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洗脚5
今天,老师说给妈妈洗一次脚,我很惊讶。
晚上,我回到家里,吃过晚饭,我去打了一盆水,一路上都洒出来当时妈妈还不知道我拿了盆水干什么,当我说我要给妈妈洗脚,她高兴极了,我让妈妈坐在床上,我就慢慢的开始了。
我小心的脱开了妈妈的袜子,把妈妈的脚捧到了水了,我把毛巾弄湿,轻轻抚摸着妈妈的脚,水渐渐的漫过了妈妈的脚,我对妈妈说舒服吗?妈妈说舒服极了。我的女儿长大了,我听了妈妈的话极其高兴,我把香皂往妈妈的脚上抹,还给妈妈讲了一个故事叫精卫填海。她觉得我讲的好极了,我轻轻地搓着妈妈脚上的每一个部位,洗完了,我用毛巾轻轻地把妈妈的脚擦干,妈妈的脸上从满了微笑,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小脑!
帮妈妈洗完脚了,我知道了母爱是无私的,母爱就像是春天的暖风,吹拂着我的心,母爱就像是冬天的的火炉,烘着你细嫩的小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