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傻事4
童年是一条彩带;童年是潺潺流淌的小溪;童年是古怪离奇的幻想。小时候的无知,却换来了许多美好的回忆。童年像一棵翠绿的竹竿,有趣的事儿一件接一件;童年又像一条美丽的珍珠项链,是由一颗颗色彩斑斓的珠子组成的。童年的我就像一只刚出生的小老虎,做的傻事一桩又一桩。
一说起童年,气球当然不会少。记得有一次,妈妈给我买了一个红色的气球。我高兴得在小伙伴面前炫耀它,不小心,气球掉在地上,沾满了泥水。怎么办呢?我灵机一动,想起上次妈妈的手绢湿了,就是在火炉上烤干的。可是,大热天的哪里来的火炉呢?我的金脑瓜一转,又学起了妈妈的样子,用火柴点着了一些柴火,我刚要把气球靠近小火堆,就听到“啪”的一声,我心爱的气球爆炸了。我也被吓了一跳,哭着向妈妈要气球。
一看到做衣服的阿姨在熨衣服,我就想起了电烙铁的趣事。那一次,妈妈刚熨完衣服,把电烙铁放在一边。让我看见了,尽管妈妈再三叮嘱我不能动它,但是那颗好奇的心鼓动着我想触摸它,和它做个好朋友。谁知,它竟然狠狠地把我的手“咬”了一个红通通的大泡泡,泪水顷刻间“灌溉”了我整个眼眶。
这些事,一想起就让人情不自禁的笑出声来,它让我重温童年的快乐。童年的故事是绚丽多彩的,是耐人寻味的。而我正是在重复这些傻事中,逐渐的成长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