响了起,大家都欢呼了起来……最后,还剩一个次花炮,妹妹赶紧对我说:“最后一个次花炮,你能不能点燃之后让我玩啊!”“行呀!”我说。于是便拿起打火机,点燃次花炮后,我赶紧拿给了妹妹,谁知因为太急不小心把点火方向拿给了妹妹,妹妹也没看,结果,她手上被烧了好几个泡,我赶忙询问:“妹妹,妹妹你没事儿吧!都怪姐姐不小心,把你弄伤了,对不起啊!”“姐姐,疼。”妹妹说。见这情形,我急匆匆的把妹妹扶进屋里,妈妈一看,也里那别提儿有多着急了,赶紧给妹妹抹了烫伤药,并且还教育我们以后少玩那些危险品。
哎!我也太不小心了,为了开心,竟能犯了这样的傻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