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洗脚9
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事情。不管自己怎么样,都会第一时间想到自己的孩子。妈妈是无私的,不管自己付出什么代价,都希望能让自己的孩子能快乐。
昨天,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想特别的作业:给妈妈洗脚,并且写一篇文章。大家一听到这个题目,就像炸开了锅一样沸腾起来,我问你这个,你问我那个。我听到后,不仅吃了一惊。以前都是我妈妈帮我洗脚,这次反过来,要我给妈妈洗脚了?我心里既激动,又害怕,怕会洗的不好。
今天,我做完了其它作业,就等为妈妈洗脚了。妈妈回来了,我一看,要洗脚了!我赶忙劳动起来:我先把事先准备好的热水放进洗脚盆,一股水蒸气冒上来,我一看,啊!如果这样的话,非得把妈妈的脚烫伤。我倒了点凉水,看还很烫,便倒一些出去,再倒一些凉水进去,慢慢悠悠的把盆子放下地,准备工作就做好了。妈妈看已经好了,就坐下来,把脚伸进带着我浓浓的情谊的洗脚盆里的水。“嗯,挺好的……”妈妈嘀咕着。拿了一块毛巾,给妈妈洗起了脚。我慢慢的抬起妈妈的脚,洗了起来。我只为自己洗过脚,还不懂妈妈的心思,就问:“怎么样?”“嗯……还行。”妈妈说完笑了一下。我觉得这是妈妈给我的鼓励,便放下了洗完的脚,开始洗另一只。
洗完了,我拿起妈妈的脚,一边擦,一边问:“怎么样?第一次洗脚舒服吗?”妈妈回答“真舒服。我好久没那么舒服过了。”我帮妈妈穿完了鞋,我猛然看到妈妈好像笑了。
洗完了,我想对我和蔼可亲的妈妈说:“我爱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