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傻事12
每个人童年中都有许多事,比如:幸事,傻事,悲事,趣事等。让我记忆犹新的是我的童年趣事。
有一次,我独自在家做作业,爸爸妈妈都出门上班了,做完作业之后,我拿出一本课外书津津有味的看着,里面的情节时而让我揪紧着心,时而让我捧腹大笑。可好景不长,突然我的牙就开始跳起舞来,痛得让我直想就地打滚。真是恨死这颗牙了,真是关键时刻掉链子呀!刚刚看到这么精彩的部分,牙疼又发作了!
我只好走进卫生间,看了看这颗折磨我的牙!我叫牙别跳了,可是,这颗牙太调皮了,就是不听我的话,还在疯狂地跳起舞来,痛死我了,这真是“牙疼不是病,痛起来要人命”!我又痛又气,顿时脑中现出了主意,就狠狠地把那颗牙拔了下来,狠狠的扔进垃圾桶里,转身就回房间里了。过了一会了,感觉,嘴巴里有一种怪怪的味道,好像是血腥味,连忙掀开被子,跳下床,穿上鞋。连忙跑进卫生间,在镜子中照了照,发现嘴里满是鲜血。我赶忙用杯子装满了水,在嘴里咕噜咕噜得洗干净,可是这血为什么一直不停?我吓哭了,直到妈妈回来看到后,急忙带我去了医院,给我打了几天针,打的我都要怕。
现在想来,觉得曾经的我好傻,这些傻事让我知道了许多,也让我学会了更多知识,真是“吃一堑,长一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