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8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收到女儿的信,您是否会感到很意外或是很激动呢,没想到我会给你写信吧!
此刻我坐在书桌前,思绪万千,低头看到我腿上这片红的发紫的伤疤,往事历历在目……
自打我上小学后,和之前相比,感觉就像换了个“妈妈”一样。无论是生活还是学习,您处处对我严格要求,经常对我“河东狮吼”。您平时工作很忙,很少有时间能陪我,更别说陪我出去玩了,我一度认为您根本不爱我,我心里怨恨您,还处处和您对着干。直到去年期末考试前的那个周末,我终于从心底里感受到了您对我深深的爱。
那天您难得有时间带我去公园放松一下,我无比的开心,像只重获自由的鸟儿一样欢呼雀跃。络绎不绝的游人,绿草如茵的草坪,万紫千红的花儿,浓密茂盛的树木,不知为什么,就连空气也是甜丝丝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我们租了一辆观光自行车,一路上边蹬车边聊天,惬意极了。您不时的提醒我要抓好把手,注意安全,可我却并没有把您的话放在心上。真是“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就在一个下坡的转弯处悲剧发生了。我没听您的话炫耀的撒开了车把手,从自行车上摔了下来,鲜血顺着腿往下流,那种钻心的疼痛像电流一样透过全身,我“哇”的大哭起来。您焦急的跪在地上抱着我,眼里尽是担心和后悔,问我:“腿能动吗?还有哪里疼?边说着就背起我飞快的往停车场跑,我趴在您的背上,感受着您的气喘吁吁,汗珠顺着脖子往下流,边跑边一个劲的安慰我说:“宝贝没事,坚强一点,妈妈用最快的速度送你去医院”。此刻的我趴在您瘦弱的肩膀上,感觉到的却是那么的安全,伤口也就感觉没那么疼了。晃动的我竟发现您头上隐约可见的几根白发,亮的刺眼。您还如此年轻就有了白发,心里阵阵刺痛,那一刻眼泪打湿了我的眼眶,不单单是伤口的疼痛,里面更是掺杂了对您的心疼。到医院后您飞奔着去挂号,交费,取药,医生在给我处理伤口时,您还叮嘱让他轻一点。我看到您凌乱不堪的头发,哭红的双眼,还有那被鲜血染红的白裙子……霎时泪水再次模糊了我的眼睛,此刻的您,平时“母老虎”一样威严的妈妈,竟是如此在意我,关心我,好喜欢这种温暖的被您爱的感觉,可能这就是幸福吧。
真后悔以前跟您赌气,怀疑您不爱我。您知道吗?我好后悔,您严格要求我练琴时和您顶嘴,还把您气哭,您不知道我是多么的愧疚,多么想对您说声:对不起!
妈妈,人间最美好的词语,最甜蜜的呼唤!她蕴藏在我们每个人心灵深处,给予我们温暖与幸福。妈妈的爱像月亮一样,柔和皎洁,又像淙淙的小河,清澈透明。我珍爱母爱,更珍爱您,感谢您带我来到这个世界,感谢您让我经历体会这么多,我很幸运能拥有您这样的妈妈,如您所知,我真的越来越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