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6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有一些话不敢当面对您提起,就借此机会向您表达吧。您知道同学们都在用怎样的语言描述学校的生活吗?苦不堪言是这个话题的主线,天天上课,语、数、英,就像三个重重的扁担压得快令人窒息,大家觉得这样的日子很难忍受了。不过您放心,对于他们的意见我绝不会苟同,因为我有您,一个关心我、疼爱我、宁愿为我牺牲一切的妈妈。为了您,我宁愿去过那大家所谓的“艰苦”日子,好好学习,取得好成绩,觉不让您受苦才是我最大的心愿!
您辛辛苦苦把我养大,想让我成才,难道这一点点的要求或是您的愿望我都不能实现吗?我知道您的愿望是什么!就是想让我当上一名空军战士!对吗,妈妈?您放心,我一定会加倍努力的!
我知道,我不算是一个学习太好的孩子,让您为我操碎了心。这么多年来,您为我学习费心,在家里还要为这个家庭做家务活,身也累、心也累,但您从不推却。我生病时,您还要精心地照顾我!有一次,我发烧40度,您心急如焚快步背上我去医院看病。过了十分钟后,终于轮到了我们挂号,我看到您拿药时,汗珠从头发梢一直流到脸颊,我没有说话,只是感觉您的那滴汗珠化作了一滴热泪流进我内心深处,心里酸酸的、涩涩的,那种感觉让我将此事铭记于心,不敢遗忘。
您不仅关心我的身体,还安慰我,让我充满勇气与自信。
记得有一次,我考试考的不好,走在路上好象所有人都在嘲笑我。只有柳枝的枝条随风飘动,好像在安慰我受伤的心灵,我想如果期中考试能倒流,就想考个好成绩让您开心。我迈歩在回家的楼梯上,心里似乎压着100吨的石头,是何等沉重!一步步走上楼,心里却依然念叨:我为什么会考的这么差呢!这真的是我的实力吗?我真的是只有这么一点点的分数吗?抵不住压力我大声喊到:“啊!我不可能只有这么一点分数的,不可能的!”您听见了,马上来到门口,对着我那无精打采的眼神说到:“儿子怎么了?有什么事情吗?”“妈妈,对不起,我数学考得不好,我令您失望了。对不起,妈妈。我不知道怎么把试卷拿给您看,我好丢脸……”我垂头丧气地说到。您却笑容满面,轻轻的抚摸我的头,安慰我说;“儿子,你别这么伤心,没关系,你这次考得不好,但是我们还有的是时间复习好,然后等下次考试的时候,我再拿个好成绩不就行了吗,加油!儿子你一定行的,妈妈相信你!”您又拍拍我的肩膀然后把我紧紧的拥入怀中。这时候,我心里的那200多吨的石头似乎轻了很多,一下子之间我感觉整个人都轻松了。是您帮我解压,是您给我鼓励,是您陪伴我走过生命中艰难的历程,此时此刻就让泪水记住这温馨的时刻,就让拥抱见证这母爱的伟大吧!
妈妈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完我对您的感激,也表达不完我对您的爱啊,您就看我以后的行动吧,努力付出永不悔,只为报答慈母恩!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