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洗脚10
感恩节那天,我想送一个特别的礼物给为我辛苦操劳的妈妈。送什么好呢?我左思右想决定给妈妈一个惊喜————为妈妈洗一次脚吧,她一定会喜欢的。
夜幕降临了, 我也要开始准备为妈妈洗脚了。我走进浴室,先在盆子里放了一些热水,再加点冷水,然后再手试了一下,哎呀,不行,太冷了。我又放了一些热水再试一下,太烫了。经过反复调试后总算调到合适的水温了。我心里泛起了层层涟漪:仅仅调试水温就这么不容易,十年来妈妈无怨无悔地为我做了多少这么琐碎的小事。回想起我平时时常责备妈妈为我准备的洗脚水水温不当时,妈妈的心里会有多难受多委屈啊!
亲爱的妈妈,今天就让女儿为您洗一次脚吧。刚开始平时一贯大方的妈妈变得气氛拖拖拉拉地不肯脱鞋,我强行把她按在椅子上,脱下她的鞋袜,并把她的双脚放进洗脚盆里。妈妈一边享受着这轻松时刻,一边陶醉地说:“还是生女儿好,真是太舒服了!”我听了心里乐开了花,更加卖力地在妈妈的脚上按摩起来。可能是因为我的力气不够吧,妈妈不停地在水中摆动双脚说:“好了,好了,太痒了!”溅起的水花喷了我一脸,洗脚变成了我和妈妈之间的水战。看着洒一地的水花,我和妈妈都开心地笑了。幸福,欢乐的气氛包围碰上我们。拿起擦脚布,我仔细地把妈妈的脚擦干。妈妈的脚白白胖胖的,像一对小天鹅。
这次为妈妈洗脚的快乐情景会永远印在我的心里,因为它不仅幸了我们母女间的感情交流,而且更让我了解妈妈独自把我抚养长大的艰辛,我为有这个伟大的妈妈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