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大全15篇)
您好,妈妈,我想对您说。第一次与您纸上交谈的感觉真的很特别。在这里,我想吐露我对您的感激之情及想说的话。
妈妈,您和其他母亲一样平凡而又伟大。从我诞生在世上的一刻起,我的每一个成长足迹都是您浓浓的爱谱写成的精美乐章。在我迷茫困惑的时候,为我指引方向的是您;在我灰心丧气的时候,给予我鼓励与力量的是您;在我取得成绩的时候,在背后默默付出的也是您……十几年了,是妈妈—您使我懂得了宽容、谦虚、自制。陪着我一步步迈过坎坷,经历风雨。妈妈您就我的港湾,我心中的“家”。
爸爸一直在外地工作,只有节假日才能回来团聚,这些年来您一直是家里的“顶梁柱”,大大小小的事都要您操劳。学习上,是您辅导着我,生活中,是您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关心着我,爱着我……
回首过去,许多难忘的事,如无数颗星星般镶嵌在记忆的星空中,而那最闪亮耀眼的一颗,将是我们一生中永恒的瞬间……依稀记得那是一个骄阳似火的夏天,热辣的阳光如利剑般闪耀大地,我和您坐火车去五夷山旅游。那辆班次的火车内没有空调。夜晚,我在床铺上热的汗流浃背,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觉。正在我焦躁不安的时候,您拿着一把蒲扇坐在我的床头,一边为我轻轻地扇风,一边哼唱着儿时的歌谣。我的心里涌起一阵感动——母亲总是在你需要她时,默默的给予你帮助。伴着阵阵清风,我感到十分惬意,不一会儿就入睡了……。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清晨,我伸了个懒腰,迅速起床,心里十分激动——马上就要到达五夷山了!就在这时,我猛然发现您竟趴在我的床头,依旧酣睡着。我葛然明白,您昨晚一直在为我扇风,劳累不堪,才趴睡在我的床头……窗外的暖风拂着脸庞,时间好似凝固在此刻,我望着您熟睡的面容,不由得,热泪盈眶。我甚至有些不解您为什么愿意为我付出这么多?
还有一次,我和您去购物。逛完超市后,我们正准备回家,却不想路途中下起了倾盆大雨。您忙撑起仅带的一把小雨伞,将我搂在臂下,一点儿雨也淋不着。而您,只顾着为我撑伞避雨,而自己的身体却露在伞外。“哗啦啦…”雨越下越大,豆子般的雨点打湿您的肩膀与裤脚,您的鞋子里也浸满了雨水。我忧虑的望望您,您笑着说:“我没事的,你没淋着雨吧?”我不语,望着您紧握着我的手,我明白了母亲的爱是简单平凡的,是不求回报的,是天下最无私伟大的。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绘画着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社会,因为感恩才会有真挚的友情。因为感恩才让我懂得了生命的真谛。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