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15
亲爱的妈妈,在您无私的关爱下,我一天天长大。您教我走路、说话、写字……您还教我怎样做人!今天,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有很多心里话想对您说。
亲爱的妈妈,我想对您说:是您让我对自己更有信心,更加勇敢地面对困难!一年级的时候,我的手摔骨折了。当时的我心情很低落,在您无微不至的照顾下,我恢复得很快、很好。一段时间后,我的手是完全恢复了,可是我的心理却因此落下来一个“阴影”----那就是一听说运动就会莫名地紧张,总是担心自己会再次摔伤。细心的您很快发现了我的苦恼,您连夜找来了很多运动员的资料,有刘翔、姚明、郭晶晶……等等。您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孩子,你看,这些运动员们曾受过多少伤啊,但是他们总是能够一次又一次地重新站起来!正因为这样,他们才能取得好成绩,获得世界冠军!妈妈相信你,这次意外受伤对你也算不了什么的!”在您一次次的鼓励下,我慢慢克服了“心理障碍”,开始坚持做运动。“皇天不负苦心人”,那年学校举行冬季长跑比赛了,我不仅满怀信心地报名参加了比赛,还取得了全年级第三名的好成绩。妈妈,您知道吗?直到现在我还清晰地记得当您看到我的奖状时露出的欣慰的笑容,那可是您的功劳啊!妈妈,您放心吧,我再也不会害怕困难,因为,在您的陪伴下,我已经学会了怎样去面对和战胜它们!
亲爱的妈妈,我想对您说:是您让我懂得了什么是责任和诚信。为了寒假带我去香港,您提前向单位请了假。请完假,您二话没说就坐在电脑前开始加班,每天都忙到深夜。看着您满脸倦容,爸爸和我都心疼了,爸爸劝说您,要不然我们这次不去了,我也试着说服您把手头的工作交给别人去做。可您都毫不犹豫地回绝了,您说:答应孩子的事一定要做到,自己的工作也不能麻烦别人。就这样,您夜以继日地加了五天班,终于完成了自己的工作任务,我们一家人开开心心地去了香港。妈妈,您知道吗?这也让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您不管风和日丽,刮风下雨,还是大雪纷飞,你都会准时在星期三的晚上来学校看望我的身影,从那时起,我就暗下决心,要像您一样,承诺过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到!
亲爱的妈妈,我想对您说:是您让我学会了要关心他人。那是一个夏天,太阳火辣辣的,爷爷穿着背心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您无意中发现爷爷的背心上破了一个小洞。您什么也没说就出门了,不一会儿,又满头大汗地回来了。原来您是特意去商场给爷爷买新背心了。后来,我才发现,爷爷奶奶很节俭,内衣常常穿破了也舍不得买新的,孝顺的您总是会悄悄买回来送给爷爷奶奶的。妈妈,您对长辈的尊敬与照顾让我懂得了什么是孝心,什么是爱。妈妈,您知道吗?因为有了您,我才能拥有如此幸福温馨的家。
亲爱的妈妈,如果我是一棵小苗,您就是阳光,随时随地温暖着我;您就是春雨,无微不至滋润着我;您就是大地,时时刻刻包容着我!妈妈,请您相信我,总有一天,我会长成参天大树,看更远的世界,做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