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14
妈妈,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一定非常惊讶吧!您可能会觉得:“不是天天在一起吗,还有什么话没说。”可这是我埋藏已久,您从未听说过的心里话呀。妈妈,我想对您说:“您真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可是我却天天与您顶嘴,处处惹您生气。不懂事的我让您操碎了心。在时间流逝的瞬间,让那一条条皱纹,记录了您的辛酸,委屈和伤心。妈妈我真不该!以后,我一定好好的听您的话,不惹您生气,再也不让你伤心,难过。不辜负您的一片苦心。
有首歌是这样唱的“: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是呀,我们在妈妈心里就是一块宝。妈妈,您真是把我捧在手上,怕摔了;把我还在口里,又怕化了。
五月十三日,您还记得是什么节日吗?您肯定想不起来吧?还是直接告诉你吧,是母亲节,是您的节日!
我似一棵小芽,在您的阳光雨露中健康成长;您是一棵参天大树,而我是树上鸟窝里的一只小鸟,狂风刮来时,您为我抵挡着,下大雨时,您保护着我;您像冬天里的一杯热茶,为我送来片片温暖;您又像夏天里的一碗冰水,为我送来阵阵凉爽。回忆过去,您耐心地教我走路,摔倒了连忙把我扶起来。您教育我要诚实,教我做人的真谛。记得刚上小学一年级时,是您每天晚上陪在我身边,教我写字,教我画画……现在我长大了,懂事了,但妈妈还是不去外面散步,逛街,依然陪着我,把温馨、快乐毫不保留地给了我。
每当我做错事情或考砸的时候,您都不会急于打我,骂我。而是耐心的帮我分析原因和教我更好的学习方法。啊!你真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如果我是鱼儿,那么妈妈就是任我遨游的大海;如果我是小草,那么妈妈就是为我遮风挡雨的大树;如果我是花朵,那么妈妈就是滋润我的阳光和雨露;如果我是云儿,妈妈就是我游玩的天空;如果我是一个受伤的人,那么妈妈的怀抱就是我幸福的港湾。我离不开我那亲爱的妈妈。
那是一个寒冬腊月。纷纷扬扬的雪花降落在城市的每个角落。大地被披上了银装。街上的行人少得可怜。偶有几人,但都捂着被刀割似的脸急冲冲地前行。我像往常一样收拾东西准备去上书法课。此时,您的沙哑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儿子,等一会儿,妈妈送你去。”我刚想答应,突然想起了今天妈妈患了重感冒,刚刚好了一点点,怎么忍心让妈妈带病送我去学习呢?想到这,我大声地说:“妈妈,今天我不去上课了!”您一听,立刻急了:“不行啊,儿子,不学习,怎么可能进步呢?”说完,您拖着疲惫的身子紧紧地拉着我的手,迎着凛冽的寒风,坚定地走出了家门。
妈妈,年少幼稚的我让你操了不少心,但是现在我已成为了一个熟懂事的大孩子了,所以从现在开始,我已经开始报答。最后,让我悄悄的告诉你:“下辈子,我要做您的妈妈,把我欠您的情全部还给您。”妈妈,我爱您,爱您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