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12
妈妈,像一盏在我们人生中的向导灯,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为我们指明方向,在我们伤心地,用微弱的灯照亮我们的心房,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您为我负出了那么多,我想对您说……
“叮铃铃……”放学了,外面的雨淅沥淅沥地下着,我打着您您为我准备好的伞一边唱着歌儿,一边迈着轻快的步子,一阵风似的赶了回家。我开了门,抖干了手中的雨伞,脱下雨鞋,放下书包,心里正纳闷,爸妈平时不,爸妈平时不是很早就回来了嘛!今天怎么……先别管那么多了,先去做做业吧!
我埋头做作业,时间老人“嘀嗒嘀嗒……”可不等我,转眼间就到了七点,我的作业都做完了,可他们怎么还不回来呀!我的心里不知不觉有了一股无名火,越烧越大,烧到了极限,可我还是忍气吞声,顺手拿了一碗方便面,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夜深了,星星在天空中快活地眨着眼睛,月亮按着银纱漫步在空中,周围十分宁静,天空像有一个黑罩子罩住了地球。我开始害怕起来,打开了电视,顿时觉得电视十分的枯燥无味,关上电视,我静静地看起书来。
“吱呀——”妈妈拖着疲惫的身体回来了,把提包往下一放,躺在了沙发上。
“怎么这么晚才回来!”我没好气地问。
“今天妈妈抢救病人。”妈妈有气无力地说。“那么久也不说一声,害得我只能吃泡面!”我气呼呼地走进屋里,关上门,我才觉得自己是不是太过分了,灯光下的萤火虫似乎在瞪着我,月亮好像不理我,仿佛有千万只手指着我,斥责我。
妈妈推门进来,在桌子上放了一杯热牛奶,“趁热喝吧!”妈妈轻轻地说,然后轻轻地走出了房间,我哭了,这瓶牛奶里渗着浓浓的亲情,妈妈的爱。您每天一边上班一边又要忙家务,有时累得满头大汗,这全都是为了我为了这个家,一直毫无怨言,我怎么都不能体谅您好呢?!
妈妈,还有一件事让我久久不能忘怀。
那天,天依然下着小雨,雨水娃娃不停地光临我们家大院,这时在房间呆坐着的我,突然异想天开——去放风筝!我小声地问您:“妈妈,能不能去放风筝?”您好果断地说了一声“不能”,就回房休息去了。哼!不让我放我偏放,我蹑手蹑脚地走出了家门,带上风筝,拉着线轴,疯跑起来,这时,寒风直窜进我的袖口里,而风筝一直和地板擦肩而过。“咚!”我的头撞进了一个东西,啊!是您!我不出声,低着头,心里盘算着应该怎么逃走,手里的风筝还悠然自得地躺在地上,接受着雨水的洗礼。您好没说什么站在雨中,亲切地看着我。风调雨顺了,您拉着我的手,把那爱的风筝放飞在蓝天上。这时,我感觉到,爱就珍藏在风筝里。
妈妈,您无微不至地关心照顾我,我想对您说一句:“妈妈,我爱您!”
妈妈,我想对您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