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饱含着妈妈辛勤的汗水,我早就想用实际行动来报答妈妈了。这不,机会终于来了!
给妈妈洗脚优选(15篇)
那是一个星期天的傍晚,妈妈从田里干活回来,还没来得及休息就去厨房为我们做饭去了。吃过香甜可口的饭菜,妈妈就筋疲力尽的倒在了床上。只见妈妈那乌黑发亮的长发里不知什么时候多了几根银丝,那银丝在灯光的照射下更加闪闪发光。突然,我看见电视机里的一个公益广告,广告里的内容大概是这样的:一个小女孩正在给妈妈捶背,而她的妈妈正在给她的奶奶捶背。看到这,我不禁想起了我的妈妈:妈妈每天任劳任怨的为我们全家人挣钱,妈妈的辛苦是我们所想不到的!想到这,我下定决心一定要为妈妈洗一次脚!
说干就干,我跑到卫生间里,打来一盆清水,把水温调好,拿了毛巾端在妈妈旁边,可能因为太累的原因,妈妈已经倒在床上呼呼大睡了。我给妈妈脱掉了鞋和袜子,把妈妈的脚放在水盆里,轻轻地为妈妈清洗着,按摩着。可当我给妈妈清洗脚底板时,发现妈妈的脚底板上全是又黄又硬的茧,这些茧都是妈妈为了我们这个家所付出的!曾经,当我生病时,是妈妈带我去医院看病;曾经,当我闯祸时,是妈妈陪我去一家家道歉;曾经,当我挨饿时,是妈妈辛苦为我做香甜可口的饭菜……回想起以往的一幕幕,一颗豆大的泪珠顺着我的脸颊流了下来,正在我抬起头擦干眼泪时,只见妈妈含着泪望着我,妈妈摸摸我的头,温柔的对我说:“我的乖女儿长大了,懂得妈妈的辛苦了。”
妈妈,您为我们这个家所付出的辛勤我的看在眼里!您放心,我会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