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傻事9
童年是七彩的万花筒,有傻事,有趣事,有意义的事,可是在我的脑海中至今还记忆忧新的却是那件傻事。在我三周岁的时候,老奶奶因病卧床,早上,迷迷糊糊的我还在被窝里,爷爷家三只可爱的小猫一个接一个来到了被窝,此时的我被它们三个的光滑的毛给叫醒了,有一个小猫更聪明,直接跑到我背心里暖和去了,起来也睡不着了,我从床上下来就闻到了浓浓的香味原来是妈妈在炒菜,把我这个几万皮又能吃的“小屁孩”吸引了过来,我还有三个大将呢!猜猜他们是谁?没错,就是进我被窝的小猫。
就在这时,饭菜好了,因病卧床的老奶奶看了看我,又笑了笑。随后便说:“今天你妈妈不能吃饭,还要干活。”不甘心的我:“为什么,今天我妈妈做的饭,不然你们还不能吃饭了。”老奶奶又说道:“咋又不能,你妈妈不给我们做饭,你爷爷,奶奶,爸爸还呢做饭,又不是就你妈能做。”我呢?当时就急了,拿起面板上的擀面杖向老奶奶敲去,在坐的都惊呆了,一直责骂我。老奶奶坐在床上哭笑不得。我感到我错了便拿起纸给了老奶奶还好没事,要不我还翻了个“杀人犯’的罪名呢!
大概一年吧,老奶奶因为病情加重去世了,虽说因病去世,可别人现在问起拉我还是忍不住想说”是我打死的”。
这件傻事依然让我愧疚,毕竟,我不应该去打老奶奶。童年的傻事有很多,如繁星一样,在我脑海中回忆着。希望在天堂的老奶奶好好享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