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洗脚14
《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我们都听过的,妈妈的爱是无私的,孩子对妈妈的爱更是难舍难分的。没有什么可以割开这份母子情,我要如何回报妈妈呢?
这天我回家,在电视上看到这样一个广告:一个小男孩正端着一盆水,要给妈妈洗脚。妈妈很高兴地乐了。我看过以后,非常感动。那个小男孩比我还小就知道给妈妈洗脚,可我却从来也没有给妈妈洗过脚,都是妈妈在给我洗脚啊!我决定今天要给妈妈洗脚。
晚上,我端了一盆水来到妈妈面前,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我要给您洗脚。”妈妈看着我,好象有些不认识我了。笑着对我说:“怎么了孩子,你要给我洗脚吗?”我说:“是的,妈妈。总是您给我洗脚,我要回报您啊。今天就让我给您洗回脚,好吗?”妈妈摸着我的头笑着说:“好孩子,妈妈不用你给我洗脚,只要你好好学习就满足了。”我很认真地对妈妈说:“妈妈,我从小到大都是您给我洗脚,现在我给您洗脚是应该的。”我就给妈妈洗起脚来。妈妈没再说什么,只是微笑的看着我。
我的心理很高兴,我也给妈妈洗脚了。这也是我第一次给妈妈洗脚,今后我要常常给妈妈洗脚。父母把我养大,我这也是一种报答,可妈妈却是那么的高兴。我知道,妈妈一定不会想到我会给她洗脚。我的一点回报,就让妈妈这么开心。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样的,他们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健康康,学习好就行了,不会去要什么回报的。或许你的一百分,就是他们最好的奖励。可是,我们想过了吗?父母有多么的不容易把我们养大啊!
尽管现在我还小,我也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回报我的父母,感谢他们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