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物作文
在卡通人物们热烈的欢呼声中,第十届“奥运杯”卡通人物运动会开幕了!
比赛的地点在原始森林里的运动场上。才八点钟,那里已经是人山人海了。裁判员是米老鼠,他开始了读参赛选手名单了:“我们的1号选手是可爱的樱桃小丸子,2号选手是全身粉色的小猪,3号选手是胖的像圆球一样的呆呆,4号选手是天真的蜡笔小新??现在请每位选手先热热身,准备比赛跑步。”
樱桃小丸子和蜡笔小新觉得对手很弱,自己轻轻松松就能得到第一名,于是玩去了;呆呆和小猪却十分刻苦地练习热身。这些都被观众中的魔法师哆啦A梦看见了,他心中暗自想出了一个办法来惩罚 樱桃小丸子和蜡笔小新。
8:30分,比赛正式开始了,当米老鼠的枪声刚响,樱桃小丸子和蜡笔小新就像离弦的箭一样一马当先地冲了出去,而呆呆和小猪尽管已经很尽力了却还是落在了后面。大家都在给呆呆和小猪呐喊助威:“呆呆加油!小猪加油!”他们都十分拼命的跑着,蜡笔小新他们和呆呆他们之间相差了500米,如果就这样下去,呆呆和小猪绝对是输定了。眼看着樱桃小丸子和蜡笔小新离终点只有10米的时候,哆啦A梦开始用魔法把他俩的体力迅速减少。跑着跑着,他们的脚步慢了下来变成了走,走着走着就爬了起来,接着便呼呼大睡了起来。 全场的观众都十分吃惊,有的大叫:“这是怎么了?他俩昨晚没有睡好吗?”还有一个说:“谁叫他们对比赛不认真呢。”呆呆和小猪奋勇向前冲,三分钟后,冲到了终点,他俩成了并列第一名,全场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都在为他俩喝彩,这巨大的喝彩声整个森林都听见了。
樱桃小丸子和蜡笔小新醒来,看着眼前热闹的场面,疑惑的问自己:“我怎么会睡着了呢?” 经过自己进一步的思考,终于认识到自己不认真热身和轻视对手的错误,懂得了“骄兵必败”的道理。他俩互相鼓励:下一届运动会,我们一定要拿冠军!
在一个狂风呼啸的夜晚,从狼堡里传出一声巨吼“耶!我成功了。”紧接着是一声平底锅拍在脸上的声音,只听红太狼说:“大半夜的吵什么吵,别吵醒了我的小灰灰。”“是,是,老婆”灰太狼胆怯的答应着 ,又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说“明天是万圣节,我制作了一件鬼服,混进羊村去捉羊吃,老婆你和儿子就都有羊肉吃了。”“啊!羊肉。”红太狼惊喜的叫道。
羊村里,喜羊羊们也正在讨论明天该怎么过节,知道灰太狼也会来羊村袭击。就在一起出谋划策。最后决定这么做会会他们的朋友。
第二天夜晚,灰太狼穿着巫婆的衣服,东躲西藏的接近了羊村,按响了羊村铁门的门铃。忽然,铁门旁跳出了一个南瓜头把灰太狼吓了一个半死,以为自己遇到了鬼大声叫道“饶小的一命吧,求你高抬贵手放我一把吧。”只见那个南瓜头冷笑一声说:“好吧!不过你要照着我说的去做,”灰太狼连忙答应。只见南瓜头把铁门打开,说“灰太狼你趴在地上。”灰太狼不敢违抗,只得照做,只见南瓜头抬起脚猛地往灰太狼的屁股踹去。灰太狼一路疯跑。路上到处是鬼像,令灰太狼毛骨悚然。好不容易跑的美羊羊的房间,准备将美羊羊捉回去孝敬老婆。
可是,大门却自己开了,从门里飘出一只白色的美羊羊。围着灰太狼转并且问灰太狼“灰太狼,你要抓我吗?来吧!来吧!”灰太狼一看,吓得魂飞魄散。再一看周围全是忽隐忽现的东西,从空中发出可怕地声音,灰太狼一看,撒腿就往家跑,嘴里还大喊“可恶的小羊,我一定会回来的”。
过了一会,从狼堡里传出了平底锅的声音,和灰太狼的哀叫声
村长慢羊羊研制出来穿越时空机,可却被灰太狼夫妇听见了,他们便偷偷钻进去了
灰太狼说:“太好了,老婆,我们终于有羊肉吃了!”
一天,喜洋洋他们竟然钻进了穿越时空机,他把时间调到了20xx年,“嗖”的一下 转眼间,便来到了一条小巷。喜洋洋等人下船后,灰太狼夫妇紧跟在后,“砰”“还不快去抓羊!”“是,老婆。”