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毕业写给老师的作文
我们是一只蝴蝶,虽然很美,但却不懂得舞蹈;我们是一只老鹰,虽然庞大,但不会飞翔;我们是一只蜜蜂,虽然勤劳,但不能酿造甜蜜。是老师,引领我们从迷茫中找到一个前进的方向,从失落中找到昔日的自信,从自满中找到自己的不足以。
调皮的我们,让你的青春逝去,6年了,我们在你的带领下一次又一次的摘下了智慧的硕果,一次又一次的留下了成功的脚印,挥洒着成长的汗水。教师好比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教师好比彩笔,虽用尽色彩,却给了我们一幅美丽的图案;教师好比粉笔,粉身碎骨只为那满黑板的知识。“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这就是用来形容你的,你对我们的奉献千言万语都无法形容的,“谢谢你,老师,”只是我们千言万语中最重要的主题。
是谁?把无知的我们领进宽敞的教室,教给我们丰富的知识?是你,老师,你用辛勤的汗水哺育了春日刚破土的幼苗。是谁?把幼小的我们培育成成熟懂事的少年?是你,老师,你的保护让我们茁壮成长。
现在的我们已经毕业了,再也不可能回到你的保护伞下了,愿你能够培养出桃李芳天下的栋梁之才,我们是不会让你失望的,你为我们流下的汗水会让我们铭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