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洗脚7
情,是一种伟大而神秘的东西,它可以分为很多种:有人说友情最伟大;有人说亲情最伟大;有人说爱情最伟大;有人说……
可我认为最伟大的是亲情。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是天所有女人的节日。于是,我到精品店用自己所积攒的零花钱为妈妈购买了一个水晶球。可我认为这样还不够表达我对妈妈的爱,决定回家后亲自给妈妈洗洗脚。
回到家,想着等会要为妈妈洗脚,我即紧张又兴奋,心跳突然加快。等会该跟妈妈说些什么呢?该怎样为妈妈洗脚呢?像妈妈平时给我洗脚那样洗吗?……顿时,一大堆问题在脑海里翻滚。
“琳琳,作业做得怎样啦?”突然传来了妈妈的声音,熟悉的脚步声越来越接近,妈妈走进我的房间,轻声问道:“今天作业多吗?题目都会做吗?”“嗯,不,不多,会,我都会做。”我紧张地回答。妈妈感觉到我与往日有所不同,忙伸手摸着我的额头,说:“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啊?”“没,没有。”我连忙从书包里拿出水晶球递给妈妈,“妈妈,今天是您的节日,祝您节日快乐!”只见妈妈紧皱的眉头立即舒展开来,脸上并浮出了一丝微笑,“谢谢!乖崽崽。”妈妈一边说道,一边将我拥入她的怀里。不知过了多久,妈妈才轻轻地松开双臂,我抬头只见妈妈脸上的笑容展开了许多。“妈妈,今天让我为您洗洗脚吧!”“哦?”陶醉在幸福中的妈妈还未恍过神来,我已将妈妈拉到床边坐下,然后蹦跳着去了洗漱间,为妈妈打起了洗脚水。
一会儿,我端起一盆子热水走到妈妈跟前,将水轻轻地放在妈妈的双脚前方,然后将妈妈的左裤脚往上卷起,脱去袜子,将脚放入盆中,再卷起右裤脚……我按着妈妈为我洗脚的步骤,小心地、认真地做着,用我的小手在妈妈的脚趾、脚背、脚后跟上来回的摩擦着……“妈妈,舒服吗?”我抬头问道。此时,我看到妈妈的脸上除了笑容,还有泪珠。“怎么?我弄痛您啦?”我着急地问。妈妈摇着头忙说:“没有,妈妈不知道有多舒服啊!妈妈这是高兴,你长大了,懂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