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兴的事作文
今年最快乐的一天是过春节时去姥姥家。那天,姥姥家的人很多,表哥家的儿子-王凯也在,他今年才四岁,长得看上去很机灵,我非常喜欢他,是我的“死党”。每次见了我,总是叔叔叔叔的叫得很是亲热。
那天,我们给大人要了些钱,买了许多儿童炮竹,躲在一边放个痛快,王凯一个一个的放,我一边放一边东张西望,突然发现个破旧的瓷碗。我迅速的跑过去拿了回来,我先点燃炮竹扔在地上,又马上把就瓷碗扣在上面,然后又快速跑到远处,只听见“砰”的一声,瓷碗被炸的老高,一下子掉在鸡窝上,一个下蛋的母鸡受到了惊吓,飞了出去,正好一个鸡蛋从它的屁股里下了出来,“叭”的一声,摔了个粉碎。我一看大事不妙,迅速拉起王凯逃离现场。
现在想起那天的事情,我还是记忆犹新的感觉,如同昨天发生的一样。
快乐就像一个个可爱的小精灵,它们随时随地都有可能把快乐传递到我们每一个人的身边,使得到这份快乐的人一个个都乐开怀!
记得那是暑假的一天,我和几个好朋友一起约好去登山。我到了目的地,见朋友们都做好了登山的准备,就只等我一个人了。于是,我也立马做好准备。
第一个人刚刚开始攀几步,就感到了山陡很难登上去,于是就退了起来,他下来后还说“我啊!这是叫做知难而退!”
第二个人攀登到半山腰,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了!他望着上面险恶高峻的山势,摇头直说“我还是适而可止吧!”于是第二个人也退了下来!
这个时候就只剩下了我还有另外一个好朋友了,我们两个知难而进,勇往直前!到最后,我们终于登上了峰顶!
我认为我们大家在生活中做任何一件事半途而废是不可取的,只有坚持不懈才可以获得成功!
童年生活有许多开心的事,就像一块可口的蛋糕,一想起,心里甜甜的。尤其是夏天学骑车的那件事最令我难忘。
那是我七岁,妈妈带我买了辆儿童自行车。我高兴极了,爱不释手,迫不及待的上了车,吵着要人教我骑车。妈妈带我下了楼,对我说:“骑车身体要坐正,使劲蹬脚踏板。记住,要把握好平衡。”我听了,觉得很简单,反而觉得妈妈很罗嗦!于是,我就把身体坐正,使劲蹬脚踏板,车子真的动了。我既紧张又激动,生怕车子会倒下来。
我骑了几个来回后也不那么紧张了,骑得也熟练多了,但身上已全是汗了,衣服都贴在身上了。突然,我一不小心,车子一歪,妈妈连忙扶住车子,让我骑。不知过了多久,妈妈悄悄地松开了手,我依然骑得很稳当。我往后一看没有妈妈,妈妈在一旁欣慰的笑了,我就知道是我自己在骑。这时,我兴奋的跑回了家。
后来每次我路过那个地方,都会想起那件我最快乐的一件事!
要说快乐的事嘛!那当然就是我盼望已久的秋游了。
秋游的前一天,同学们都很高兴,恨不得马上就去,我是跟班长和副班长一组,我要买:饮料、水果、干鱼,因为明天就要秋游了,所以,气愤很紧张。
“去秋游了!去秋游了!”第二天,同学们兴高采烈地来到民中沙滩,我们开始烧烤了,不一会,每个人的汗珠都像雨一样流了下来,终于,一串香喷喷的热狗就烤好了,校长来了,天气马上就好了起来,我们帮校长烤了一串韭菜,校长还不停地说:“好!好!”我们都很高兴。
吃饱了以后,就开始玩游戏了,是玩“捉人”,开始了,我就想起了“轻功第一式”的用法,有人来了,我轻易的躲过了他,他又来了,我用“轻功第二式”有一次躲过了他,虽然躲过了他,不过效果还不大,着几招适合在沙地上用。
过后,我们累了,就坐了下来,吃小甜品,老师还说我们到底是来烧烤的,还是来吃零食的,不过,黄星的胃口还真大,几瓶饮料都下了她的肚子。
该回家了,我们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我觉得生活中幸福的事儿有一箩筐,只能挑我觉得最快乐的一件事来写了。
那是在今年八月份的一个周末,烈日当空,晒得我们满头大汗。可是,这是我最幸福的一天。爸爸妈妈难得和我一起休息,我们在小区里骑自行车。我骑着一辆自己的小自行车,这是去年爸爸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它是粉红色的,我非常喜欢它。
爸爸骑着他的大自行车,后面坐着妈妈。我们还比赛谁骑得快,一会儿加速,一会儿减速,你追我赶,大家玩得多么开心呀!最后我获得了胜利!妈妈还表扬了我,因为不久前我还不会骑自行车呢!爸爸说:这叫做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这就是我印象中最幸福的事。因为爸爸妈妈上班很忙,每个星期才休息一天,难得能一起陪我玩。也因为我学会了骑自行车,收获了一份成果。我还懂得了一个道理:只要努力,没有什么事是做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